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13

空俏 OOC 日常甜腻流水账

13

 

史仗义说“我真的把你爸朋友圈屏蔽咯?反正他总在底下评论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我一句都不想回他。”

俏如来纠正他“不是我爸,也是你爸。”

史仗义点点头“随便你怎么说咯,反正我不会和他多说一句话的,嗯嗯。”

俏如来“……”

俏如来昨晚醉酒,现在头还有点疼,听他这么一说头更疼了。

俏如来按着太阳穴,问他“你这样好吗。”

史仗义倒是无所谓“有什么不好的?你昨天咬了我,就很好吗?”

“……”俏如来被堵的一时语噻。

史仗义看他不说话,自己一个人又来劲儿了。

“如果你不让我屏蔽你爸也可以”史仗义说“那我就跟他说你和我谈恋爱,而且天天搂着我睡。”

俏如来“喂…你……”

他这个人,怎么这么没脸没皮?

史仗义威胁他“嘻嘻嘻,想不想?”

俏如来“……”

 

史仗义嘴炮了一会,摸着自己被啃过的脸,又说“昨天你睡着了,我就摸着你的腹肌入眠。”

俏如来“……”

史仗义不要脸的说“你腹肌硬硬的,看脸根本看不出来,我戳了半天你都没醒,我就摸着睡着了。”

俏如来“……”

史仗义装模作样的捧着脸“以后我每天都要摸着你的腹肌入睡,如果你有意见,可以来占我便宜~”

俏如来“……”

俏如来被他一大早就这么淫荡的语气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完全不想接他的话。

本来对史仗义还有些歉意,硬是被他逼得什么都不剩了。

 

史仗义占了大哥的便宜,被啃脸的心理阴影散了不少,光着脚去客厅,把砚寒清昨天带过来的蛋糕从冰箱里拿出来抱着吃。

史仗义站在床边吃蛋糕,吃了半盒,才想起来抬头问俏如来“大哥你吃吗?”

俏如来现在头疼,一点也不想吃这种甜腻腻的东西,他对史仗义摇摇头。

史仗义知道俏如来对甜食一般感兴趣,心安理得的继续抱着蛋糕啃。

他吃蛋糕的时候,嘴里塞着东西,眼睛却没闲着,默默监视着俏如来。

俏如来可能刚醒来比较迷糊,自己都没有发现睡衣扣子是开着的。

这就要归功于史仗义昨晚干得事情了。他昨晚给俏如来擦完脸,本来想抱着俏如来去洗澡,但是发现他哥有点重……史仗义抱着他试了几次,才把他完全抱起来。

“大哥为什么跟小时候手感完全不一样了?”史仗义一边抱怨,一边想把俏如来抱到浴室,但是抱起来走到浴室去,还要给他脱衣服,然后洗澡翻身……

脱衣服史仗义随时随地都非常的愿意,但是他怕把他哥呛到水。

想来想去思想斗争了半天,史仗义最后还是放弃了给俏如来洗澡。

他看俏如来喝醉了不舒服,也不舍得再折腾他。

史仗义很怜惜的摸摸他的脸,把俏如来擦干净,有贼心没贼胆的摸了几下身子,但是又不敢使劲怕把他弄醒,故意没有给他把睡衣扣子扣上,然后搂着俏如来,摸着他的腹肌睡了一晚。

这么一想来,史仗义觉得自己竟然还挺有良心。

 

俏如来还有些迷茫的坐在床上,抬头看他吃蛋糕,也不说话。

史仗义看着他露出的胸口,就着大哥的男色吃着蛋糕,突然由衷的感叹说“你好可爱啊。”

“???”俏如来莫名其妙。

 

俏如来起来去洗澡。

史仗义吃完蛋糕,难得要出门去和经纪人还有公子开明等人开会商量工作上的事。

这个会似乎还比较隆重,史仗义挑了半天衣服,俏如来出来的时候他还在慎重的选外套。

俏如来问他“今天要见很重要的人吗?”

“会的内容比较重要,人就算了。”史仗义套了件大衣照镜子。

俏如来奇怪“那你打扮这么久是为什么?”

