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8

空俏 流水账 ooc



08

史仗义躺在床上看了半个小时手机,对着俏如来点的那个赞研究了半天,还是搞不懂大哥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很想给大哥发个消息问一问,结果在床上翻滚了半天,就是一个字也没打出来。

“我完了。”史仗义忧郁的想,在今天之后,那个聪明无比口才傲人的戮世摩罗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的他憋了半天,竟然连一句话都没憋出来,说出去实在是太丢人了。

屋里还留有一丝俏如来出门之前喷的男士香水的气味,是很清新的香,史仗义吸了吸鼻子,觉得自己是有点想他了,虽然才几个小时没见。

“我完蛋了。”史仗义想到这里就更忧郁了,他觉得自己像被魂穿了,或者是什么附体了,变得非常怂,小心翼翼的兜着一点儿小心思,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史仗义还沉浸在自己的忧郁情绪中,突然感觉有个重物蹦到了床上,他伸头看了看床尾,那只橘猫踩着他的腿爬到他的身上,迈过他的肚子爬到了他胸口,眯着眼睛注视着他。史仗义和它对视了几秒,看不穿它的眼神里到底有什么寓意。那只猫也静静的看着他,一人一猫都没有出声,然后橘猫慢慢的伸出爪子,按在他的鼻子上。

史仗义“……”

史仗义一脸嫌弃的扒开它的爪子“你离我远一点”,他伸手把橘猫从身上拎下去“不要拿你那个抛过屎的爪子碰我。”

橘猫一脸半死不活的“毛毛毛~”

史仗义“……”他突然想起来俏如来早上好像只给猫换了水和猫粮,没有给它铲屎。

难道自己还要给它铲屎吗???

这只橘猫真是烦死了,一点猫的活泼可爱都没有,不会卖萌,也不怎么讨人喜欢。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觉醒来他就开始莫名黏着史仗义,史仗义去洗漱,它就蹲在浴室外面,史仗义吃早饭,它就蹲在冰箱上低头看着,史仗义拖了一下客厅的地,橘猫就在他脚边绕来绕去打转。

史仗义心花怒放,以为橘猫被自己的魅力折服,突然顿悟爱上了自己,友好的对他伸出手。

史仗义“过来抱抱~”

橘猫一脸嫌弃的躲开他,自己跳到沙发另一头趴下,默不作声的注视着他。

“妈的”史仗义看着就来气,“你是来监视我的吗?”

橘猫并不理他。

史仗义自尊严重受挫,掏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打字,这只猫就像是来讨债的,他决定这周之内一定要把它送走。

他翻出微信里的工作群

戮世摩罗:@所有人 有没有人把这只猫弄走

网中人:没有

曼邪音:没有

戮世摩罗:……

戮世摩罗:@煞魔子 你是不是喜欢猫?

煞魔子:不是,你记错了

戮世摩罗:……

公子开明:@雁王 经纪人!这是不是该你负责?

公子开明:@雁王@雁王@雁王

公子开明:不要装死!

公子开明:@雁王 空帝需要你!

史仗义看着那句“空帝需要你”莫名觉得有点不适,雁王在群里实力装死,就是不回复公子开明。

网中人说:烦死了,别@了,一只猫都搞不定,你只有这点本事?

史仗义“……”

戮世摩罗:你这样说我,我太伤心了

网中人:滚吧

史仗义是很想回他,你能搞得定为什么还送到我这里来?但是他不能说,他要憋住不能回。网中人这个人脾气不太好,一个不小心把他惹生气了就退群不干了,虽然过几天他还是会被自己加回来。

公子开明在群里跟网中人对喷了一会,雁王突然出现回复了他。

雁王:我对猫没兴趣

公子开明:那你对什么有兴趣?

公子开明:算了,你不要回答!我不想知道!

网中人:神经

公子开明:你说谁!

雁王:但是我可以把它给欲星移养

公子开明:……

公子开明:欲星移??关他什么事??他为什么帮你养猫?你替他答应的?

雁王:嗯

公子开明:……

公子开明:为什么?你是不是威胁他了?他有什么把柄在你手里?

雁王:嗯。

公子开明:……空帝,我害怕

戮世摩罗:……

这尼玛是有病啊???一只猫而已啊??雁王又开始搞什么鬼??

史仗义觉得这群智者真是太讨厌了,以后一定尽量不要和他们接触,能离他们多远就离多远。

 

这边工作群里公子开明还在哔哔个不停,俏如来的消息突然发了过来,史仗义看到俏如来的头像就心里一颤。

俏如来:昨晚睡得好吗?小空

史仗义“……”不愧是大哥,他为什么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跟他问好??

