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曾信然的明信片(下

null
写完了!我知道你们看完之后会说什么,哼哼……


邹远把自己收拾的利利索索,青春爽朗小帅哥,小眼神里还有那么几分温柔,走在街上真是一个让人忍不住想冲上去揉头的……男孩子!
唐昊眯着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看了他一会,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对劲,这是邹远么?穿这么多层干嘛?头发抓这么浮夸干嘛?邹远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臭美了?
唐昊略带不爽的伸手去碰了碰邹远的头发“你每天早上都这么抓……”邹远一蹦三尺高,避开了他的手,邹远怒斥他“别碰!”
唐昊“……”
曾信然在边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有你的事了还?唐昊伸手推了他一下“早饭呢?”
曾信然“呃……”

曾信然看了看手机“都十一点多了!还吃早饭么?”

唐昊想了想“那可以直接吃中午饭了。”

唐昊去洗漱,曾信然几下蹦了进去跟他挤在一起。

邹远觉得他俩应该洗漱差不多了,绕到洗手间去催他们。

唐昊正和曾信然挤在一起刷牙,曾信然从镜子里看见副队正在后面看他,裂开嘴冲邹远笑了笑,曾信然张口,说“副队,你肿么……”满嘴牙膏沫喷了唐昊一脸,唐昊“……”

唐昊抬起头狠狠瞪了他一眼,曾信然“呃”低头默默漱口。

邹远看着其乐融融的他们,幽幽的叹了口气。

邹远让自己平静“你们能不能快点!!!”

 

唐昊对着张佳乐私信留的地址带着他们去了张佳乐家的小区,唐昊抱着锅走前面,曾信然和邹远跟在后面,这感觉太……奇怪了。唐昊以前真是打死想不到自己有一天居然和他的前队友,德里罗现在的操作者三个人一起,去他们的前队长家……唐昊低头看了看锅,说来说去都是曾信然是原因。

走到了楼下,唐昊突然停住了,正在想着心事……不,思考中的邹远撞到了他身上,邹远“干什么呢你!”邹远转身看向曾信然“我头发没乱吧?”

曾信然竖大拇指“帅!” 邹远满意。

唐昊“……我忘了。”

邹远“啊?”

唐昊“我忘了问他住几单元几楼。”

邹远“……”人干事啊唐昊?!

“那快问啊。”

唐昊没有动。

邹远推他“问呐。”

唐昊“没手机号。”

邹远“……”

“……”

他们都没有张佳乐的手机号,换句话说,他们没有张佳乐的手机号一点也不奇怪,他们要是存了张佳乐的手机号,才比较尴尬吧。

关键时刻,曾信然脑子灵活的转了下,“要不我们在楼下叫吧!”曾信然一拍大腿。

唐昊“……”唐昊一脸探究的看着曾信然,没有言语。

邹远“……”邹远看着曾信然,无奈的摇摇头,恨铁不成钢。

曾信然“……”曾信然尴尬了,他回过神来了。

且不说,在楼下吼人这种行为不太文明又幼稚,唐昊和邹远都是成年人了,又是队长副队级别的,曾信然也是一名职业选手,怎么能像小学生一样在楼下叫呢!

难道要喊,“张佳乐!出来掏鸟蛋啊!”

“掏啥鸟蛋啊!”

“就你下楼下那窝!”

“张佳乐!作业写完没!扔下来给我抄抄!”

“张佳乐!出来放炮啊!”

“……”

那 怎 么 可 能 呢 !

周围的住户还没说话,张佳乐自己就会先提着鞭炮下来炸他们吧!

而且,他们三个公众人物,光天化日之下就这么嘶吼另一个公众人物的名字,这样也太不好吧!万一激动的百花粉丝们来了呢!再说,万一传出去了,那影响多不好啊!

唐昊是要面子的,邹远和曾信然也要面子,他们代表的是百花脸面,队长要是知道了,还不提剑来砍他们。

 

曾信然知道自己错了,“也是哦。”他说“那前辈你快发私信问一下。”

邹远“万一没刷微博呢?QQ上也问问吧。”

唐昊和邹远分头行动,一个发私信一个敲QQ,过了一会……张佳乐居然都不在线!

张佳乐到底在干嘛!

唐昊不耐烦了,看了看手机,都十一点四十了!

突然他想了起来,张佳乐好像说了,上午他起不来……

他不会十二点才起来吧,难道要在楼底下等二十分钟???

唐昊真的不想送锅了!但是,说出去因为忘了问人具体地址没送到锅,真的好丢人啊。

办法都是人想的。

唐昊坐在花坛上,刷着职业选手群,一放假群里更热闹了,果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张佳乐一样要睡到中午的!

这么一想唐昊更生气了。

邹远在边上刷QQ,“张伟前辈也不在线……呃,我看看还能问问谁。”

唐昊无聊的盯着手机屏幕,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

他眼尖的看见,群成员里,林敬言的QQ亮着。

林敬言虽然退役了,还好没退群。

唐昊“!!” ……要不问问吧……不能傻等着啊……那多傻啊。

那就问问吧……

唐昊戳开了林敬言。

唐三打:林敬言,帮个忙。

冷暗雷:??