史仗义“臭美。”

俏如来“……”

真的是言简意赅。

 

挑好了衣服,史仗义又有模有样的在浴室折腾半天,把留海全都拔了上去,露出了自己的脑门儿。

史仗义照着镜子,又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的脸,看着脸上的牙印,面露愁容,眼神有些幽怨。

史仗义哼唧了几声,看着俏如来,说“惨了,惨了,本来就准备今天梳这个发型,结果脸这个样子太减分了吧!把我的颜值都拉低了,哎,我该怎么办,我太可怜了。。”

俏如来“……”

俏如来在门口看着他这一系列娴熟的动作,本身也还在为昨天的事情过意不去,听他又提起来,此刻想直接失忆。

俏如来委婉的提醒他“要不然你戴个口罩?”

“不要。”史仗义立马拒绝“我不喜欢戴口罩,那样显得我很心虚。”

俏如来“……这是什么逻辑?”

史仗义摆摆手“算了算了,就这样吧,我要跟所有人介绍这是大哥留给我爱的印记。”

俏如来“……”

史仗义“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哎!”

俏如来“……”

俏如来被他说得有点老脸一红,他看了几眼史仗义梳的发型陷入沉思。

 

史仗义从浴室里窜出来跳到俏如来面前。

“好看吗?”史仗义指着自己头。

俏如来点头“好看。”

仗义当然是怎么样都好看的,即使脸被咬得差点毁容。这一点上,俏如来还是非常肯定的。

史仗义不依不饶的问他“有刘海和没有刘海哪个好看?”

“……”

???这个问题?

俏如来“我非要选吗?”

俏如来“嗯!”

俏如来“嗯……”

俏如来眨眨眼睛“都好看。”

史仗义有些伤心“可是你刚才犹豫了。”

俏如来“……”

俏如来“我那是不好意思。”

史仗义“夸我为什么会不好意思?”

俏如来“你太帅了,怕你被夸多了膨胀。”

史仗义“真的吗?”

俏如来“真的。”

史仗义立马又高兴了起来“那是当然的了。”

俏如来“……”

俏如来“哎。”

史仗义听他叹气,又开始嘴贱“你不要跟老铁哥学的总叹气。”

史仗义把下巴磕在他肩膀上“这样都没有气质了。”

俏如来“……”

俏如来拨开他的脑袋,被他闹了一早上,俏如来希望他现在就快点出门。

 

史仗义终于把自己收拾好了,他最后照了照镜子,找出来靴子穿上,走到门口。

俏如来刚想松一口气,史仗义突然又从原地退了回来。

俏如来没搞明白他这个举动。

史仗义退回到俏如来坐着的沙发边上,突然蹲在了地上。

俏如来“???”他这是突然不准备去了?

史仗义一把抱住俏如来的腿晃了晃,撒娇一样的说“你亲我一口。”

俏如来“………”

史仗义“亲我我就走。”

俏如来“那你还是别走了吧。”

史仗义“不可以!”

俏如来“不想亲,醉酒,想吐。”

史仗义“……”

史仗义脸贴着他的腿,抽泣着说“我好久没出门了,这次出去,不知道雁王要怎么折腾我,雁王总是在伤害我,我怕我会想你……大哥,你是亲哥吗?”

俏如来“……”

 

俏如来被他抱着腿又蹭又摇的,最后磨不过他,还是意思意思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史仗义被亲了还有点不太满意,好像还想再来一次。

俏如来无语了。

“你见过哪家的哥哥弟弟总是亲来亲去。”

史仗义“可是…可是……”

俏如来“什么?”

史仗义“可是我又不是只想和你做哥哥弟弟!”

说完拉开门就窜了出去。

俏如来“……”

 

史仗义这个骚包,顶着一脸牙印嘚瑟了半天,终于走了。

俏如来在屋里待了一会,去厨房把昨天剩下的鸡汤打包,出门去找砚寒清。

 

砚寒清家门口多出了三双鞋,俏如来问他“有客人吗?”

