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10

空俏!甜腻的ooc!



10

 

史仗义手贱抢了红包,就不好再装死了,勉为其难的在家族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戮世摩罗:大家好,我是戮世摩罗。

雪山银燕:二哥,这是你的网名吗?是什么意思啊?

戮世摩罗:什么意思不重要,比我的真名好听吧

雪山银燕:还可以吧

史艳文:……

戮世摩罗:老头儿~

史艳文:……老头儿?

雪山银燕:爸不是很老啊!比宫本老师年轻多了

史艳文:存孝谢谢你……

俏如来看着屏幕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需要出面缓解一下这个有些尴尬的场面。

俏如来:史仗义?

史仗义秒回。

戮世摩罗:么么!

俏如来:……

史艳文:……

 

史仗义明显不愿意配合的样子,俏如来只能私聊他了。

俏如来点开他的微信头像:史仗义,叫爸爸

史仗义:爸爸

史仗义:不过你确定真的要我这么叫吗?

俏如来:……

俏如来被他气得都要笑了,噼里啪啦打字。

俏如来:你确定真的要装傻吗?

史仗义:……

俏如来顿了顿,缓和了下语气,说:叫了有奖励

史仗义:真的吗?

俏如来:我骗过你吗?

史仗义:经常

俏如来:……

史仗义:好吧好吧,你说的有奖励哦

 

史仗义觉得自己也是很宠大哥了,估计大哥提什么无理的要求他都能答应吧。他不情不愿的在群里发了消息,自认为做出了极大的让步。

戮世摩罗:好了弟弟妹妹老爸你们没事先洗洗睡吧,我要和大哥视频了,不要打扰我们,大家晚安~这条别回了

雪山银燕:好!

雪山银燕:为什么不能回啊?

忆无心:为什么你们要视频啊?

戮世摩罗:为什么你们问题这么多?

史艳文:……

史艳文:精忠,仗义,那你们也早点睡。

俏如来:好的

 

史仗义跟完成任务一样关上群聊,一秒都不想多看,顺手就把对话给删了,点开俏如来的微信开始轰炸他。

戮世摩罗:大哥,我叫完了

戮世摩罗:奖励呢?

戮世摩罗:奖励!

俏如来:……

俏如来:我先去洗个澡。

史仗义随手抓了一包薯片打开,突然想到了什么,边往嘴里塞边笑嘻嘻打字:那你洗澡的时候和我视频呀

俏如来:……

戮世摩罗:网恋都要视频的你知不知道

俏如来:网恋是什么?

戮世摩罗:网恋就是你和我谈恋爱

戮世摩罗:在网上,当然也可以奔现

俏如来:这样啊

俏如来:可是我怎么不记得答应过你呀?

戮世摩罗:天啊……

史仗义对着手机目瞪口呆,天啊,天啊?大哥怎么这样啊?难不成他这是要公然赖账?

戮世摩罗:你答应的!

俏如来:有吗?

戮世摩罗:有啊!!

戮世摩罗:俏如来!视频!

俏如来:哎,好吧

俏如来:拿你没办法

戮世摩罗:……

 

这到底谁拿谁没办法啊??史仗义觉得俏如来就是闲的在逗他,按照平常,这种程度也能算逗吗?这根本不能唬到他,但是俏如来一说话就能让他紧张的不行,生怕他逗着逗着当真了,感觉聊个天惊心动魄。

史仗义生怕他反悔,赶紧给他发了个视频邀请,响了几声,俏如来那边接通了。

估计是信号不太好,画面静止了几秒,然后史仗义看到了洗漱台,接着是浴室的天花板,俏如来还真的在浴室里,看样子是准备要洗澡。

没等他开口说话,俏如来先说“你等一下,我先脱个衣服。”

史仗义“卧槽?”

俏如来把手机随手一扣,镜头又对着天花板了。

史仗义抱着薯片眼巴巴的等了一会,不知为何竟然还有点紧张,只是看个天花板,这不应该啊!过了一会他听到视频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响起了水声,俏如来走过来拿起手机,说“好了。”

史仗义听得脸红心跳,仿佛自己也身处浴室一样雾气蒸腾,不是吧?大哥真的在脱衣服洗澡?这尼玛……这也太香艳了吧?!!

