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6

前情提要:我也忘了前面写了啥,还是不提了

06

 

周五一大早,一个很平常上班上学的工作日,有点阴天,有点不想起床。闹钟已经响过了一次,俏如来靠着一股莫名的意志力把手从被窝里伸出来,挣扎着去摸手机,不知道为什么,昨晚睡着睡着他总觉得特别拥挤,不像在做梦,是一种非常真实的拥挤感,但是白天上班实在太累了,加上晚上家里还有个缠人精一直在喋喋不休,他实在懒得睁开眼睛一探究竟,就这么睡到了早上。在床边摸摸索索半天,手机也没找到,好像还摸到了一坨毛茸茸的东西。

吓得俏如来一睁眼,瞬间清醒了不少,对上了躺在他床上的史仗义近在咫尺的大脸。

俏如来“……”

史仗义裹着被子睡的十分心安理得,俏如来的手按在他毛茸茸的头顶,刚才摸到的一坨毛茸茸似乎就是他的脑袋了,想了想,俏如来五指并拢,抓着史仗义一头卷毛轻轻摇晃了几下,想把他弄醒,史仗义闭着眼睛睡得纹丝不动。

“……”为什么在这个平常的星期五,一大早上醒来,史仗义会爬到他的床上??

好像也不是特别匪夷所思???是从史仗义进家门第一天就可以预料到的情况……

 

俏如来的心情还是非常平静的,他成熟冷静的起来换好衣服,洗漱完毕,开始处理史仗义。

赖在哥哥床上的史仗义大概是昨天夜里自己偷偷摸上来的,但他好像有点心虚,明明都蹭上了床,却自己带了被子??

有点让人不太能理解的行为。

俏如来伸手掐住睡的毫无反应的史仗义的脸,说“你还挺单纯的啊?”然后开始扒他的被子。

史仗义“!!!”

史仗义被冷的浑身一抖,勉强睁开眼皮,使劲拽回自己的被子。

他好像还带着起床气,不,是根本没醒过来,气势汹汹的吼了声“干什么!”

……还挺凶?

俏如来一脸平静“起来。”

史仗义抓着被子耍赖“我死了。”

“不许死。”俏如来像剥花生一样把他从被子里剥出来,史仗义眼睛又死死闭上了,坐起来了一秒钟,突然没有骨头似的一头栽到俏如来怀里,整张脸埋在他胸前,抱着他的腰死不松手。

俏如来一时无从下手。

史仗义哼哼唧唧“大哥……我困……我要死了……”

俏如来“……”

史仗义“大哥……你是最好的……”

俏如来根本不吃他这套,猛然把他从自己身上拽开,力大无比的拎着他暴力摇晃了几下,史仗义感觉自己快要被摇出了脑震荡。

史仗义“……”

“醒了没?”俏如来问他。

史仗义抓了抓头,艰难的答应了一声“……醒了。”

原来叫他起个床这么费劲??俏如来一边把他的衣服扔给他,一边拉开窗帘。

 

 

史仗义环视着他大哥的房间,被抓了个现行,心虚到了极点,打算张口胡编乱造开始耍赖。俏如来背对着他,没等他开口,先问他“你梦游?”

史仗义赶紧点头顺杆爬“对对对,是的是的!大哥真了解我!这都被你猜出来了,其实我本来准备找个时间告诉你,怕吓到你才……”

“你给我闭嘴。”俏如来冷酷的打断他。

史仗义“……”

史仗义吃惊的看着他“大哥你变了,大早上你这么凶?”

“我凶吗?”俏如来打开窗户透气,回头看他“我凶你还半夜爬我到我床上?你胆子挺大,不怕挨打?”