那只橘猫听到声音从客厅走了出来,看到来人是俏如来,很嫌弃的喵了一声,又慢慢走回去了。

俏如来觉得这只橘猫和上次见得时候相比已经胖了好几圈。

砚寒清把俏如来带去客厅,屋里坐着三个年级差不多的小帅哥。

俏如来依次看过去,其中一个眯眯眼男孩穿得简单的运动风,另一个比较乖,穿着高中校服,剩下一个衣着十分华丽的坐在他们俩中间。

砚寒清给他们介绍“这位是我的朋友俏如来,也是和我同一所学校任教的老师。”

高中校服说“原来您就是俏如来老师,久仰大名,百闻不如一见。”

俏如来“你好。”

俏如来心想:你个高中生久仰我什么大名啊?这个说话的语气是跟谁学的?

“咳咳”砚寒清又说“这三个是老师带来让我给他们补习的,北冥缜,北冥华,北冥异。”

北冥华不满的打断他“要把我的名字放到第一个!”

砚寒清:“……”我只是按座位顺序说的啊……

砚寒清“北冥华、北冥缜、北冥异。”

北冥华“这样还差不多。”

砚寒清“……”

俏如来明白了,原来是北冥封宇的儿子们。

北冥异说“哎,二哥太不懂事了,砚哥哥和史老师不要放在心上。”

北冥华怒“你说什么?轮得着你说我吗?”

北冥缜“你们不要吵了。”

北冥异“我没有想和二哥吵架,二哥你冷静点吧。”

北冥华蹭的一下站起来“北冥异,你少装模作样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北冥缜“……”

砚寒清“……”

俏如来有点吃惊,原来高中生真的认识自己啊?

 

砚寒清正给他们补英语,北冥缜是体育生,跟着随便听一听,需求并不是很大。北冥异还在上高三,但是他成绩很好,补习对他用处也不太大。

北冥华就很危险了。

俏如来坐在沙发上看砚寒清给他们讲了半天,北冥异明显都会,北冥缜听的似懂非懂,北冥华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哎。”砚寒清终于忍不住叹气“你在国外留学这么多年都不讲英文的吗?”

“不讲啊。”北冥华回答的理直气壮“我在国外都去华人开的超市,华人开的俱乐部和酒吧,朋友都讲中文,谁知道国内的大学还要考英语四级?到底是谁发明的这种落后的东西?真是气死我了!”

“……”砚寒清和北冥缜北冥异同时陷入沉默。

北冥异非常担心的说“二哥,如果你不好好补英语,你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北冥华冷哼一声“为什么?”

北冥异“你转学回来已经留级上大五了,如果四级考不过……你就要上大六了!我上网查过,你们学校只允许留级三年,二哥,你这样下去会被开除的!”

北冥华怒极反笑“好哇!我留级了你很高兴是不是?我被开除了你才开心吧?”

北冥异惊讶“我没有呀!你怎么会这么想?我是在替你担心!如果不是高三太忙,我都想替你去考四级了。”

“你……你……”北冥华气得说不出话来。

北冥缜打断他们“你们两个人都少说几句,让砚哥哥讲课吧。”

砚寒清“不了我不讲了,你们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吧……”吃完了就回去吧……

 

砚寒清在客厅转了一圈,问俏如来“你带了什么东西来?”

俏如来“我带了昨天剩下的鸡汤,里面的东西很贵,不喝完太浪费了,砚仔,你热一热喝了吧。”

砚寒清“……”

这二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来别人家带剩菜的啊???

北冥华听到他们的对话不乐意了,蹦起来出来反对。

北冥华“你竟然让我吃剩的东西!我爸爸知道了一定不会轻饶你!”

北冥异“二哥,你怎么能这样说话?你醒醒吧,你以为自己是皇太子吗?”

北冥华怒“轮得到你管我?我是皇太子,你算什么东西?小心我把你流放了!”

北冥缜“你们别吵了!”

北冥异叹气“二哥,你电视剧看多了吗?你都多大了还沉迷这种脑补啊?”

北冥华冷笑“你有资格说我?你不是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身世凄惨的落难皇子吗?别以为我不知道,我看过你小学时候的日记!”

北冥异“……”

北冥缜“…………”

北冥异“你……你怎么这样……”

北冥缜“二哥,偷看日记不太好。”

北冥华“你们俩闭嘴!轮不到你们教训我!”

