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16

空俏 OOC 甜腻的日常

周末的深夜更新一下


16

 

俏如来睡梦中被电话闹醒,睁了眼发现来电的是他爸史艳文,也不管脑子清没清醒,赶紧按了接听。

史艳文一大早上找他似乎有什么急事,在电话里语重心长的说“精忠啊,你劝劝小空,让他不要总把肚皮露在外面,容易着凉。”

“……”俏如来揉揉眼睛“……啊?”

他昨晚又被史仗义闹了一晚,史仗义尼玛在床上跳着要去看雪,俏如来觉得他现在真的越来越欠打,要不是俏如来脾气好,真的会忍不住揍他,现在听到他爸这话,头里还懵懵的,完全没搞懂史艳文在说什么。

他爸到底在说啥啊?什么小空?什么肚皮?什么小空的肚皮?

肯定史仗义!

 

史仗义又干什么了?!

俏如来顺手摸了摸边上,发现那个整天蹭他床睡到中午的史仗义,今天居然已经没影了?床都凉了半边!

那头史艳文还在苦口婆心。

史艳文“……怪我这些年没有关心过他,我给他评论了,他也不听,又继续露着肚皮,哎……精忠,还是你帮我劝劝小空吧,不知道他会不会听你的,但你一定要说服他不要再这样做了……”

俏如来听他自责了半天,还奇怪史艳文怎么又能看见史仗义的朋友圈了,才想起来他前两天已经让史仗义把史艳文的朋友圈屏蔽解除了,还给史艳文单独弄了个分组。

原来史仗义已经听他的话乖乖照做了。

还有就是把他那个辣眼睛微信昵称也改掉了。

 

接完了这通电话,俏如来也不敢怠慢,赶紧打开朋友圈搜史仗义的动态。

史仗义果然不出他所料发了新的内容。

俏如来这才知道史仗义一大早就跑出门是去做什么了,他……竟然去健身了?

“啧啧啧。”俏如来有点不敢置信,史仗义的毅力竟然如此惊人?天刚亮就已经起床了,就因为上次被上官鸿信嘲讽了几句?

虽然平时调皮了一点,不过这么看来他对自己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

看上去应该是件好事。

 

朋友圈里史仗义分享了他在健身房露着腹肌的照片,文字描述的就比较自恋了。俏如来都不想看完,大早上看到这种内容,作为他哥……忍不住感叹他真的不要脸。

照片底下史艳文回复了他:小空,不要总把肚皮露在外面,会着凉。

史仗义回了他个“……”

又继续分享了一张露着肚皮的健身照,身上大汗淋漓的,应该已经锻炼了很久。

仿佛执着要和史艳文对着干。

俏如来“……”

 

史艳文这个爸爸是真的看不下去他儿子大冬天总露着肚皮,又继续回复劝他把肚子捂上。俏如来知道他是想多关心关心史仗义。

但是史仗义好像不领情。

而且还觉得很烦。

戮世摩罗:我受不了了!我要疯了!

史艳文:你又怎么了?是着凉了吗?

戮世摩罗回复他:着凉了会疯吗!我是被逼疯的!我就是要露肚子!

史艳文:不行!不能露肚子!

戮世摩罗:我不仅露肚子,我还要全裸!

史艳文:不可以!

 

全裸是绝对不可以的。

俏如来“……”

俏如来觉得自己还是要管管他,至少也得让他在史艳文面前装个样子吧?不然史艳文可能也快被他给逼疯了。

史仗义能有时间发自拍,估计现在差不多已经健身完了,或者是在偷懒休息,当然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俏如来直接给他打了个电话过去,史仗义没等响几声就接通了,电话那头的背景音里有个男声特大声的在唱歌。

俏如来快被那个歌声吵死了。

 

“你在健身还是在K歌?”俏如来有点怀疑他现在所处的位置。

“有没有搞错,我在健身啊!”史仗义对他的质疑十分不满,露肚皮……不是,露腹肌的照片都发了,他哥居然不相信自己?

这不是亲哥吧!

史仗义听到边上放的音乐,才明白俏如来为啥这么问他。

“我在休息,让他们放了我唱的歌!”史仗义耐着性子给俏如来解释了一遍“我建议上官鸿信名下所有的健身房,餐厅等等,以后都放我的歌,这样可以给他增加营业额。”

俏如来“……”

那上官鸿信可能会弄死你吧。

俏如来说“你把声音调小点。”

“为什么!”