他脱完了?要看吗?看一眼?看一眼……

史仗义小心翼翼的举起屏幕,准备迎接大哥沐浴的香艳场面,他脑子里过了很多画面,努力克制住自己没笑出声,然后低头……看到屏幕里出现了自己的脸。

史仗义“……”

????????

俏如来把手机放在镜子前,自己在一旁洗起了澡。

……史仗义对着屏幕里自己的脸呆了一会,气得直拍桌子“大哥!我不要看这个!”

俏如来“先看一会你自己的帅脸不好吗。”

“不好!”史仗义非常不满“我不要看这个!你把手机拿开!我要看你!”

“好吧好吧”俏如来敷衍的回答他“安静等我洗完澡。”

“……”史仗义仿佛憋了一口气在肚子里,就知道大哥不会这么简单答应他,话说回来俏如来出差了干了什么?都接触了什么人?为什么感觉他学坏了啊?

 

俏如来这个澡仿佛洗了一辈子那么长。

史仗义等的非常煎熬,边吃薯片边抓着手机不撒手,很怕错过什么不该看的画面。俏如来边洗澡便问他“你在吃什么?”

“你很想知道吗?”史仗义翘着腿躺在床上吃薯片,身上和床上都掉了一堆薯片渣。俏如来就在他边上亲眼看到了一样,声音远远的从手机里传过来,还带着混响。

俏如来说“不要在床上吃东西。”

“……”

“你说晚了”史仗义抖着腿,挑衅的拎起薯片在镜头前晃了晃“我已经在床上吃了披萨,薯片,可乐,蛋糕,反正家里囤的东西我都吃了,床上现在特别脏……所以……”

史仗义说“你快点回来收拾我~”

俏如来“……”

俏如来洗完了澡,随便擦了几下身子套上衣服,头还没来得及擦,伸手拿过手机看着他。

史仗义吊儿郎当的躺在床上抖腿吃薯片,看到他突然出现在视频里,翻了个身一咕噜坐了起来。

俏如来无语“你在表演就地打滚吗?”

“……”

“不是。”史仗义抓了抓躺的凌乱的头发“看到你太激动了,我好久没见你了,大哥。”

这声大哥一喊出口,俏如来顿时心软了一半,看他把床上弄得一片狼藉本来准备说他几句,话到嘴边变成了“你的囤粮够不够吃,要不要我京东到家再给你买点?”

“不要”史仗义一口拒绝“不要吃的,要你。”

“你这个样子像个留守儿童……”俏如来看着他非常无语。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探望你的留守儿童?”

“看心情吧……”

“俏如来!”史仗义语气严厉的出声打断他,突然又软了声音。

史仗义哼哼唧唧半天,似乎有些委屈的说“哥,我很想你的……”

俏如来“……”

 

跟俏如来差不多视频了两个小时,俏如来出了浴室有工作要忙,开了电脑一边写东西一边跟他聊天,史仗义让他把镜头对着自己的脸,像是几辈子没见过,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俏如来时不时看他一眼,看他这个样子觉得无语又想笑。

“你什么时候忙完?”史仗义盯着他的眼睛很心疼“你都有黑眼圈了。”

“嗯??”俏如来不知道自己这几天熬夜黑眼圈已经这么明显了,他稍微愣了一下,伸手摸摸了眼下“很快就好了。”

“好了就去睡觉,不要看手机。”史仗义嘱咐他。

“好的。”俏如来笑着答应他。

“不许玩手机,一分钟也不可以。”史仗义又叮嘱了他一遍,语气非常严肃。

“好好好。”

今天的史仗义似乎特别的啰嗦。

要是史仗义现在就在他面前,俏如来特别想伸手揉揉他的头,这样的史仗义虽然有点啰嗦……但是他觉得可爱死了。

 

 

晚上在床上吃东西的后果就是睡觉前史仗义不得不又换了个床单。

俏如来不在家,史仗义夜夜笙歌,天天站在阳台玩手机唱吧,有时还弹吉他,想做全小区嗨到最晚的男人。他很有精神的折腾到凌晨才睡觉,一大早被电话铃声吵醒。

史仗义闭着眼睛接了电话,放在耳边一声不吭。

公子开明在他耳边咆哮。

“好好说话不要嘶吼。”史仗义提醒他。

公子开明“不好了!!你快看微博热搜!!你快看!!”