砚寒清“……”

砚寒清头都要炸了,他现在终于知道欲星移为什么不亲自给他们补课,要送到自己家来了。

欲星移怎么这样???

 

砚寒清决定让他们吃完午饭就赶紧走,招呼了俏如来一声,让他随便坐坐,自己就急忙进了厨房准备午饭。

俏如来看着橘猫窜到了他们中间,感叹“这只猫都这么胖了。”

北冥异惊讶“你也认识这只小猫咪吗?”

北冥华鄙视他“这么肥了还小猫咪?你不卖萌会死吗?”

北冥异“……”

北冥缜“……”

橘猫抬头看着他们吵架,看了一会,跳上了对面的沙发,窝在里面盯着三个人看。

北冥华被看得莫名其妙,看了眼橘猫,一脸嫌弃“好丑的小土猫!”

北冥异“不丑啊,我觉得挺可爱的。”

北冥华“哼,嘴上说它可爱,其实你心里觉得自己最可爱吧!”

北冥异“……我没有!二哥你怎么会这样想我?”

北冥缜“……”

俏如来“……”

为什么这样也能吵起来?

 

趁着砚寒清做饭的功夫,北冥华打量了俏如来半天,突然凑到他跟前。

北冥华问俏如来“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做我的老师,怎么样,考虑好了吗?”

俏如来“???”

俏如来想了想,问他“砚寒清不是讲的很好吗?”

“他太磨叽了。”北冥华说“一看就是和辣鸡小异一伙的。”

俏如来“……”

俏如来“在下才疏学浅,实在无法胜任这项工作。”

北冥华“可是你说话很有文化的样子。”

俏如来“我看古装剧学的。”

北冥异&北冥缜“……”

“怎么这样!”北冥华有些失望“你失去了一个给我当私人教师的机会,算你运气不好。”

俏如来“……”

 

俏如来在砚寒清家蹭了顿午饭,史仗义已经到了约定的开会地点。

介于史仗义本人的工作需要和兴趣爱好,每次开会的地点都刚好是餐厅。

史仗义推开包厢门,看到他们工作室的其他几个人都已经到了。

里面的气氛有点严肃,有点低气压,连公子开明都没有说话,老老实实的坐在雁王旁边。

几个人围成一圈坐着,雁王闭目养神,对面的位置空了出来。

这明显是留给他的。

史仗义莫名其妙的走过去,雁王对他点点头,说“坐吧。”

史仗义“???”好装逼的语气?

有这么给人当经纪人的吗?他是不是搞错了谁是正主,谁是经纪人?

史仗义看着沉闷闷的几个人,有些刻意的开口活跃气氛。

史仗义“我今天的发型怎么样?一人说十句话夸我。”

公子开明“夸你怎么可能说的了十句这么多?!”

煞魔子说“空帝,除了你没有人那么多话。”

史仗义“???”

史仗义“你连我都敢吐槽了?要不然你坐这里,我站着,给你抓拍p图发微博?”

煞魔子“……”

煞魔子闭嘴不理他。

“好了,废话说完了吗。”雁王突然开口。

史仗义“???”

史仗义“我从不说废话。”

雁王没有理他,眼睛盯着他,问“你知道自己都做了什么吗?”

“……”史仗义“……啊?”

 

这个架势,好想要集体批斗他一样。

史仗义脑子里拼命搜索自己都做了什么,炸了俏如来家的厨房?摸了哥哥的腹肌?言语调戏了哥哥?还让哥哥亲了自己?

可是哥哥是自愿亲自己的,又不是被强迫的?

不对,史仗义反应过来。

这跟雁王有毛线关系啊?雁王管的挺多吗?哥哥是他的哥哥,俏如来都没有意见,雁王凭什么……

不对,雁王说的当然不是这些事,因为他根本也不知道。

一想到俏如来,史仗义发现自己的智商好像直线下降了。

那是什么?昨天微博没回复完?

不是雁王自己说的不要频繁和粉丝互动,会掉逼格的吗?前天直播时间太短?是雁王自己说缩短直播时间,减少频率,吊粉丝胃口的啊!

那到底是啥???

史仗义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就算错了,经纪人也不该来指责他。

史仗义“我做什么了,你这是兴师问罪?”