“唱得太好听了,我头疼。”俏如来随口回复他。

史仗义“……”

史仗义不情不愿的找人把声音调小,问他“干嘛啊,老哥哥。”

“老哥哥?”俏如来对他这个称呼显然不太满意。

史仗义又立马改口“干嘛啊小哥哥。”

这个还差不多,俏如来直接切入主题,命令他“你听一下爸爸的话,不要把肚皮露出来。”

“我为什么啊!”史仗义大惊“我那是肚皮???”

“……”俏如来没明白他在激动些什么,反问他“你那个不是肚皮是什么部位?”

“那是腹肌啊!”史仗义哀嚎捶地。

他哥怎么和史艳文一样,连肚皮和腹肌都分不清!为什么要管腹肌叫肚皮?肚皮有这么性感吗!

而且照片的重点不应该是夸奖他的腹肌吗?

俏如来“……”

史仗义“我的身材怎么样,性不性感?”

俏如来“……”

俏如来实在不想搭理他,敷衍了一下“还行吧。”

史仗义不依不饶“跟你比怎么样?你的腹肌性感还是我的比较性感?”

俏如来“……”

“你自己性感吧,我就不了。”俏如来说完了,想现在就挂电话。

史仗义嘤嘤的撒娇“你这样对我,你们全家对我都不好,你们连腹肌和肚皮都分不清,还对我发什么内容指指点点。”

俏如来“……”

史仗义“你们家没有亲情!”

俏如来“……”

俏如来“史仗义,你……”

俏如来想自己大概是平时对他太好了。

 

史仗义连续健了一个星期身,还疯狂吃菜,脸看着都小了一圈。

他这次的户外直播好像比较隆重,上官鸿信为此召开了两次会议,然后给他了一个文件夹,里面挺厚的一沓文稿,让他回家想法设法背熟,一定要牢记在心,不能出任何差错。

 

这么郑重其事的,史仗义嘴上不满,心里也不敢怠慢。晚上洗完澡就趴在沙发上,在被暖气烘的热死人的屋子里吃雪糕,一边看从雁王那拿回来的文稿。

他翻开外面那层黑底暗红花纹烫金外壳,也不知道壳是什么做的,摸起来滑滑的,翻起来竟然还有些沉重,掂起来分量十足。

史仗义觉得这个壳真的烦人,翻起来麻烦的要死,像上官鸿信一样烦,还占了沙发一大块地方,这壳八成是上官鸿信独家定制的,干脆直接给扒了下来,露出里面的纸稿。

感觉瞬间清爽了许多。

上官鸿信搞个这么大的浮夸外壳干什么啊?

跟个菜单似的。

 

史仗义咬着雪糕翻开第一页,他本以为应该是一些简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什么互动环节抽奖赞助商之类的,毕竟一个户外吃播直播,直播嘛,能有什么需要提前写好的?

上面写着:第一次户外直播《直击!大鹅岛》剧本戮世摩罗部分(绿字)公子开明部分(黄字)

史仗义“……”

……这还有剧本?

为什么公子开明也要出镜?

整场直播的核心人物不是我吗?

 

史仗义憋着一肚子话翻着看了一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剧本里写,他要去果园直播摘香瓜,然后看到不远处一个人正在吃香瓜,因为吃到的香瓜不甜而和果园的工作人员起了争执,史仗义热心的上去调解,发现吃香瓜的竟然是公子开明。

果园的工作人员不承认他们的香瓜不甜,当场切了十个给史仗义品尝,史仗义一口气吃完十个,夸这个香瓜是他活了二十几年吃过最甜的瓜。果园的工作人员也称赞史仗义慧眼识瓜,送了他一筐极品香瓜。

史仗义便把这一筐极品香瓜拿来抽奖,送给直播间里的幸运粉丝。

场面其乐融融。

公子开明看到这一幕相当不服,也当场摘了十个香瓜切开,结果每一个都淡的像水。

公子开明为了争一口气,也一口气吃完了十个没有味道的香瓜,然后勃然大怒,准备痛斥果园的工作人员。正在这时,史仗义通过香瓜园边留下的痕迹,找到了蛛丝马迹,原来是有人给公子开明设下了圈套,这看似平淡的背后是一个局……

史仗义“……”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这他妈写的都是什么东西?!

这是吃播直播应该有的内容???

这玩意播出来观众会以为他疯了吧!