外面阴阴的天,光线夹着一点霾,和冷风一起吹了进来。

“……”史仗义顿了下“因为我冷。”

俏如来奇怪“屋里不是有空调吗?暖气也快来了,你克服下。”

史仗义坐在床边抬头看着他,一本正经的说“我克服不了,因为我心里冷,我想感受家庭的温暖。”

俏如来语塞“你……”

史仗义捂着心口“可你却要拒我于千里之外,我想哭了。”

“……”俏如来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史仗义不要脸的功力还是这么深厚,一大早刚睁眼,饭还没吃就能张口瞎说。

俏如来叮嘱他赶紧换好衣服去洗漱出来吃饭,迅速出了卧室帮他关上了门。

史仗义在他身后压着嗓子“嘿嘿嘿”笑了几声,笑着笑着又收了声,没什么表情的开始穿衣服。

他一边穿衣服一边想,大哥最近好像越来越会见招拆招了?对大哥撒娇耍赖什么的,好像越来越没用了,大哥显然已经摸清了自己的日常套路,而且渐渐习惯了两个人这种相处模式,还挺……老夫老夫的?

史仗义被自己这个精准的用词震惊了一小下,不要脸的沉醉在“老夫老夫”这个设想中,明明知道是假的,还是忍不住畅想了一下,要是一直和大哥这样也不错?但是也不好,因为大哥实在太会装糊涂了,装的让人不知道是真是假。

太聪明的人最讨厌了。

只有大哥不讨厌……不过有时候除外。

 

史仗义收拾完自己,自觉在餐桌边坐下,等的时候有点无聊,掏出烟盒摸了几下,又塞回兜里,自觉进了厨房帮俏如来把碗筷拿出来,史仗义看着冒烟的锅,略有些担忧,问俏如来“吃什么?”

俏如来“叉烧包,馄饨。”

“速冻的。”俏如来又补充。

史仗义有点嫌弃“……你是每天早上都吃这些吗?”

“不是”俏如来掀开锅盖,边往盘子里颤颤悠悠的夹包子边回他的话“来得及就在外面吃,同事有时候会帮我买,来不及就饿着。”俏如来筷子一下没捏住,一个包子掉了下来,咕噜咕噜在地上滚了一圈。

史仗义“……”竟然这么笨手笨脚???

史仗义默默的拿过他手上的筷子,利落的把剩下的包子从锅里全夹出来,端到了餐桌上。

“大哥你……”史仗义看着桌子对面的俏如来,有点难以开口。

俏如来很好奇“我怎么了?”

“你跟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史仗义委婉的表达“我以为你是那种……每天早上不用闹钟,靠着生物钟按时起床,在家悠闲的吃早餐喝咖啡,看完早间新闻再去上班的精英呢。”

“没想到你也会赖床。”史仗义的语气有点遗憾。

俏如来“……”原来自己在他心中的形象这么梦幻??

其实自己并不是那种早上七点能准时醒来,悠闲喝咖啡看新闻一副岁月静好的男子……不知道为什么会留给史仗义这种印象,俏如来想想都忍不住发抖,觉得这个少男的脑内世界过于丰富。

俏如来一脸无语“那让你失望了。”

“当然没有!”史仗义立马否定,真诚的看向他“你怎么样我都很喜欢的,真的。”

“……”俏如来平静的点点头,没什么波澜,低头继续吃包子“那你就吃饭吧,毕竟今早不是为了你我就去吃煎饼果子了。”

“……”史仗义被噎了一下,觉得他好没有情趣。

史仗义默默的吃着吃着,忍不住抬头欣赏大哥吃饭的样子,毕竟平时除了周末,和大哥同桌吃饭的时间真的不多。

一般情况下,每天等到史仗义起床俏如来已经去上班了,等他下班回来,史仗义已经准备好了晚饭,但是这个点他通常都在录吃播,所以虽然是一起吃饭,实际上是史仗义对着摄像机吃,俏如来在餐厅吃,顺便听听他在镜头前说什么。

这很诡异的相处模式,别人一定觉得太奇怪了,他们倒还都挺适应的。

大哥吃饭的时候也很斯文好看。

史仗义忍不住说“大哥你好接地气啊。”

俏如来“谢谢,我就当是夸我。”

史仗义“……你别这样,我害怕。”

俏如来放下筷子“别怕”。

“今天你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

史仗义闻言也很紧张的放下筷子,“我要做什么?双11抢购吗??放心,尾款已经付完了,还是要做别的?有什么奖励?”