雁王冷酷的把爱派推到他面前,屏幕里是史仗义最新一期的吃播视频。

史仗义“干什么?我的错就是我太帅了?”

视频正在播放,没有一个人出声。

史仗义边吃东西边对着镜头说“这个豆浆真的太好喝了,虽然是罐装的,但是有一种燕麦奶的味道,又没有燕麦奶腻,我冷藏了一下,哎,怎么会这么好喝的。”

史仗义“上次有人问我不想喝牛奶喝什么,你们就喝这个豆浆啊。”

……

 

史仗义看着视频问雁王“有什么问题吗?你也想喝豆浆?”

雁王“没有什么问题吗?”

史仗义翻了个白眼“我最讨厌说话说一半的人了,不如闭嘴算了,你到底要说什么啊?”

雁王静静的看着他,问他“你是在打广告吗。”

史仗义“……啥?”

雁王“我有没有告诉你,接广告要经过我的允许。”

史仗义“???”

史仗义“你有没有搞错?我只是单纯觉得好喝才推荐的?你是不是有妄想症?”

雁王“是吗。”

史仗义“废话?喝个豆浆还用打广告?我为什么要给豆浆打广告?还有你说话为什么每一句都是肯定句。”

史仗义“我讨厌肯定句。”

公子开明“……”

煞魔子“……”

网中人“……”

公子开明打岔“空帝息怒!”

公子开明帮腔“我就知道空帝没有打广告,经纪人,你信了吗?”

雁王冷哼了一声,完全没有什么忏悔的意思。

 

雁王“建议你不要在视频里随便给十块钱以下的食品打广告。”

史仗义震惊了“十块钱???”

雁王以为他要说什么。

史仗义气得一拍桌子“我就值这个价???”

雁王“……”

雁王“那你的意思是。”

史仗义“十块钱以上的我也不会随便打的好吗?”

公子开明“对对对!不会打的!”

雁王“那请你自觉。”

史仗义“……”

 

史仗义被他经纪人弄得一肚子不爽,雁王自己说完拍拍屁股走人,留下史仗义还在原地生气。

公子开明拍拍他表示安慰。

“好啦好啦”公子开明戳戳他的小脸蛋子说“小伙子不要生气,走,我们去野炊。”

史仗义没好气的拒绝“野什么炊?已经是晚上了?我们打着手电筒野炊?”

公子开明“我们也可以举着荧光棒野炊,你烧烤,我们打call。”

史仗义斜着眼睛看着他,冷漠的不说话。

“咳咳。”公子开明摸摸鼻子“好啦好啦,走把我们去吃烧烤,烧烤总行了吧!”

史仗义再次拒绝“我不去,我要回家了。”

公子开明吃惊“你有没有搞错?!烧烤你都不吃?煞魔子给你烤,你只用负责吃就行了。”
煞魔子“???”

史仗义丝毫没有心动“不要,我要回家去找我哥治愈我。”

公子开明“……”

公子开明“我的天,俏如来给你下了什么迷魂计,让你变成了一个哥宝男。”

史仗义“我就要做哥宝男,你有什么意见。”

公子开明“……”

公子开明“好吧好吧,哥宝男,我没有意见。叫你哥哥一起去吃烧烤,煞魔子给你烤肉,你哥治愈你,你只用负责吃就行了,这样总可以了吧?!”

史仗义“嗯。”

煞魔子“???”

煞魔子:你们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周末的晚上。

砚寒清只想在家里做做菜,吃点甜点,喝一点低度数的酒,研究一下菜谱,然后听着音乐,泡个澡睡觉。

而不是被俏如来兄弟捆绑。

“……”砚寒清看着坐在对面的人,心想我为什么要跟来?

俏如来说他弟弟要请砚寒清吃饭,砚寒清还吃惊了一下,结果来了之后发现明明还有好几个人!

这叫请他吃饭吗?这是顺便带上他的吧……

史仗义热情的招呼他“老铁哥,我来给你介绍一下。”

史仗义“这个是网中人,是把橘猫从小区里抓来的人。”

砚寒清“……”

网中人“……”

史仗义“这个是公子开明,指使网中人抓橘猫的人。”

砚寒清“……”

公子开明“……”

网中人“……”

史仗义“这个是煞魔子,嗯……他不喜欢橘猫。”

煞魔子“???”