 

史仗义捂着心口,觉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他看完了这个剧本,觉得自己仿佛经历一场劫难,立刻就给公子开明打电话。

他真的觉得写这个剧本的人要么脑子有问题,要么是真疯了。

 

公子开明接电话的语气半死不活,好像同样经历了一场劫难。

 

史仗义开口劈头盖脸质问他“这剧本有没有搞错?这是谁写的?快说!”

公子开明拖着长音,有气无力回答他“还…能…有…谁……”

史仗义“……”

史仗义想了想,说的也是,这特么还能有谁?

史仗义咬牙切齿“他干脆直接拍个电影好了!给他一个发挥的空间!在大鹅岛直播而已,至于做到这个地步吗!”

公子开明听他这么说,忍不住也激动起来。

“你还好了!好歹拿的男主剧本,我那个都是什么鬼!我为什么要因为一个香瓜在大鹅岛闹事?我在上官鸿信眼里就是这种人?”

史仗义怒拍沙发“我还要吃十个香瓜,然后夸那是我活了二十年吃过最好吃的香瓜……我活了二十年就没吃过别的好东西?”

公子开明声音盖过他“我闹事还有被众人围观!还要撒泼打滚!让这个世界怎么看我?这段直播出去我以后还要不要出去见人?我不要脸的吗!”

史仗义跳起来站在沙发上“我念完这个台词,大家一定会认为我在给这个香瓜打广告!上官鸿信他不让我给十块钱的豆浆打广告,却给一个香瓜打广告?我的身价这么低的吗!”

公子开明对着电话大吼“你只用吃!后面的剧情你看了吗!我还要被网中人打!被网中人打不能还手!还要被保安拖走!我招谁惹谁了!!”

史仗义“……”

史仗义语气沉痛“这剧本没写你被香瓜毒死,我破案找到凶手就不错了。”

公子开明疑惑“被毒死我以后是不是就不用出场了?”

史仗义想了想,“是的,因为是直播,为了让人相信是真的,你以后就要过隐姓埋名的生活。”

公子开明倒吸一口凉气“……”

史仗义“你也不能发微博,假装已经不在人世,要让观众对直播的内容深信不疑。”

公子开明“……”

难道他还要谢上官鸿信不杀之恩?

公子开明欲哭无泪“虚假,太虚假,直播而已,为什么要受这种折磨……”

史仗义觉得心累“我不要出道了,我想换经纪人,我要在家混吃等死,我想做真实的自己……”

史仗义“呜呜呜呜……”

公子开明“呜呜呜呜……”

史仗义和公子开明互相对着电话沉默了一会,两个平时咋咋呼呼的人竟然难得感到心累,一句话都不想再说。

 

史仗义趴在沙发上冷静了一会,手上的雪糕化成了水,黏黏答答滴在他手上。史仗义被冰了一下,理智的得出结论,反正无论如何都不能按上官鸿信这个剧本来演。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他们疯了吗要陪上官鸿信演这一场戏?

不对!上官鸿信自己又不演!

这个剧本里根本没有他出场!

他到底安的什么心!

他拽了张纸蹲在地上擦刚刚被他滴在地板上的黏糊糊液体,看了看自己的手,想了想,鬼使神差的伸出舌头舔了舔……

他想自己这个行为一定很傻逼。

俏如来大概也这么觉得。

他出来拿水,看到史仗义蹲在沙发边上一手拿着纸擦地,一边在舔自己的另一只手。

“……”俏如来皱着眉问他“你在干嘛?”

史仗义“……”

 

史仗义想我一定是被雁王气疯了,才会干这种六神无主的事。他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行为在俏如眼里呆呆傻傻的,还很失魂落魄。

水也不拿了,俏如来走过来俯视着他,低头问“你饿了吗?怎么啃起了手?是不是想吃猪蹄了?”

史仗义“……”

史仗义听他问完一串问题也不起来,还蹲在地上发了一会呆,等雪糕都化完了,好像才明白过来他哥刚才说了什么,气愤的猛一下从地上站起来,把俏如来撞得没稳住后退了两步。

俏如来也没想到他突然就站了起来,一边站稳一边心想,孩子真重……

史仗义“……”

史仗义又呆呆的看了看他哥哥,终于回过神来,赶紧伸手拽住俏如来,脸上的表情又愤怒又委屈,让人琢磨不透。

俏如来被他抓着胳膊有点疼,看他这复杂的神色,也不好意思把他的手掰开,被他盯着看了一会,心里有点愧疚。

俏如来委婉的询问他“怎么了?大哥不就开了个玩笑吗……不会要哭了吧……”

他本来只是想逗逗史仗义,按照平时,史仗义肯定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要接话耍会嘴皮子的。没想到刚一说完,史仗义突然松开抓着他的胳膊的手,整个人扑到他身上开始嗷嗷大哭。

俏如来又差点被他给撞开,只能无奈的接住他。

俏如来“……”

俏如来“你不是吧?小空?仗义?我错了,我不该说你的手是猪蹄的。”

史仗义嘤嘤嘤“你竟然说我的……你怎么能这样!”