戮世摩罗:还可以吧

俏如来:睡醒了吗?

戮世摩罗翻了个白眼:大哥,都到中午了,我又不是猪??

俏如来:怎么了?和猫相处的不愉快吗?

史仗义说大哥真是料事如神,顺手拍了张照片发给他。

戮世摩罗:非常不好,它不让我抱它。

俏如来:小可怜

“……”史仗义看着这突如其来的三个字,被吓得手抖了下……

俏如来:没事,大哥让你抱抱

史仗义“……”

卧槽,大哥在说什么?

戮世摩罗:真的吗?

俏如来:嗯,对了,晚上等我下班等我来接你,出去吃个饭

戮世摩罗:需要我帅一点吗?

俏如来:你保持平时的帅就可以了

戮世摩罗:好的呢~

 

俏如来这几句话让史仗义彻底忘了今天早上还存有的一点复杂和疑惑,又开始心情愉悦起来。既然答应了俏如来晚上一起去吃饭,史仗义打算下午录完吃播视频就开始收拾自己,吹个头发换个衣服,乖乖在家里等大哥来接。

原本以为雁王是在群里随便说说,没想到雁王办事效率飞快,中午刚过完就有人上门来接橘猫走。

史仗义看着安静趴在猫咪手提包里的橘猫,突然有一点舍不得他。

戮世摩罗:真的要给欲星移养吗?

雁王:嗯

戮世摩罗:他答应了?

雁王:嗯

史仗义“……”

史仗义懒得再和他对话,把猫粮和罐头全都装好塞给雁王派来的人,目送着他们拎走橘猫进了电梯。

橘猫直到电梯关上的最后一刻也没有对他表现出一丝不舍,实在是非常没有良心。被略微伤了一下心的史仗义翻起微博评论寻找一点安慰。

 

自从上次俏如来亲情客串了一下双11直播,在直播里露了几分钟脸,史仗义的每条微博下都有人嚷嚷着要看白衬衫哥哥。

戮世摩罗v:既然大家这么热情,如果最近更新后点击和弹幕多,下次直播就再让我哥和一起,怎么样?

评论1:你就算了,让你哥来就行

评论2:我只想看白衬衫哥哥,你是谁啊?

评论3:你和小明玩去吧,你们上次跳的舞太辣眼了,帅这种事就交给哥哥吧

史仗义:…………

史仗义觉得心在滴血,这些粉丝到底还有没有良心???

趁着正在录新一期吃播,史仗义对着摄像机一个一个的读着这些评论,一个一个吐槽回去,录了整整三个小时,觉得神清气爽。

 

史仗义觉得自己应该收拾收拾准备出门了,从上次被叫去学校看今年的新年晚会彩排,他已经又在家里窝了快一个月,每天依赖京东到家囤货,出门最远的距离是溜达到俏如来的学校去等他下班。

对于他这个行为,俏如来也是很不能理解。俏如来非常疑惑史仗义这样的性格是怎么做到能一次在家里窝这么长时间不出门的,史仗义告诉他“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都非常安静,其实我是个非常安静的人。”

俏如来“……”

史仗义“我的活泼开朗都是人设需要。”

俏如来“……”

史仗义“还有就是看到你的时候,因为心里很开心,话才比较多。”

俏如来“……”

史仗义“还有……”

俏如来“你很可以了,请你继续安静吧。”

话虽这么说,但每个周末俏如来也不愿意出门,除非有什么事情,其他时候基本都和史仗义一起窝在家里,日子过的非常的居家,完全不像两个风华正茂的男青年应该做的。

算算时间俏如来应该来了,俏如来家离学校比较近,当时也是因为上班方便才搬来这个小区,一般上班他都坐班车或者走着去,史仗义心里很疑惑,怀疑俏如来会不会骑着摩拜单车来接他,那他该坐在哪?坐在杠上吗??