史仗义“……”

史仗义烦得要死,语气非常不好的回他“我不看,我把微博卸载了。”

“你一定要看!!你必须看!!”公子开明咆哮“我亲爱的小空你大事不妙!你可知道吗!!你快醒醒!!”

史仗义“……”

公子开明使出浑身力气大吼“有、人、在、搞、事!!!”

 

公子开明这一嗓子彻底把他给吼醒了,还伴随着隐隐约约的头疼,史仗义觉得太阳穴一突一突的,大事不妙的样子。

他在被子里翻出笔记本打开微博网页版,看到@和评论提醒一片红,多到快要爆炸。

“怎么了我这是?一夜爆红了?”史仗义随手点开一条@他的微博,看到转发的原po里某娱乐号发的连接。

标题:震惊!知名男主播竟在校园与大学老师公然做出如此行径,事情的真相是……

史仗义:……

公子开明在电话那头很激动“怎么样怎么样!你看到了吧!!”

“知名男主播是我吧”史仗义刷着网页“那大学老师难道是……”他把网页往下拉,看到自己去接俏如来下班一起回家的照片。

史仗义“……”

史仗义“我的天,这是什么鬼玩意??”

公子开明“标题虽然很引人遐想,但是照片很不劲爆哦!”

“呵呵。”史仗义冷笑了几声“我还想照片劲爆点呢…”

公子开明在电话那头夸张大呼“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史仗义没理公子开明的大呼小叫,对着照片研究了一下,虽然标题很不要脸,但是照片真的就只是两个并排走在路上的普通男青年。当然,除了长得过分帅气。

问题是他一个吃播主播,为什么突然上了热搜?史仗义自认为还没有这么大众的影响力。

 

娱乐号下的路人都在夸照片上的男主帅,也有骂原po不要脸的,史仗义凭借着自身出众的外形条件徒手吸粉几十万,竟然还没有几个骂他想红炒作。

命运对长得好看的人真的很公平,史仗义不要脸的想。

戮世摩罗个人微博下的评论画风就很与众不同了。

评论1:我的空!你已经红到要买热搜了吗???

评论2:我空要红了怎么办?红了后会不会越吃越胖?

评论3:天呐不想让空帝红,只想看空帝安静的吃东西

回复:你醒醒吧,空帝什么时候安静的吃过东西

史仗义“……”

评论4: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热搜买的好丧病啊哈哈哈哈哈哈答应我下次不要这样了

评论5:这是空帝和哥哥吗?看着好眼熟

回复:就是哥哥,那天直播露脸的帅哥,不然你以为谁眼瞎看上你空?

回复:我空怎么了?我空又能吃又嘴贱,有什么问题吗?

评论6:哥哥粉来了,戮世摩罗滚去吃你的食放开我们哥哥

史仗义“……”

妈蛋哥哥粉是哪来的??是我的粉爬墙了吗???

史仗义在众多对他又嫌弃又吐槽的评论里找到一条画风不同的“其实仔细看看照片两个人很配啊,只有我这么觉得吗?”默默点了个赞,觉得自己除了点赞,似乎插不上话。

 

史仗义觉得自己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这个热搜还不足以吓到他。冷静了一下,像平常一样发了条微博。

戮世摩罗v:小明很吵。[在阳光下吃早餐的摆拍照片]

公子开明评论:吃你的早饭关我什么事???

评论1:我们空!!你上热搜了你知道吗!!你怎么这么冷静

评论2:你就是那个主播小哥哥吗?好帅啊!!

评论3:空帝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冷静的??

评论4:路人围观……看微博好高冷的样子,粉了!

评论5:看了你的视频,另一个小哥哥是你哥吗?别人家的基因

评论6:兄弟俩都好帅!!