俏如来安慰似的拍拍他“我没有,你不是,你的手最可爱了。”

史仗义不满意“我手有什么可爱的啊!”

俏如来无语的哄他“你的手修长,你人可爱……行了行了。”

他撒一会娇也差不多行了,俏如来适时把他从自己身上拽开,看到史仗义脸上果然没有一点眼泪,完全没有哭过的痕迹。

俏如来“……你到底哭什么?”

 

史仗义,把还摊开放在沙发上的剧本递给他,还装模作样的抹眼泪。

史仗义“大哥,雁王总是伤害我。

俏如来“……”

俏如来“小可怜,我看看他都是怎么伤害你的。”


 

俏如来接过剧本,抬眼看到边上被史仗义扒开皮的黑底暗红花纹烫金外壳,被这浮夸的花纹辣了下眼睛,忍不住拿过来看了看。

“嗯。”俏如来拿在手上摸了摸,点头称赞道“还是真丝的。”

史仗义“……”

史仗义“太兴师动众了吧?”

俏如来“可以,是雁王的作风。”

史仗义“……”

史仗义立刻贴着俏如来缩成一团,抱着他的胳膊一副很害怕的样子“我这是羊入虎口吗?”

俏如来瞥了他一眼,无视他的做作,晃晃手上的剧本,“我先看看雁王都对你做了些什么。”

史仗义抱着他胳膊乖巧点头“嗯嗯。”

 

俏如来阅读速度很快,没一会就看完了上官鸿信这写了不少字还有一堆废话,结尾备注一大堆的剧本。

他看完了剧本,合上了文稿,半天没有说话。

因为……

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俏如来同情的看着他边上的史仗义,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安慰他。

史仗义这个活泼可爱,虽然有时候过分活泼,但还是很可爱的男孩,就这样被雁王糟蹋了。

俏如来觉得心痛。

史仗义还眼巴巴的等着他开口。

俏如来憋了半天,问他“能换经纪人吗?”

“可以!”史仗义觉得自己终于有救了,他哥就是来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对着俏如来拼命点头“解约就可以!”

俏如来“……”

俏如来试探性的问他“解约要多少钱……?”

“emmmmmmm”史仗义回忆了一下,伸手比划比划“这个数。”

俏如来松了一口气“六万啊?没有问题,哥哥帮你付钱,去和雁王解约。”

“呃”史仗义吭哧了一下,又伸手指比划比划,委婉的提醒他“不是,哥,稍微少了一点儿。”

“……”俏如来琢磨了一下,略微松了口气“六十万?嗯,没事,哥哥帮你解约,不过要准备一下。”俏如来觉得为了史仗义以后的人生,这个约一定要和上官鸿信解,自己出多少钱都没关系,这是为了史仗义的自由。

史仗义“……”

史仗义看着他胸有成竹的样子,有点心虚,似乎有什么要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怎么了?”俏如来盯着他,恍然大悟“没关系的,你不用不好意思,解约金你可以卖身还我。”说完还拍拍他的脸蛋调戏了一下,让他放下心。

但史仗义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接话卖萌,蹭他的手反调戏回来,反而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头也低了下去。

太不正常了!

 

俏如来越来越疑惑“到底怎么了?”

史仗义“……”

真的不忍心告诉他真相,但也确实没办法,实在是被逼无奈。

史仗义深吸一口气,告诉俏如来“哥,是六百万。”

俏如来“……”

史仗义“……”

俏如来“…………”

史仗义“哥……”

俏如来不敢置信“这是你刚才说的‘稍微少了一点’???”

史仗义无辜眨眼“昂。”

俏如来“……”

俏如来有些激动的站起来,不敢相信刚才听到的话“你这么贵?!!!!!”

史仗义也站起来,顺手拉他坐下,一脸沉痛“是的,怎么回事!我怎么这么贵!!!”