 

五分钟后俏如来到楼下了,史仗义套了个外套出了门,在楼下找了一圈有没有骑摩拜单车的人,身后的车突然按起了喇叭。

他回头,看到俏如来趴在车窗上撑着脑袋看着他。

史仗义朝着车走过去,发现俏如来今天打扮的和平时很不一样,穿了黑色的皮衣,脖子上还戴了个Choker,好像有点酷的过分了。

Choker这种东西,男人戴着一不小心就会特别娘,要么就特别的非主流,但是俏如来容貌出众,气质又非常好,Choker戴在他脖子上完全能压得住,趁得他细白的脖子更白了,不知道是不是史仗义滤镜太重,他就是觉得那根黑色带子圈在大哥脖子上有一种迷之色气的感觉,让他想把大哥脖子上那根黑色的缎带扯断,再一口咬上去。

史仗义站在车门口不动声色的看着俏如来。

这一眼大概是看得时间有些长,俏如来被看的忍无可忍,从车窗里伸出胳膊就对着他抡了过去,史仗义很配合的弯下腰,俏如来“啪叽”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

史仗义“……”

俏如来“史仗义,你还上不上车?”

“……”史仗义点点头,几步绕到另一边钻进副驾驶。

上车后他忍不住问出了从刚才看到俏如来就一直很疑惑的事情。

史仗义问他“大哥你哪来的车?”

俏如来“买的啊。”

史仗义“刚……刚才现买的?就为了去吃顿饭?太兴师动众了吧?”

俏如来“……”

俏如来有些无语的给他解释“之前忘了告诉你,我们是有车的,一直停在车库,平时不怎么用。”

史仗义“……”

俏如来“你以后要用就直接开。”

“大哥你……”史仗义酝酿了一下措辞“你也太节约了吧?我差点以为你要骑摩拜单车来接我。”

俏如来“……”

“我怎么骑单车接你?”俏如来问他“你坐在杠上吗?”

史仗义点头“我就是这么打算的,大哥你真了解我。”

俏如来“……”

俏如来不想再跟他纠结这个话题,史仗义又开始盯着他的脖子,俏如来顺着他的目光低头看了看,反应过来他在看什么。

俏如来有些不太自在的解释“不上班的时候偶尔这样穿。”

史仗义点点头,还是没挪开眼睛。

“很好看。”史仗义夸他。

俏如来被他夸的有些尴尬,看他一直盯着自己的脖子,突然明白了过来,伸手从脖子上摘下Choker。

史仗义不解“你做什么啊?”

俏如来把Choker递给他“给你,你不是想戴吗?”

史仗义“……”

史仗义摇头“其实我不……”

俏如来的手绕过他的脖子,帮他把Choker戴了上去。

史仗义“……!”

俏如来看着史仗义满意的点点头“还是你戴好看。”

“……”史仗义抓抓脑袋,对他吐了下舌头,也觉得自己非常帅。

 

大概开了40多分钟车,路上因为堵车,行驶得还算平稳,史仗义还是有点心惊胆战,一路上不停抓着安全带偷瞄俏如来。

史仗义装作很冷静的样子问俏如来“大哥你手残吗?”

俏如来迷茫“啊??”

“不是……”史仗义说“我是问你这么久没开车,手生吗?”

俏如来“……”

俏如来知道他想说什么了,警告他“……好好坐你的车别多嘴。”

“……”史仗义很老实的闭了嘴。

 

到了吃饭的地方,史仗义跟在俏如来后面被带着进了个包厢,里面已经坐了个人,边上的凳子上放着一个非常眼熟的手提包。

“那个那个……”史仗义拽住俏如来的胳膊指着那个包,透过包的网格看到肥胖的橘猫安静的趴在里面注视着他们……

俏如来“……”

史仗义“……”

包厢里坐着的人回头看向他们。

砚寒清问“这是哪位?”

俏如来给他们互相介绍对方“这是我弟弟,这是上次送你蛋糕的那位朋友。”

砚寒清想了想,说“原来就是他,真是一表人才。”

史仗义找了个凳子坐下,听他这么说忍不住点了点头。

史仗义“你说的很对,我也这么觉得。”

砚寒清“……”

“怎么了?”史仗义问他。

“没有”砚寒清摆摆手“我只是觉得,一般不是会接‘过奖了’或者‘你也是’吗?”