史仗义一拍大腿,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太有头脑,在这个上热搜的节骨眼上,宠辱不惊,淡泊名利。

史仗义给公子开明发微信:屁大点事你也大惊小怪。

公子开明看着微博目瞪口呆,被他的不要脸惊呆了。

公子开明:/厉害/论不要脸我只服你

 

搞完微博这边,史仗义赶紧给俏如来发消息。

俏如来忙了一会回复他。

俏如来“标题有点夸张。”

史仗义小心的说“其实……我知道是谁买的热搜。”

“嗯。”俏如来很冷静的回复他“我也知道是谁。”其实他一大早就收到了四面八方发的消息,虽然其中,有一部分是幸灾乐祸的。

史仗义“……”

俏如来又说“没事,你去忙吧。”

史仗义还是不放心“那你不生气吗?”

“生你的气干什么?”俏如来有些无语“这又不关你的事。”

“我就知道大哥你明白!”史仗义点头“那你亲我一口!”

俏如来“……”

 

 

 

原本以为热搜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可以继续安心的和大哥网恋,过了几天公子开明又大呼小叫的打了电话过来。

公子开明咆哮“史仗义!!你快看微博!!怎么回事!!我是无辜的!!!”

史仗义一只手堵着耳朵一只手点开微博,看到标题上写着……

惊呆了!知名男直播竟在直播时与同性做出这种事情,没有wifi也要看!

史仗义“卧槽……这个知名男主播又是我吗?”

公子开明有气无力的点头“你觉得还有别人吗?……”

连接上附带一个视频,史仗义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他搓了搓手点开视频,看到了熟悉的那件枣红色毛衣。

史仗义“卧槽!”

视频里公子开明和他非常没有默契的跳着《恋》,并且经常发生肢体碰撞,有一种莫名的搞笑。

史仗义“……”

公子开明“给你买热搜就买热搜!为什么要放我们尬舞的视频!!捧你就捧你!为什么要拉我下水!!”

史仗义“……”

公子开明“关我屁事关我屁事关我屁事!”

史仗义“……”

史仗义觉得头有点疼,需要出去散散心。

他从沙发角落里找到一包橘猫落在这的罐头,拎着到小区花坛边去喂猫。

小区里的猫作为公共猫可能被撸的有些娇气,闻到史仗义的罐头,竟然有些嫌弃,在边上围着看了半天才下口。

“……”史仗义一阵无语。

 

他沉默的蹲在花坛边看着几只猫吃罐头,画面有些诡异又有些寂寞,史仗义无聊的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调了调色贴到了微博上。

戮世摩罗v:喂猫[猫吃罐头照片]

评论1:小哥哥好萌啊!好善良!外冷内热!!

评论2:猫吃了我们空还够吃吗?

评论3:空帝你又上热搜了,你是不是要红了?

评论4:和你跳舞的那个小哥哥是谁啊?你们好萌啊!

评论5:给新粉统一科普,po主是个知名吃播主播,尊称空帝,特点是能吃嘴贱,一个视频3小时,1小时吃饭剩下2小时吐槽,一起跳舞的是po主的机油@公子开明 小明,空帝答应我们了,给视频刷弹幕和硬币就能召唤他们跳《青春amigo》

回复:青春amig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仗义“……”什么时候答应你们了???

 

和公子开明跳《恋》的视频虽然有点尬但是还算萌,戮世摩罗v的微博又徒手吸粉几十万。结果这个热搜似乎买上了瘾,过了几天史仗义又上了热搜。

标题:他甘心屈居幕后,真相令人唏嘘!90%网友哭着为他转发!

史仗义安抚差点要砸电脑网中人:爱酱…爱将!你冷静!这个标题只是虚张声势,其实链接里只有你的工作照哦!

公子开明立马附和:是的是的!而且照的还很美哦!

戮世摩罗:用词不对哦!

公子开明:哎呀,是照的很帅哦!

网中人大怒:哦个屁哦!

公子开明:……

 

一天后,修罗帝国工作室的群里又炸了。

网中人默默的扔了个链接。

标题:一定要看!99%的人都不知道!原来他才是某知名男主播背后男人……

戮世摩罗:……

曼邪音:……

炽阎天:……

公子开明:@煞魔子

煞魔子:?

