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曾信然的明信片 (中

null
曾酷酷~


曾信然顺利的入住了唐昊家,唐昊家里此刻就他一人,唐昊收拾东西去了他爸妈的卧室睡,曾信然就被安放在了唐昊的卧室。

虽然这个安排很科学合理,曾信然还是有点小激动,好像在唐昊的屋里睡一晚自己就可以像他一样以下克上了哈哈哈,当然啦,想想而已啦。

 

为了感谢唐昊和抒发自己心里的激动,曾信然就怂恿唐昊在微博搞个转发抽奖来回馈粉丝。唐昊“……”

唐昊扭头看了眼始作俑者,曾信然正在边吃他们下午去超市买的薯片边打着字,完全没感受到他的眼光。

唐昊问他“同城的送货上门么?”

曾信然头也不回“好啊好啊!”

德里罗对花繁似锦说:副队,我们要给张佳乐前辈送货上门了,哈哈

花繁似锦:! ! !

 

邹远给唐昊的QQ发了个窗口抖动。

唐昊电脑又卡住了。

邹远见他半天不回,又抖,不回,又抖,不回,继续抖……

唐昊电脑彻底死机了。

邹远“可恨居然抖不了!”

唐昊头像黑了。

唐昊重启了电脑,曾信然正用着他的台式机,凑过来说“你这个笔记本要换了啊!”

“总是死机呀!”曾信然指指点点。

唐昊没理他,重启了电脑直接去敲邹远“你干嘛?”

花繁似锦说“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唐昊无语“……”

唐三打“你毛病?”

邹远愁眉苦脸的打字。

花繁似锦说“兄弟,问你个事呗,就是……你们那个锅好用么?”

唐三打“还行。”

花繁似锦“是么,那就好哈哈。”

唐三打“……”

花繁似锦“看来我没抽到还是挺可惜的。”

唐三打“你又不会做饭。”

花繁似锦“也是,你说张佳乐前辈会不会做饭呢?”

花繁似锦“我觉得他应该也不会,不过也不一定。”

花繁似锦“张佳乐前辈的话,学做饭也不是难事,他那么强。”

花繁似锦“你说是吧,对了你们怎么把锅给他呀?”

花繁似锦“这么近还寄快递么,最近好多快递好像不收件了。”

花繁似锦“你们是自己送过去么?”

花繁似锦“不过你跟小曾两个人去能行吧?”

花繁似锦“应该没问题的……我就随便问问。”

花繁似锦“那你们什么时……”

真是够了!

张佳乐会不会做饭,那关唐昊什么事??张佳乐就是会做饭,那他又不给唐昊吃!当然也不给邹远吃。唐昊噼里啪啦打字。

唐三打“你要去就直说。”

花繁似锦“……”

邹远握拳“耶以!!”

 

唐昊又刷了刷微博评论,果然抽奖结果一转出来底下又炸开了。

底下说,真是一出好戏!

唐昊“……”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没回张佳乐的私信,要是张佳乐等不及了说不要了,那才好呢,唐昊打开微博看了一眼,张佳乐也没有再发私信过来。

还想不想要锅了!!!

唐昊重重的敲着键盘。

唐昊:可以,你住哪?

张佳乐:啊?

张佳乐:哦?你真要送过来啊,XX区XX路XXXXXXX,什么时候送来啊,提前说一声

唐昊:……

有那么一瞬间,唐昊他不想送了。

唐昊:明天

张佳乐:明天啊,我看看

张佳乐:明天可以,下午吧,上午我估计起不来,哈哈

唐昊:……

唐昊重重的敲击键盘,有那么一瞬间他还真不想送了!

唐昊:下午就下午

想了想他又补了一句。

唐昊:上午我也起不来

张佳乐:那行,等你了

唐昊:你等着吧/酷/

张佳乐没回他了。

 

晚上曾信然去洗澡了,他被关的比较急,没来得及带换洗的衣服,除了给自己买的一堆火锅食材和钱包,别的什么也没有。

唐昊说那你穿我的吧,说完翻箱倒柜的开始找东西。

曾信然等了半天看见他半个身子都伸进柜子里,挖山一样的翻动,还没找到。

曾信然好奇凑过去“前辈,你在找什么呢?”

唐昊的声音从柜子深处传出“给你找身衣服。”

曾信然好感动啊。

曾信然看着一摞被搬出来的衣服,犹豫了一下,对他说“随便找找就好,我没那么挑的……”

唐昊的声音从柜子更深处传出。

唐昊“我在找我初中时候的衣服。”

曾信然“…………”

昊哥!这就是你不对了!

虽然你收留了我我很感激,但你这样我可就不高兴了!

虽然你是前辈是比我大了两三岁,但我这个年纪……已经快高中毕业了昊哥!

昊哥!你就不要再挖初中的衣服了!!

“前辈!”曾信然看不下去了,开口喊住了他。

“急什么,马上就好。”唐昊没理他,手上动作没停。

“前辈!!”曾信然实在看不下去了,伸手拽着他衣服硬是把他拽了出来。

唐昊微微皱眉“干嘛呀!”