林敬言看到唐三打这个名字来敲他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感慨,不过更多的是疑惑,这不是唐昊么?唐昊找他帮什么忙?

冷暗雷问:什么事?

唐三打:你知道张佳乐家住几单元几楼么?

冷暗雷:……

林敬言“……”唐昊要干嘛?张佳乐家的地址?他去张佳乐家干嘛??

冷暗雷:这个我真不知道。

虽然林敬言和张佳乐是队友,但他还真不知道张佳乐老家的家庭住址。

唐三打:那麻烦你给他打个电话,让他下楼来接下我们

唐三打:我在他家楼下

林敬言“啊??”

林敬言感叹,世风变得真快,真是什么情况,唐昊要跟张佳乐面基……啊,不对,约会??不,见面了?还是在K市,还是去家里。

但是他不知道张佳乐住在几单元几楼?

还没有张佳乐的电话。

这都干的什么事啊。

不过林敬言没有多问。“好,你等等。”林敬言回他,然后去给张佳乐打电话。

唐昊心想没想到我居然有求到林敬言的时候……我居然求了林敬言……林敬言!!

唐昊内心惊涛拍岸,面色阴晴不定。

 

张佳乐是被林敬言的电话吵醒的,醒来一看林敬言都打了两个了。

林敬言说“你醒了么?下楼去接下唐昊吧。”

张佳乐“啊??”

张佳乐又看了看来电人,林敬言,没错啊是林敬言。

张佳乐疑惑“老林啊?!你什么时候跟唐昊这么好了??”

“……”林敬言说“唐昊找不到你才来找我的,你快去吧。”

张佳乐突然想了起来,唐昊要来给他送锅。

哎呦!这不是才十二点么?不是都说了下午么?

十二点是中午啊这熊孩子。

张佳乐赶紧飞快洗漱套了衣服冲下楼。

 

唐昊是黑着脸进了张佳乐家的门的。

本来张佳乐是想拿了锅就各回各家,但不行啊,人家在楼下等了他那么久,大冬天的,不带人上来坐坐哪里好意思呢。

唐昊黑着脸坐在沙发上,啊,旁边还有小邹远和百花的小新人。

张佳乐给他们一人一瓶可乐,冷飕飕的。

探究的看了一眼,送个锅,来了三个人。

三个人跟他还都有那么点关系,微妙。

曾信然抱着可乐罐子,抖了一下,有点冰。

“呦,是有点冷吧?”张佳乐说“我给你倒杯热水。”

“谢谢前辈!”曾信然喊。

张佳乐笑“不客气不客气。”

张佳乐把可乐换成了三杯热水,唐昊抱着可乐瓶子不松手,张佳乐“?”

唐昊“我要喝这个。”

“……”随便你吧。

张佳乐默默松了手。

心有点累。

 

这个状态真尴尬啊。他以前的队员,队员,以前战队现在的新人,三个人坐在他家大沙发上,他坐在小沙发上,看着电视里随手调到的寒假档重播的甄嬛传。

好奇妙啊……

哎,张佳乐不得不感叹,但,往事已经过去,强者还要向前。

所有的尴尬,他早就经历过了,这点事算什么呢!放假嘛,就要开心开心。

张佳乐回头跟他们唠起嗑来,“你们都放假了?”作业写完了? 

唐昊张口“。”

唐昊说“嗯。”其实唐昊想说的是,废话,但他生生憋了回去。

邹远“放了三四五天了吧!”

唐昊斜眼看了他一眼。

张佳乐“是么,我们也放了几天了。”

曾信然“这皇上后来知道甄嬛的儿子不是他的么?”

邹远“………”

张佳乐“……哈哈,这个问我妈应该知道。”

唐昊斜眼看了他们一眼,默默喝了口可乐。

张佳乐也看不懂甄嬛传,曾信然还时不时的提问题,不过倒是不像刚才那么尴尬了。

邹远告诉曾信然“你要有问题就百度吧。”

张佳乐“或者你等我妈回来问问她。”

曾信然目不转睛盯着电视“哦……宋奇英应该也不知道吧!”

张佳乐“嗯??”怎么又扯到宋奇英了?

 

磨叽了一会,曾信然突然猛地拍拍唐昊大腿,曾信然“什么时候去吃饭!”

唐昊“哦对。”

张佳乐看了他们一眼“你们还没吃饭呢?我也没有。”

你当然没有了,唐昊心想,你都睡到下午,现在对你来说还是凌晨。

“我妈还没回来,我还不知道吃什么呢,哈哈……”张佳乐去厨房转了一圈。

曾信然好像想了起来什么,喊着“前辈你的锅!”

 

张佳乐打开了锅,还是个多功能的,可以煮,焖,炒,煲汤。

但是。

他不会做饭。

张佳乐“不错!谢谢你了。”

唐昊“……”

曾信然激动“要不要试试!”

张佳乐“嗯??”

曾信然“试试锅呀!可以煮火锅!”