“……”俏如来瞥了他一眼,淡淡的开口“收拾屋子。”

史仗义“啥??”

俏如来“准备今晚的你人生中第一次直播。”

史仗义“……”

 

虽然跟史仗义说了让他收拾屋子,但俏如来也并没有指望让他真的能给大家里来次大扫除。上班的时候俏如来给史仗义发了微信,让他把客厅打扫一下,东西收拾整洁就好。史仗义不知道在忙什么,也可能又去睡觉了,过了很久才回他。

史仗义说:早点回来,给你一个惊喜。

这大概是最漫长的一个周五。

办公室里其他同事在聊双十一买了什么和最近追的电视剧,聊股票和期末出题范围,一分一秒都十分平常,时间过的出奇缓慢。

下班后俏如来一刻也没耽搁,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家。

 

俏如来感觉今天的家有些不一样,家门口堆了很多快递盒,门口萦绕着一股很奇特的香气。

他打开门,看见史仗义蹲在客厅中间,他的周围摆了满满一客厅的玫瑰花,花团锦簇的把他环在中间……

一大片红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混合着满屋子浓烈的花香狂放的扑面而来,俏如来差点没站稳。

“……”俏如来扶住门框,说“我大概走错了。”

史仗义听到声音,从团团锦簇的花朵中匆忙抬起头,他暗绿色的卷发夹在团团玫瑰中,一眼望去十分醒目,不知道他蹲在里面捣鼓什么,抬起头的时候头上还顶着两片花瓣。

史仗义在花丛中对着俏如来挥手“大哥!我在这里!!”

“……”俏如来“……看到了,你在搞什么鬼?”

史仗义努力从花丛中仰起头,邀功似的看着俏如来“怎么样?你喜欢吗?”

俏如来“……”

这话俏如来实在不知道怎么往下接,到底说喜欢,还是不喜欢?都不太合适。不是,这根本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要在家里摆这么多花???

俏如来在门口犹豫了下,这个家实在令他无从下脚,他贴着客厅边缘绕过去,才勉强走到离史仗义比较近的地方,史仗义辛勤的在摆摆弄弄,见他过来,停下手上的动作向他展示自己的成果。

史仗义说,这些花是今天直播用的装饰,他决定在鲜花的围绕中吃100颗巧克力。

俏如来“……”

虽然客厅围满了花,但是茶几空了出来,上面已经铺满了巧克力,地毯上也空出来坐的地方。

史仗义说“大哥你要不要进来坐坐,坐在这里刚好在花的中间哦。”

在鲜花中吃一百颗巧克力,俏如来实在不懂史仗义这是什么情怀,他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个花美男?他一直都这么觉得吧。

俏如来友好的拒绝了他。

史仗义有点遗憾,说好吧,反正你等会也要入镜,又问“你觉得好看吗?你还没说喜不喜欢。”

俏如来勉强点点头,说还行吧,看史仗义一副心情愉悦的样子,也不忍心再说什么。

 

过了一会公子开明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来了,史仗义下楼去接的他,公子开明不知道带了一堆什么东西来,车后备箱都关不上。两个人大包小包提着各种东西,像搬家一样进了门。

公子开明把手上的东西一股脑扔到地上,气喘吁吁的看着一屋子的玫瑰花,目瞪口呆“你……你要求婚吗?”

史仗义推开他进屋。

俏如来想了想,解释“这是道具。”

“什么东西??”公子开明低头看着地上的花,忧心忡忡的说“我觉得他这个人有问题,俏如来你要小心,但是俏如来,你这个人有大问题,你虽然平时不声不响,但是你……小空!干什么推我?你们俩真的同居了?”