俏如来喝了口茶“我们家仗义不是那么客气的人。”

史仗义“没错~”

砚寒清“……”

砚寒清“不愧是你弟弟。”

 

俏如来把菜单递给砚寒清,表示今天是为了请他吃饭,请砚寒清先点,史仗义坐在边上玩手机,听着他们对话,全程非常安静。

砚寒清点了两个菜意思了下,把菜单还给俏如来。

“还是让弟弟先点吧。”砚寒清客气了一下。

“好的。”俏如来丝毫不跟他客气,接过把菜单推给史仗义,跟史仗义说“想吃什么随便点。”

史仗义很乖巧的点头答应。

砚寒清目瞪口呆的看着史仗义把菜单里的东西几乎全点了一遍,俏如来很平静的点点头,还问他这些够吃吗。

砚寒清“……”

砚寒清非常庆幸今天这顿饭不是自己请客。

 

等菜上来的期间,对面两个兄弟不知道在低头嘀咕什么,说完还相视一笑,砚寒清看着觉得辣眼睛,莫名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想快点吃完离开他们。

这时候俏如来突然抬头看着他,砚寒清和他对视,突然有些心虚,俏如来看着他边上的手提包,问他“砚仔,这只猫是哪来的?”

砚寒清“……老师给的。”

提到这只猫,砚寒清就忍不住叹气。

本来下午的时候砚寒清还在悠闲的做着蛋糕,突然被欲星移一个电话叫过去,欲星移也不知道从哪弄了只肥胖的橘猫,说自己没时间管他,让砚寒清拿回去作伴。

砚寒清“……”砚寒清拐弯抹角的怎么拒绝都没用,欲星移全程强行装作听不懂,帮他把猫和猫粮打包放在车上,还祝他们相处愉快。

出了欲星移办公室,砚寒清和手里包里的橘猫大眼瞪小眼对视半天,决定提着他先去赴俏如来的约。

“……”俏如来听完他的话,沉默了一会,说“欲师叔竟然是这种人。”

砚寒清“没错。”

俏如来“有些过分了。”

砚寒清“就是啊。”

史仗义插话“雁王听了想打人,小明听了会崩溃。”

砚寒清“什么??”

史仗义摇摇头“没事”,继续玩起了手机。

砚寒清“……”

砚寒清想到欲星移的所作所为,还是觉得无奈又气愤,他问俏如来“我看上去像这么有爱心的人吗?”

俏如来&史仗义“像。”

砚寒清“……”

 

大概这只猫以后就跟着砚寒清了,史仗义吃饭的期间一直拿眼睛瞟它,猫好像对人类的食物并不感兴趣,趴在手提包里老实得很。

砚寒清把它放出来,橘猫也不乱跑,破天荒的爬到砚寒清的腿上,安安稳稳的趴下打盹,砚寒清摸它的脑袋,橘猫竟然还懒洋洋的抬头蹭了蹭他的手。

史仗义和俏如来一脸震惊的看着他们。

“砚仔”俏如来神色复杂的说“它猫好像很喜欢你。”

“啊?”砚寒清不懂“我才跟它认识几个小时而已,大概它比较亲人吧。”

“……”俏如来和史仗义默默对视一眼,心领神会,点点头“应该是这样。”

 

砚寒清觉得自己真的交友不慎,俏如来这个人真不是个好东西。虽然大家都夸俏如来长得帅人又好,但他觉得俏如来烦人得很,平时事多的要死,动不动就来麻烦他一下,不把自己当外人就算了,还特别抠,每次帮他的忙只会口头感谢,好不容易终于让他请客吃了顿饭,还把他那个弟弟也给带来了,这是什么?肥水不流外人田吗??

对面的兄弟俩倒吃的其乐融融,弟弟还给哥哥盛汤。

砚寒清忍不住夸他“弟弟真贴心,怪不得俏如来总夸你。”

“嗯??”史仗义听他这么说非常好奇,“大哥都夸我什么?”

砚寒清想了想,说“夸你能吃又可爱。”

史仗义“……”

史仗义“这两个词,我好像都不是特别喜欢。”

 

吃完了饭俏如来邀请砚寒清去看电影,砚寒清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弟弟,觉得夹在他们中间一起看电影总觉得哪里怪怪的,非常不自在,婉拒了他的邀请。

史仗义提议去唱歌。

俏如来神色变得有些微妙,他看了看砚寒清,又看了看史仗义,同意了这个提议“砚仔还没有领略过仗义的歌声。”俏如来说。

砚寒清想俏如来的弟弟应该唱歌很好听吧。

就这样三个人先把猫送到砚寒清的店里,让店员安置橘猫,又找了个ktv去唱歌。

一进去谁也不点歌,俏如来看着他们俩,问“你们都不好意思先唱吗?那我先唱一首吧。”

俏如来随便唱了一首,史仗义很给面子的在边上拍巴掌,砚寒清看他这样,也去点了两首歌唱。

砚寒清唱完,史仗义站了起来,敷衍的鼓鼓掌,和刚才对待俏如来的态度截然不同。

砚寒清“……”心想他终于要唱了,有些期待的等他开口。

史仗义拿起麦克风,按了暂停,包厢里瞬间安静下来,史仗义看着砚寒清,清了清嗓子,点评:“你的音色还可以,但是音域比较窄,调一高就唱不上去了,唱低音还不错,但是不够稳,还有就是要注意换气,多练肺活量,免得唱歌的时候气短。”

“……”砚寒清听得一头雾水。

他这是在干什么???