唐昊深深的,斜了他一眼。

 

最后张佳乐留他们在家里吃饭,唐昊没什么表情,总觉得他是挺不乐意的,但又没说话。

张佳乐“你可以去玩我的电脑,不过好像不够你们三个人用,我去研究研究那个锅。”

邹远站起来说“前辈我帮你!”

那太好了呀。

但是张佳乐说“不用了你去玩吧。”

“没关系我帮你!”邹远说着,从兜里掏出一本……菜谱。

张佳乐看到了救星。

“准备的挺充分的哈哈。”张佳乐拍了拍邹远“你长高了。”

邹远激动。

唐昊斜眼,深深的,深深的看了他们一眼。

张佳乐看了看唐昊,想了想,说“你也长高了。”

唐昊“哼。”

张佳乐“……”真烦啊。张佳乐无视了唐昊,带着邹远进了厨房。

张佳乐心想唐昊怎么老斜眼看人呢,这个毛病可不好,得跟老林说说让老林好好说说他。

 

张佳乐跟邹远在厨房折腾。

唐昊曾信然开了张佳乐的电脑,张佳乐的电脑里当然有荣耀,俩人高兴的玩起了游戏。

邹远帮张佳乐洗菜,歪歪扭扭的切着。

张佳乐照着菜谱找好了调料,幸好家里有火锅底料,张佳乐想,说点什么呢。

说点什么呢。邹远其实有好多话要说,这些话,有以前就想说的,也有后来想跟前辈说的,但最终他还是什么也没说。

大家都在沿着各自的路走,这样真的很好。

他们手忙脚乱的,弄出了一大锅火锅。

 

唐昊在认真玩着游戏,整个人都沉浸进去了,已经忘了自己在张佳乐家,曾信然倒是闻到了厨房的香味,曾信然喊“是火锅!!”

唐昊盯着屏幕没理他。

曾信然拽唐昊“是火锅火锅!”

唐昊躲开他“别吵。”

张佳乐和邹远把锅端到了餐桌,准备喊唐昊曾信然吃饭。

张佳乐“唐昊曾信然,你们出……”

唐昊突然从凳子上弹了起来,大喊了一声!曾信然浑身一抖。

“林敬言!林敬言!靠!是林敬言!!”唐昊对着屏幕喊。

张佳乐“……”

曾信然扶着胸口“吓死我了……”曾信然凑到唐昊跟前,“哪个是林敬言前辈啊?”

唐昊理都没理他,死死盯着屏幕,眼神里简直要放光。

曾信然“……”

曾信然就看着唐昊追着一个流氓的小号使劲的跑啊跑,那个小号弯弯绕绕连躲带藏,唐昊死死追着,靠近对方的时候唐昊喊“林敬言!就知道是你!”

 

张佳乐“……”

张佳乐心想,老林唐昊对你是真爱啊。

张佳乐喊“等会再跟老林玩行么!现在出来吃饭吧。”

唐昊“林敬言你就知道躲!”

张佳乐“……”

曾信然颠儿颠儿跑了出来,自己拿了碗筷。

曾信然“他不吃我们吃吧,我真的饿了。”

张佳乐喊“唐昊你也出来吃饭!”

唐昊“我找到你了!”

张佳乐“唐昊……”

唐昊“看你往哪跑!”

张佳乐“……”

邹远“唐昊要疯。”

张佳乐“……”

唐昊对着屏幕咬牙切齿“有本事去竞技场打一场,我现在去开房间,不敢来的人是……”

张佳乐关了电源。

唐昊“……”

唐昊怒站起来,刚想发怒,才想起来还在张佳乐家。

 

大家开心的吃了一顿饭。

曾信然上传了照片。

张佳乐“拍帅点拍帅点!”

邹远“我坐前辈边上。”

张佳乐拍拍沙发“来!”

曾信然“哎呀昊哥!你别光顾着吃,抬下头!”

 

曾信然V:在张佳乐前辈家涮火锅,嘿嘿![图][图][图][图]

曾信然V:昊哥吃的满嘴流油/哈哈/ [图][图]

 

唐昊怒“曾信然给我把这张删了!!”

张佳乐哈哈哈拍拍他“怕什么,男人么!”

邹远“男人怕什么!”

曾信然“就是!”

唐昊怒坐下。

 

于锋评论曾信然,于锋V:……

@曾信然V回复@于锋V:队长下次带你一起!

于锋V:谢谢你……

 

林敬言给张佳乐打电话“我看到你微博了,你接到唐昊了吧?”

张佳乐大手一挥“唐昊要不要跟林敬言说话!”

唐昊“……”

林敬言囧“吃你的饭吧。”

张佳乐哈哈哈“唐昊真不说啊!那我挂了!”

林敬言“……”

林敬言心想我干嘛要多事给张佳乐打电话!

过了一会电话那头传来声音,唐昊“……”

唐昊说“回去竞技场见!”

唐昊“你不许跑!”

林敬言“……”

张佳乐,真是好朋友!一辈子!林敬言竖起中指。

 

曾信然掏出手机点开相册,曾信然“明天一起去吃这家的米线吧!”

 

Happy ending !


评论(43)
热度(2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