公子开明点评“世风日下啊。”

虽然公子开明咋咋呼呼,但史仗义的心情似乎挺好,蹲在一边研究公子开明带过来的东西。

俏如来认为公子开明现在不可能不知道他们俩的关系,还是决定再好心的给他解释一次,以免他每次见面都大惊小怪。

俏如来给公子开明解释:这是我弟弟,之一。

公子开明冷静了一下,半信半疑的问“真的吗?我们认识的时间不短了,那你之前为什么从来不说?”

俏如来“……”俏如来说这个问题我们先跳过,你看,我们的名字都很相似啊。

公子开明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精忠,仗义,确实像兄弟!小空,我差点都忘记了你那个小土名叫史仗义!”

史仗义“……”

俏如来“……”

 

 

公子开明从纸箱里拿出两个反光板,一对迷你音响,一个吉他,若干件装饰品,还有几箱水果……他对着房间喊“送给你的!史仗义,你不是喜欢吃吗!”

史仗义换了身衣服出来,棉布衬衫外面套了件暗枣红色的厚毛衣,公子开明和俏如来一起抬头他。

公子开明夸张的叫了一声“你这个小绿毛,穿个红毛衣,你这是什么搭配??”

史仗义鄙视的看着他“你懂个屁啊,我头发和衣服是低饱和度的,又不是鲜艳的大红大绿,你懂吗?低饱和度,就很洋气。”

什么鬼低饱和度,公子开明拱手“不懂不懂,你最时尚。”

史仗义不屑跟他废话,看了眼俏如来。俏如来欣赏了一下史仗义今天这身比较复古文艺的打扮,特意吹的比平时还蓬松的卷毛,还戴了一个圆圆的眼镜。

“很乖巧可爱。”俏如来评价。

“大哥。”史仗义在他边上坐下,摘下眼镜,严肃的纠正他“乖巧可爱不可以用来形容一个成熟的男人。”

俏如来想了想“那英俊帅气。”

史仗义满意点头“这个可以。”

俏如来拍了拍他肩膀,看上去过分纵容他。

公子开明被这兄友弟恭的场面惊到了,抱着胳膊使劲搓“肉麻,恶心,我吐了。”

 

等一切准备就绪,他们两个人凑在一起最后商量了一遍流程。

公子开明“网中人会先进直播间试试网卡不卡,本来我写了个剧本,但是想想你也不会按剧本来,你就即兴发挥吧。”

“废话”史仗义说“你以为我们在拍真人秀吗?这么做作。”

“等下你要吃巧克力,要跳恋,要弹吉他唱歌,要直播抽卡,还有你哥,让他也入镜,还有……”

史仗义吐槽“这些凑在一起透露出一股我很想红的气息。”

俏如来在一旁默默听着,心里非常赞同,公子开明为了直播使出了浑身解数,恨不得把一切能吸引流量的元素都凑到一起,俏如来被他们的努力程度惊到了。

公子开明一拍大腿“糟了!”

史仗义“嗯???”

公子开明捂着脸“本来还借了只很肥土猫准备让你抱着直播!忘记带过来了!!”

史仗义“……”

史仗义“你不觉得这有些用力过猛了吗?”

“会吗?”公子开明想了想“还不是为了让你这个小屁孩能红!才把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凑到一起!”

“……”史仗义非常不满“那为什么是土猫?你不能借只更名贵的吗?”

“土猫有什么不好!!”公子开明又开始咋呼“土猫又可爱有好养,而且,史仗义你这个小土名,抱着只小土猫有什么问题吗?嗯???”

史仗义“……大哥,我忍无可忍了。”

俏如来“……”

 

 

折腾了半天,直播终于开始了。

史仗义抓了抓刘海,公子开明站在镜头后面对他比了个ok,史仗义熟练的对着镜头,比往常还要活泼可爱的打招呼。

史仗义“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戮世摩罗,你们也可以叫我小空,但是我知道你们更喜欢叫我空帝,对不对?”