史仗义又问他“还有什么问题吗?”

“……”砚寒清“……没。”

砚寒清被他弄得非常莫名其妙,不知道史仗义这是哪一出,以为自己在参加好声音或者我是歌手。

史仗义点评完了他,才继续播放了伴奏,砚寒清心想俏如来这个弟弟真的很神经,虽然没太听清他刚才说了啥,但是应该很专业吧,只有很专业的人才能有这个自信在ktv里给别人现场点评。

这么一想就更期待史仗义开口唱歌了。

史仗义站在屏幕前跟着前奏抖着腿,游刃有余的举起麦,气沉丹田的开口唱出了今天晚上的第一句。

砚寒清“……”

史仗义用他独特的嘶吼式唱腔努力追赶着伴奏,沉醉的飙着歌,仿佛被自己的歌声感动到,唱着唱着声音里还带着哭腔,用情极深。

砚寒清“……”

怎么回事???他不是很专业的吗???

他不是很有自信的样子吗???这是什么鬼情况???

砚寒清目瞪口呆,回头去找俏如来,俏如来避开他的目光,低头疯狂按手机,一副很忙的样子,死都不抬头和他对视。

砚寒清“……”

砚寒清饱受着史仗义的摧残,史仗义唱完一首,还回头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砚寒清抬起手鼓掌。

史仗义说“你有什么感想?”

砚寒清“……”我还要发表听后感吗???

砚寒清昧着良心说“唱的太好了,我都惊呆了。”

史仗义满意的对他挥挥手,“你也要继续努力喔。”然后又开始抖腿,继续演唱下一首。

砚寒清“……”

砚寒清痛苦的坐在沙发上,走也不是,玩手机也不是,就这样唱到结束……

 

史仗义唱得非常开心,意犹未尽,邀请砚寒清下次再一起唱歌。

史仗义“等我有时间可以教你声乐基础。”

砚寒清要死不活的对他摇头“……我心领了。”

道别的时候俏如来一直躲避砚寒清的目光,砚寒清对他们挥挥手,深深的看了俏如来一眼,考虑和他绝交。

 

送走了砚寒清,俏如来憋了一晚上忍不住笑了出来。

史仗义很奇怪,俏如来对他摇摇头,说“没什么,你不懂。”

“喂”史仗义很不满“有什么事情笑得这么开心,还瞒着我。”

“没有,”俏如来憋着笑说“我就是今天比较开心。”

史仗义斜着眼睛看他一抖一抖的笑着,过了一会,突然说“让砚寒清被我的歌声摧残很有趣吧,大哥你怎么这么坏?”

俏如来“……”

俏如来有些尴尬,说“不是的,仗义你误会了。”

“没关系”史仗义无所谓的说“因为确实很难听啊。”

“……”

俏如来不笑了,抬眼偷偷的看他,史仗义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如常,凭俏如来对他的了解,好像确实没有玻璃心。

史仗义也扭头看着他,他们俩默默对视了一会,史仗义下了车绕到驾驶室那边,拉开车门。

俏如来“??”

“我来开”史仗义说“带你去一个地方。”

 

冬天的晚上风有点大,从被车灯的光照亮,俏如来看到大片的雪花从天上飘下,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下雪了。”史仗义说“是今年第一场呢。”

“嗯”俏如来点头,很不解风情的说“没关系,来暖气了。”

史仗义“……”

车在雪中绕过一段路,经过一片教学楼,停在了一个铁门外。

俏如来认了出来“这是你们学校?”