曾信然“……你找件高中时候的衣服就好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唐昊顿了下,脱口而出“可我初中的时候就跟你现在一样高。”

可我初中就跟你现在一样高,跟你现在一样高,跟你现在一样高,一样高……

曾信然“……”

曾信然内心咆哮:昊哥!!你再这样……就算你是唐昊我也要跟你翻脸了!

不带这样的!不带这样的!!!

曾信然“……你能不能快点,我着急洗澡出来看爸爸去哪儿。”

唐昊瞥了他一眼“爸爸去哪儿早播完了。”随手拿了件衣服塞到了他怀里。

曾信然如负重是的吐出口气,欢快的往浴室奔去。

路过客厅还不忘爬沙发上把电视调到湖南台。

 

曾信然在边洗澡边哼着歌,唐昊戴着耳机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电视里是曾信然刚调的湖南台,虽然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完了,但唐昊还是没换台。

唐昊瞅了眼电视,瞬间就明白了!唐昊心中明镜一般,心想你想看快乐大本营就直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这个时候电视里在放新天龙八部的片尾曲,曾信然好像也听到了,竟然跟着一起唱了起来!曾信然竟然记得全部的歌词,扯着嗓子要飙高音,想来应该是有追过几集的……

唐昊手一顿游戏死了“……”唐昊心中竖起了中指,终于忍不住鄙视了他。

电视里的声音,夹杂着曾信然似魔似幻的歌声,双重合奏之下,唐昊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大哥,你能闭嘴么?!

来者是客,唐昊是明白的,就在他犹如被点穴一般瘫倒在沙发上的时候,曾信然的歌声终于停了,他洗完了。

唐昊“太好了……”

 

曾信然在浴室里磨叽了一会,他赫然发现自己刚才换台的时候把唐昊给他找的睡衣落在了沙发上……

前辈,真是对不起你辛苦帮我找啊!

曾信然推开浴室门,怪不好意思的探出个头来,隐约看见唐昊翘着腿躺在沙发上,身下压着他的睡衣。

曾信然“……”

他怪不好意思的!!

曾信然清了清嗓子,开口叫“前辈!你能帮我把衣服拿进来么?!!”

唐昊回过神来,懒洋洋的伸手摸到了他身下的衣服。

洗澡居然不带衣服。

不过唐昊刚刚被魔音摧残了一小会,本来就懒得动,现在更懒得动。

唐昊翘着腿喊“我懒得动,你出来再穿吧!”

曾信然“……”你怎么这么懒!!

“那好吧……”曾信然犹豫了一下,“那你能不能先去下卧室!”

唐昊“……”

唐昊坐起来“你说什么??”

曾信然“……你先去下卧室,我出来换衣服……”

唐昊“……”

有那么一瞬间,唐昊简直想把他的衣服从楼下扔下去,让你磨叽让你磨叽让你磨叽!!

我还看你??你有什么好看??我就算看了你能咋样????

槽多无口的感觉,唐昊觉得心有点累,而且耳朵也有点疼。

最重要的是太阳穴一凸一凸的跳,该休息了唐昊,快去休息吧唐昊!

唐昊拖着疲惫的……身躯,进了卧室,回头瞪了曾信然一眼。

曾信然在他走进卧室的那一刻飞快的冲出来奔向了沙发……

突然间……唐昊比他更快一步的冲进了客厅。

曾信然大惊的尖叫一声。

唐昊仰天大笑三声“哈 哈 哈 !”

曾信然“……………………”

 

曾信然晚上被唐昊耍了流氓【并没有 之后,一副愤世嫉俗的向副队告状。

可是副队沉浸在明天即将到来的喜悦之中,心有余力不足。

德里罗:邹远你有没有出息啊!

德里罗:我会告诉队长罚你加练!

花繁似锦:住口!

花繁似锦:我会告诉队长你住唐昊家,罚你加练!

德里罗:……

德里罗:退一步海阔天空!

花繁似锦:你先退。

德里罗:那好吧/委屈/

花繁似锦:/酷/

 

因为明天还有事,唐昊像个大哥一样提醒曾信然早点睡觉,曾信然说好吧好吧!恋恋不舍的关了电脑。

唐昊“小区门口第二家那个早点来的时候看到了吧?我明天要吃那个。”

曾信然“那我也吃。”

唐昊“嗯,我钱包在我裤兜里,早点去买。”

曾信然“……为什么是我!”

唐昊“因为我救了你。”

曾信然“……”

那好吧。

 

第二天早上唐昊是被敲门声敲醒的,他以为是曾信然买早点回来了,想起来自己没给他家里钥匙。

出了卧室路过自己房间看见曾信然趴在床上睡得像灵魂出窍了一样。根 本 没 有 动 弹 !

唐昊“……”

唐昊打开门,看见邹远穿着花枝招展……不,帅气逼人的站在自己面前。

曾信然从卧室跑出来,嗷呜大叫“副队,今天这么帅是要去相亲么!!”

邹远说“嘿嘿……”


TBC

评论(8)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