公子开明啪啪啪“鼓掌!!”

史仗义“……”

史仗义清了清嗓子“今天本摩罗?本空帝?本人第一次直播,希望大家多多配合,有没有礼物刷给我?我开玩笑的,你们开心就好,不要为我破费,礼物留着给自己买口红哦!”

公子开明小声的对俏如来说“天呐,他好虚伪!”

俏如来“……”

史仗义凌厉的瞥了他一眼,公子开明识趣的闭了嘴。

史仗义跟弹幕互动了几句,又说“选在今天直播,是因为我知道白天你们应该已经抢购完了,购物车都清空了吧?不耽误你们宝贵的时间,不过买累了晚上坐下来喝杯茶,跟我一起聊聊天怎么样?”

弹幕:空帝好暖啊!!!!我死了!!!!

空帝好可爱!!!玫瑰花好看!!!!

史仗义笑着说“玫瑰花是送给你们的,你们都像玫瑰花一样可爱~”

弹幕啊啊啊啊开始狂刷礼物,直播间的人数迅速上涨。

公子开明“……”

俏如来“……”

公子开明扶着俏如来的肩膀摇头“我实在受不了,戏太多了,我先去吐了……”

俏如来神色复杂的点了下头。

公子开明“你弟弟不得了,他有毛病!”

俏如来“……”

耳机里的网中人说“我也这么觉得。”

 

史仗义跟弹幕你一言我刷一排的互动了半天,又撩又演,还做各种表情让他们截图,一片欢乐祥和。

公子开明和俏如来欣赏了半天,站得腿麻,公子开明忍无可忍,小声示意他“可以了,你可以开始吃了!我受不了!”

史仗义没理他,却转移了话题,从茶几上拿起巧克力给大家展示,然后拆开包装吃。

史仗义“这个巧克力真的很好吃,甜而不腻,口感香醇,又有一些淡淡的苦涩,入口即化,回味无穷,嗯??你们也想吃,这么晚了你们看我吃就行了。”

俏如来“很教科书式的点评。”

公子开明“对对对对……”

公子开明强忍着看他吃一颗,说十句,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吃完一百颗,想扒开他的嘴全都塞进去。

史仗义“这里有开心果酱,枫糖浆,蜂蜜,奶酪,炼乳,草莓,火龙果,香蕉等等各种水果,冰淇淋,我来搭配着吃。”

史仗义“这个开心果酱真的很好吃,甜而不腻,口感香醇,又有一些淡淡的苦涩,入口即化,回味无穷。”

史仗义喝了一口热可可,惊呼“这个可可真不错,甜而不腻,口感香醇,又有一些淡淡的苦涩,入口即化,回味无穷……”

公子开明“……”

俏如来“……”

史仗义吧唧吧唧边说边吃,一会就吃了一半下去。他似乎是吃高兴了,突然掏出了一瓶番茄酱往巧克力上挤。

公子开明“??”

俏如来“??”

史仗义“这个番茄酱味道真的不错,滑而不腻,口感香醇,入口即化,又有一丝淡淡的……”

公子开明“咳咳咳!!!”

“接下来我们试试沾芝麻酱。”史仗义迅速把巧克力咽下去,心想好险,说的太顺了。

直播间的人数越来越多,网中人在耳机里统计,几乎是几大平台今晚数据最高的了。

公子开明抚了抚胸口,觉得自己算是没有白白忍受这一晚。

他转过脸去看俏如来,发现俏如来除了偶尔拿手机出来回消息,其他时候竟然都在认真欣赏史仗义的直播??俏如来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脸上没有一点不耐烦。

真是神了。

公子开明啧啧啧“俏如来,你是平时生活太无聊还是脾气太好?这你也可以这么感兴趣??”