俏如来“……”

俏如来又一下子站起来“我不能接受!你是不是在开玩笑?!!!”

史仗义站起来按着他的肩让他坐下“你接受吧!我拿你爸的人品担保没有开玩笑!!!”

俏如来“……”

俏如来坐下来,稍微冷静了一下,语气也平缓了一些,还不忘先纠正他“也是你爸。”

史仗义“……”

俏如来略带审视的问他“你签合同的时候没有看清楚吗?雁王是不是骗了你。”

 

史仗义回忆签合同那天雁王在海底捞和他说的话,那天关顾着吃海底捞,雁王坐对面絮絮叨叨一堆其实不太记得请了,谁吃饭的时候还有时间听人说话?不过合同他当时确实仔细看过的,公子开明也说看上去没什么问题。

史仗义向他解释“雁王说我虽然现在没什么名气,但以后的商业价值是无限的,所以比较昂贵。”他回忆完还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仿佛肯定一样“我觉得他在估价这方面很精准,不,可能还估得低了点,这一波不亏,嗯嗯!”

俏如来“……”

俏如来无话可说。

史仗义突然想起他刚才的话,觉得好像捕捉到了什么关键词,又死皮赖脸蹭过去,绕到俏如来身后帮他捶背,谄媚的问他“那哥哥,你刚才说我卖身给你你帮我解约还算数嘛?”

史仗义“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哦!”

俏如来斩钉截铁“不算数。”

“……”史仗义捶背的手停在半空中。

俏如来“哥哥没有钱,你解不了约了。”

史仗义“……”

俏如来一脸平静“今晚的事情你就当我没说吧。”

史仗义目瞪口呆“怎么这样……”

俏如来冷酷下结论“就这样,睡觉吧。”

史仗义欲哭无泪“那我就要按照雁王的剧本演了……”

“那你就按照这个剧本演吧。”俏如来打断他带着哭腔的话“我会给你直播间刷龙虾,你拿去买辣条吃。”

史仗义“…………”

史仗义想死。

 

 

第二天史仗义带着收拾好的行李出发去大鹅岛,他本来想大清早偷偷摸摸走,免得吵醒俏如来,没想到俏如来已经醒了。

史仗义看看外面还黑着的天,有些心疼的对他说“外面太冷了,不用送了,亲我一口就好。”

俏如来点点头“没准备送。”

史仗义“……”

史仗义磨蹭到门口,还有些恋恋不舍,磨磨唧唧半天也没推开门,回头看着还没睡醒头发翘起来的俏如来,感觉这一去像是要好几年见不到他了,立刻有些委屈的说“你没发现你最近对我有点凶凶的吗?”

俏如来半睁着眼睛看着他,问他“你没发现你最近脸皮越来越厚了吗?”

史仗义“有吗?”

俏如来“有。”

史仗义“……”

“不过还是亲你一口吧,毕竟你要去演雁王的剧本了。”俏如来走过去蜻蜓点水般的在他脸上蹭了一下,睡眼惺忪,对他笑的一脸淡定。

“……”史仗义眨巴眨巴眼睛,伸手摸摸自己被亲过的脸,呆呆的看着他。

这是俏如来第一次在他清醒的时候亲他!

不是在他睡着和俏如来自己喝醉的时候!

是现在,在他们两个人都清醒的时候。

虽然俏如来还没太睡醒……但是这不影响!

 

史仗义站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想转个圈,手上偏偏提着箱子又转不过去,放下箱子转个圈太傻了,放下箱子抱着哥哥转个圈会不会被笑话啊?

他内心无比挣扎,压制了一会激动,才努力克制住自己。

自己这么喜欢俏如来,喜欢了这么久。

虽然跟曾经相比自己的变化很大,但是在喜欢俏如来这件事情上,史仗义觉得自己到下辈子也不会变了。

人有的时间需要一点勇气,他觉得自己运气不算很好,但也不是一直这么差。

比如再次遇到俏如来这件事,就是他所有好运的开始。

这么琢磨了一会,史仗义就觉得有些话憋不住了,再憋一会还可以,再憋个几年就真的没有尽头了。

为什么不对这么好的俏如来,这么好的哥哥勇敢一点。

即使是错的,他也不会讨厌自己的。

 

史仗义下定决心,语气非常郑重的对他说“等我回来的时候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俏如来点点头“你怎么不现在说。”

“……”他这是没睡醒听不懂吗?