史仗义把手伸到后座悉悉索索的翻了翻,翻出一条围巾递给他。

俏如来有些意外。

史仗义说“感觉今天会下雪,就带了一条围巾,你带上吧。”

“你不冷吗?”俏如来问他。

“我不冷”史仗义摸着黑把围巾胡乱给他围上“我比较在意你会不会冷。”

俏如来“……”

史仗义觉得自己这句话好有男友力,说完一把拉开车门,头也不回的迈了出去,被迎面吹来的风糊了一脸雪。

史仗义“……”

俏如来从另一边下来,看着铁门,不知道史仗义想干嘛。

史仗义走过去,把铁门边上更小的一扇门推开,弯腰钻进去,伸手招呼俏如来进来。

雪下的有点大,借着路灯能看见地上已经积了薄薄一层,史仗义拍拍俏如来肩上沾着的雪片,抓住他的手,带着他走过校园里弯弯绕绕的石板路,穿过教学楼的走廊,到了一间教室门口。

史仗义掏出钥匙,推门打开灯,让俏如来先进去。

屋里的暖气非常足,黄色的灯光,有架子鼓和立麦,边上还有几个吉他。

身上的雪已经化了,史仗义帮俏如来把围巾摘下来,又接过他的外套挂在门边墙上。

俏如来找了个凳子坐了下来,史仗义在他对面坐下,调起立麦。

“这是练习室。”史仗义说“一般人要借钥匙才能进来,但是我不用。”

“因为你是学生会主席?”俏如来问他。

“没错。”史仗义四处看了看,抱起地上一个吉他,低头调音“主要还是因为我帅。”

俏如来“……”

俏如来不想和他废话,默默的看着他调吉他。

史仗义专注做一件事的时候,偶尔非常安静,全神贯注的样子看上去非常认真。

俏如来看着他手扒拉着吉他,“我想给你唱首歌。”史仗义突然这么说。

“啊???”俏如来不解,不明白他为什么又要唱歌。

“不是唱了一晚上了吗?”俏如来问他“你觉得没唱够?”

史仗义摇头。

“是只给唱给你听的。”

俏如来“……”

“你要好好听哦。”

俏如来“……”

既然他这么说了,虽然……但是……那就让他唱吧。俏如来壮士断腕般的点点头。

史仗义看着他的表情,对他笑了一下,开始弹吉他,缓缓的响起了伴奏。

俏如来震惊的抬头,听到吉他的伴奏声里,史仗义用他从来没听过的温柔低沉,非常正常好听的唱腔唱起了了歌。

俏如来“……”

他唱的声音很轻,婉转又柔情,在这个雪夜里,似乎每一句吟唱都飘进了俏如来心里。

没有跑调和嘶吼,和之前唱歌的时候判若两人。

俏如来简直要怀疑他是在假唱。

史仗义时不时抬头看着一脸震惊的俏如来,一边唱着相思赋予谁。

“翩跹霓裳烟波上

  几时共饮长江水

  而今夜雨十年灯

  我犹在顾念谁 ”

在朦胧的灯光里认真唱歌的史仗义,俏如来好像第一次认识他。

 

史仗义唱完了歌,邀功似的放下吉他。

俏如来看着他不知道说什么。

史仗义“唱完了大哥,嘿嘿。”

俏如来“……”嘿嘿什么嘿嘿??

俏如来说,你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史仗义想了想,“这就是我正常唱歌的时候呀。”

俏如来“……”

俏如来“那你平时为什么不正常的唱歌?”

“艹人设啊”史仗义理所当然的说“你不觉得艹这个唱歌跑调的人设比较吸粉吗?”

俏如来“……”

俏如被他这个回答惊呆了,就为了艹这个什么鬼人设,史仗义还要故意唱歌跑调,连私底下唱个ktv都要努力保持人设??真是难为他了。

仗义也挺不容易的……俏如来一时间无话可说。

“那你……”俏如来艰难的开口“万一哪天不小心暴露了怎么办?”

“没关系啊”史仗义一脸坦然“到时候就说我特意去学习了唱歌,天天练习改正了跑调,再顺便艹一个低调努力的人设。”

史仗义“怎么样?是不是很精妙?”

俏如来“……”

俏如来觉得自己要窒息了,努力压制住一巴掌拍醒他的冲动。

 

史仗义看着他的脸,又小心翼翼的说“大哥,不是说了可以抱抱吗?”

俏如来没反应过来“嗯?”

史仗义小声说“微信里说的,你忘了吗?”

俏如来笑了“那个啊……可以啊。”

史仗义看他笑了,自己也跟着嘿嘿乐了两声,偷偷看着大哥的表情,整个人扑过去把俏如来抱在怀里。

俏如来“嗯??”

俏如来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史仗义像个挂件一样抱着他不撒手,在他耳边说“大哥比猫好多了。”

俏如来“那下次在大哥面前不要跑调唱歌了。”

史仗义“……”

TBC

粗长一更注水,精神恍惚可能错字比较多……吧!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