“啊??”俏如来反问他“不可爱吗?”

公子开明“……”公子开明被问的难得无语。

公子开明扶着头“可爱可爱可爱……个鬼!全世界只有你觉得可爱吧!”

公子开明“你俩很合拍,请你好好看住他!你们这对兄弟不要去祸害别人!”

俏如来“……”我又怎么了??

俏如来在心里默默的给公子开明记了一笔。

 

过了一会公子开明又多动症一样猛拍俏如来的肩膀。

公子开明指着对面楼正对着的那一间窗户,震惊的说“俏如来!那里有个大哥在偷看我们!”

俏如来从窗户看过去,发现对面楼正对着他家客厅的那一间窗边站着个人,那个人对着他们招了招手。

俏如来打开微信。

砚寒清:俏如来,你家客厅在着火?

俏如来:……你眼神不好吗?那是花。

砚寒清:火中间坐着个绿色的小人?

俏如来:……那是我弟弟。

砚寒清:……你们在做什么?

俏如来:直播,要来看吗砚仔?

砚寒清:……有事,先下了。

俏如来:……

 

史仗义人来疯,举起一瓶吃了只剩一半的辣椒酱对着电脑屏幕问“这个?这是我的辣椒酱,有人喜欢吗?抽奖送!”

弹幕:喜欢喜欢喜欢!

抽我抽我抽我!!

史仗义捞起一个抱枕“这是我的抱枕,有人喜欢吗?抽奖送!”

弹幕:抽我谢谢!!

史仗义看了看,举起茶几……

公子开明觉得是时候该自己出场了,急忙冲上去拦住他。

公子开明“空帝!三思!空帝三思啊!”

史仗义躲开他“不要这么小气,大家喜欢就送给大家。”

史仗义指着地上的吉他“有人喜欢吗?抽奖送?”

弹幕:喜欢喜欢喜欢!

公子开明拽着他的胳膊“空帝不要意气用事!不要意气用事!”

史仗义“沙发喜欢吗?抽奖送!!”

公子开明“空帝手下留情!空帝手下留情!”

……两个人你来我往不亦乐乎。

史仗义把客厅里能送的都清点了一遍,公子开明在边上极力劝阻无效,哭着说家当全送完了,以后要吃土了。

直播间里的观众对公子开明的出现表现出很大的热情,又是刷弹幕又是刷礼物,史仗义说“噢!有人喜欢小明吗?抽奖……”

公子开明大吼“这个万万不可!!”

史仗义“哈!哈!哈!!”

俏如来“……”

俏如来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切,不知道他们是真的过于兴奋,还在配合默契的在演。

 

按照流程安排,史仗义和公子开明对着镜头跳了恋,整首歌他们只有三四个动作能跳齐,直播间里的观众比他们还兴奋,屏幕上全是弹幕看不清人,俏如来拿起手机对着他们抓拍了几张,史仗义突然叫了他一声。

史仗义说“下面请我大哥出场。”

俏如来想了想,走到了沙发前面,面对着镜头。

弹幕开始又一轮的狂刷。

花被推倒一边,史仗义把茶几推开,上面的食物残骸被随便收拾了一下,地毯上空出了一块位置。

俏如来走过去在他边上坐下,刚才还嘈杂热闹的声音都没了,bgm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了,史仗义抱着吉他,深情款款的说“我想给我大哥唱一首歌。”

公子开明闭了嘴,空气一时间非常安静。

史仗义声音低沉,看着电脑屏幕里俏如来的脸,却没有转头看坐在他身边的俏如来。

史仗义小声的说“我心里,一直都有你,从很久以前,你不知道。”

突然这么正经。俏如来静静的看着他。

史仗义低下头开始拨琴弦。

公子开明在边上放起了伴奏。

 

伴奏声和史仗义的吉他声融为一体,听不出是史仗义弹的还是伴奏自带的。

史仗义弹得深情投入,帅气忧伤。公子开明对着镜头解说“下面空帝给大家带来一首经典Jpop老歌粉雪,你们小时候有没有看过一部……”

史仗义开始唱歌,把他此刻复杂的情绪全都赋予在歌声中。

史仗义开口唱出来第一句,破了声。

俏如来“……”

公子开明“……”

史仗义抱着吉他闭着眼睛,丝毫不在意刚才的破音,饱含深情的破着音,沉醉在自己的歌声中。

……

弹幕:这好像和我听过的那首不一样

原创歌曲??二次创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什么??原来史仗义的歌唱水平……竟然是这样???