史仗义轻声细语解释,好像是在哄他“都说了要等我回来说啦,乖哦。”

俏如来“好吧。”

“你快回去睡吧!”史仗义推着他往卧室走。

他不想立刻就走,却也实在不想再待在这里面对俏如来了。

那样他怕自己还没精心策划过的话就要忍不住要说出来了。

那样太不隆重,太对不起俏如来了。

俏如来再被他推进卧室的那一刻回头看着,对他说“你要乖哦。”

史仗义噗嗤笑了出来。

他想说,小时候每天上学,你把我先送到班门口再自己去教室,走之前都说这句话,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上官鸿信又不是老师,我对着他们为什么要乖,我才是整个团队的核心,他们才应该听我的吧,你到底谁没睡醒啊,你还懵懵的吗。

他想了这么多,还是对俏如来点点头,说“好的。”

 

史仗义蹦蹦跳跳下了楼,刚才在家里面对俏如来的单纯羞涩被外面的冷风吹得无影无踪,他头上戴着个怪气怪气的草莓羊毛毡帽子,头顶的一根藤无比的长,从头垂到脚下。

又红又绿,看上去难以形容。

煞魔子开着一辆加长的保姆车已经等在楼下了,史仗义走了过去,对驾驶室里的煞魔子招招手。

煞魔子不情不愿的,还是下车帮他拿行李。

史仗义却躲开了,示意他松手。

“我怎么好意思让你帮忙拿行李呢?”史仗义笑嘻嘻的,煞魔子以为他良心发现了,刚有些不知所措……

史仗义语重心长的拍拍他“你好好开车,不要想别的,你这样不情不愿的帮我拿了行李,万一心里不是很开心,等会把车往沟里开怎么办?”

煞魔子“……”

煞魔子转身头也不回上车。

“我还没说完呢!”史仗义在身后喊“干嘛这么傲娇!我说行李让炽阎天拿就好~”

“……”炽阎天虽然无语,还是从他手上接过了行李。

 

史仗义一把拉开车门,里面的公子开明被风呛得咳嗽了起来。

公子开明“咳咳咳……你这个小东西咳咳咳……开门前说一声!”

“我是不是还得写个申请?”史仗义跳上了车。

车里的几个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除了雁王坐在边上闭目养神,不搭理他。史仗义心情好,也懒得和他一般计较。

曼邪音说“你这是什么帽子?怎么这么奇怪?”

“不可爱吗?”史仗义抢过她手里的镜子左右照着,觉得今天的自己还是哪里都很帅。

曼邪音“嗯……你挺可爱的,帽子颜色奇怪。”

史仗义“啊?哪里奇怪?”

煞魔子在前头插话“绿色的。”但是插完话他又很后悔,恨不得史仗义立刻闭嘴。

史仗义还是不懂“啊?”

史仗义用镜子照着头顶,看到草莓帽子顶上的绿色把。

史仗义“是红色!只有把是绿的!你们有没有审美啊!就那么一点点绿!”

网中人“把比你人都高了。”

史仗义“……”

史仗义反驳“不,还是我人比较高。”

网中人“切。”

“不说帽子了。”公子开明咳嗽完也凑过来打量他。

“你今天早上经历了什么!”公子开明开始大呼小叫“俏如来家暴你了?!!他竟然这样!”

史仗义推开他,摘下帽子整理比人还高的把,顺便鄙视他“你一大早疯言疯语些什么。”

公子开明抓着他摇晃“不是我疯了!我看你才是吧!你怎么了!你平时最臭美了!”

史仗义一头雾水“到底怎么了?”

曼邪音“你大衣穿反了。”

煞魔子“嗯。”

炽阎天“嗯。”

网中人“傻逼。”

史仗义“……”

史仗义一低头,发现大衣竟然真的穿反了,里面的商标还露在外面,这是以前的他绝对不可能做出来的事。

雁王依旧闭着眼睛,似乎笑了下,冷哼了一声“愚蠢。”

史仗义“……”

 

但是史仗义今天心情好,还是决定不和他们计较。

史仗义无所谓的脱下外套,笑嘻嘻的看着他们。

史仗义对着大家一拍脑袋“我真是一个小傻瓜!”

上官鸿信“……”

煞魔子“……”

网中人“……”

曼邪音“……”

公子开明“呕吐!”


TBC



虽然快表白了,但是表白完也还不能完结

评论(3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