史仗义“你自己说的不喜欢猫。”

煞魔子“……”

砚寒清“……”

史仗义“这是我的老铁哥,收养橘猫的好心人。”

史仗义“好了,可以开始烤肉了。”

砚寒清“???”所以他就只是一个收养橘猫的好心人??

 

这个史仗义介绍的跟没介绍一样,弄了半天,他还是不知道这几个人都是干什么的。

本来觉得自己夹在这里会比较尴尬,但是砚寒清吃着吃着,发现好像也没有人看他。

对面的史仗义和公子开明一直在斗嘴。

煞魔子好像完全不想理他们,一直在默默烤肉,网中人埋头吃肉谁也不理。

砚寒清看俏如来举起酒瓶,吓得赶快给他拿了下来。

砚寒清“俏如来,你不是又要喝酒吧?”

俏如来“没有,我看你坐着挺无聊,想问你要不要和网中人拼酒。”

砚寒清“……”他为什么要和网中人拼酒???

砚寒清觉得俏如来这个人问题越来越大。

 

吃饭的间隙,史仗义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了过来,挤在了俏如来和砚寒清的中间。

公子开明跑去骚扰网中人和煞魔子,一个人吵得不行。

史仗义偷偷摸摸的,把俏如来拽到桌子角,说“给你。”

俏如来“什么?”

史仗义“刚烤好的夹心棉花糖最中间的一口心。”

俏如来“棉花糖怎么了?”

史仗义“巧克力馅的,刚烤好的时候就像岩浆巧克力夹心。”

史仗义“给你吃。”

俏如来“……”

俏如来“你是把边上一圈都啃掉了吗?”

史仗义故作委屈“你不喜欢吃甜的嘛,我就帮你吃掉了。”

俏如来无奈的看着被他啃得坑坑洼洼的棉花糖,史仗义把这个自己啃过的东西拿来给他吃?他是只有几岁吗?这是什么毛病?

俏如来觉得无从下口。

史仗义“快点,再过五秒就不好吃了。”

俏如来“好吧。”还是张口吃掉了中间的心。

史仗义看着他的表情,小声说“很久很久以前……”

他行为多变,俏如来不知道他又想干什么,问他“你这是要开始讲故事了吗?”

史仗义“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不是拿了一个大福给你吃吗?那是我同学妈妈做的,我吃了一口觉得太好吃了,比外面卖的都好吃,就忍着一下午没有吃,带回家给你,你还问我为什么少了一块。”

俏如来“呃……”听他突然说到这个,俏如来才想起他们小时候的事,好像真的已经是很久以前了。

史仗义小时候的样子还清楚的留在他记忆里。

史仗义问他“你当时有什么想法?”

俏如来“觉得你好可爱。”

史仗义“那现在有什么想法?”

俏如来“现在嘛……要是知道你这么在意吃的,当时就把另一半给你吃了。”

史仗义“……”

史仗义蹲下来抱头“不是这个意思!!”

砚寒清关切“弟弟怎么了?”

史仗义“没事,我在整理一些感情。”

砚寒清“……”

砚寒清扭过去默默喝橙汁不管他们。

 

俏如来温柔的扶着他的背,问他“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想说什么呀?”

史仗义“我是说……我……”

史仗义抬头看着他“大哥,其实我想看着你长大……”

俏如来“……”虽然有点感动,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俏如来“小空啊,你好像弄反了。”

史仗义一把抓住他的手把脸埋进去“一起长大,不管。”

俏如来“……”

俏如来沉默了片刻,轻轻拍拍他的后背。

俏如来“好,好。”

 

俏如来拍着他的背,看着自己被抓住的手。

和他缺席的史仗义的童年一起,俏如来觉得眼前的他可爱又可怜,想把时间都不会来。

所以以后不论走多远,都不能再放开史仗义拉着他的手了。

TBC

快写完了!大概还有一半! ……

虽然没有什么剧情,但是请记住前面提到的一件事

评论(28)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