俏如来坐在边上,一时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他抬头和公子开明对视,公子开明尴尬的干笑了两声,捂住自己的耳朵。

“……”俏如来看着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声不响的往边上挪了挪。

史仗义陷在自己忧郁的情绪里,庞若无人的唱着歌,非常动情。

唱了一半,公子开明蹲在地上大声说“我实在受不了了!!!”他觉得自己耳朵要炸了。

俏如来“……”

说实话,俏如来也觉得很难听……

 

 

这场闹剧似的直播在史仗义似魔似幻听不出原曲是什么的歌声中结束了,最后的献歌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观众除了哈哈哈哈就是献花,弹幕上竟然还有人表示被史仗义的歌声吸粉。跟观众说了晚安,公子开明眼疾手快关了直播,瞬间瘫痪在沙发上。

公子开明捂着耳朵“我死了……”

史仗义一言不发的收拾东西,俏如来看看他们俩,起身要帮他的忙,被史仗义按回沙发上,转身又自己去倒垃圾。

客厅被收拾的差不多了,公子开明从沙发上爬起来,看着一声不吭的史仗义的背影,小声的说“你不会玻璃心了吧,其实你虽然唱的……不尽人意了点,但是大家反而很喜欢这样!”

史仗义回过头看着他,神色如常,语气嫌弃的说“是啊,不然我干嘛还要唱,我是嫌你太爱抢戏了,你知道这次直播的主角是谁吗?”

公子开明“……”

公子开明“我就知道你这个小辣鸡没有什么自尊心!小辣鸡,去不去吃火锅?”

“去。”史仗义洗完手出来,把外套丢给公子开明,又拿起俏如来挂着的外套,想帮他穿上。

俏如来自己伸手接过外套套上。

公子开明一听吃火锅就从沙发上蹦了起来,着急的跑到门口穿鞋,公子开明眼珠滴溜溜的在他俩身上看了一圈,说“我先下楼去发动车!天太冷,怕结冰!你们一会下来!”就跑了。

剩下史仗义和俏如来站在客厅。

史仗义蹲下去,从堆在边上的玫瑰中拿起一捧递到俏如来面前。

俏如来“嗯??”又要干嘛???

史仗义“那些花是给观众看的,这个是我给你的。”

俏如来“……”

史仗义说“花虽然有点少,再给你个我,你要吗?”

俏如来心想他今晚是喝多了吧?但是明明没喝酒,一副比喝多了还诡异的样子。

“还是算了。”史仗义又把花拿了回来,随手扔到角落,语气轻松的说“都蔫了。”

俏如来看着对面站在花前面的人,这个刚才还被一圈玫瑰围着吃巧克力说笑话的少男,现在脸上也带着笑,可人就像蔫了一样。

俏如来伸手抓住他的手腕。

“要啊。”俏如来说。

史仗义“啊???”

“送给我的为什么不要?”俏如来笑着看他。

史仗义“……”

史仗义小心翼翼的说“那你……你……你等会把它找个瓶子装进去吧。”

俏如来“噢?”

史仗义抓抓头“不然就干了,装点水还能多活几天,你到底有没有常识?”

“好吧,”俏如来拽着他的手晃了晃,说“我会放好的,那我们先去吃饭吧?”

“……”史仗义“……好。”

TBC

很长一章 浑水摸鱼更新

评论(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