公子开明:原来空帝背后的男人是你

戮世摩罗:原来是你吗煞魔子?

煞魔子:……

煞魔子:卧槽

曼邪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一天后

公子开明:卧槽@戮世摩罗 这是俏如来吗?这个男人是谁?!

戮世摩罗:嗯???

史仗义点开链接:劲爆!夹在男主播和大学老师之间的男人竟然是他!抓紧看马上删!

史仗义立马使劲往下翻。

看到俏如来和砚寒清在楼下聊天的照片。

史仗义“……”这不是那个做蛋糕的大哥吗?他是大哥的朋友没错?这是谁拍的照片怎么都潜伏进小区了??不对?这关大哥什么事????

戮世摩罗:@雁王 经纪人,你解释一下

公子开明:@雁王@雁王@雁王

雁王:惊喜吗

戮世摩罗:……

史仗义感觉一阵窒息,然后他又收到了俏如来的消息。

俏如来:老子真是日了狗了

史仗义惊恐:大哥????

大哥都爆粗口了??这事态有点严重了!!

俏如来说:没事,刚才那句是砚仔说的。

“哦,那就好。”史仗义拍拍胸口。

 

虽然砚寒清很无辜,但是雁王似乎还不想放过他们。

标题:热恋中的人都看看吧!原来他才是他的真爱!大学老师情归何处……

公子开明:天啊,没眼看,怎么你大哥又跟着一起上标题了?你们能不能检点一点?

公子开明:卧槽???等等??为什么是我????我又不是男主播!!!

戮世摩罗:嗯???

戮世摩罗:说好了要捧我呢?为什么这个新闻里没有我?

公子开明:空帝你听我解释!我只是在和俏如来聊天!聊天!关我屁事!

公子开明:@雁王 你陷害我!!我是无辜的!!

 

雁王理都不理他,继续炒了一条:

不可描述!男主播和他身边的男人们,他们为了他竟然这样!

网中人:???

煞魔子:???

炽阎天:???

荡神灭:???

曼邪音:怎么没有我???

公子开明:这下厉害了,大家一个都别想跑。

公子开明已经看开了,幸灾乐祸的点开微信联系了一下,第二天大家又看到:

就是这个男人!总裁与男主播的关系,赶紧转发告诉身边的人!

网中人:……

曼邪音:哈哈哈哈@雁王

煞魔子:……

戮世摩罗:@公子开明 我不想和他一起上热搜!

公子开明:可以了,大家一个也别想跑!

雁王:有趣

公子开明:怕了吗?

戮世摩罗:……

 

你们买搜热就买搜热,能不能放过我??

 

史仗义觉得他们疯了,已经有雁王一个本来就不怎么正常的,现在公子开明也加入了进来,要是再不阻止他们,不敢想象他们会给他以后的事业带来怎样的灾难。

必须要让他们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史仗义深吸一口气,把所有人都禁言,一个字一个字的在群里发了一行话。

戮世摩罗:请你们不要再给我买热搜了,我已经千疮百孔了

雁王:……

公子开明:……

 

 

经历了热搜事件,史仗义徒手涨粉几百万,突然成了真·知名吃播主播,虽然不知道雁王在打什么主意,但是结果好像不是特别坏。

就是大哥的朋友砚寒清好像不太开心。

没有俏如来,没有大哥的腹肌可以摸,史仗义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快要无聊到一个点,也许再多待一天他就要买机票飞过去找大哥了。

晚上史仗义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剧,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剧讲的是什么,还有视频没有上传,在群里催了一下煞魔子,煞魔子回了他一个/微笑/的表情,笑中带着嘲讽。

史仗义觉得自己急需安慰,尤其需要大哥的安慰,他翻出手机想给俏如来发消息,又怕俏如来在忙,自己打扰到他,结果手放在键盘上犹豫了半天,还没有打出一个字。

这时候俏如来突然发消息过来,告诉他自己明天回家。

史仗义直接从床上跳起来,也不管俏如来是不是在忙,会不会被打扰到了,立马给他发了个视频邀请过去。

“真的吗!!”史仗义激动拍床“你不是还有一星期才回来吗!!”

“原来你知道啊”俏如来在收拾箱子“那你干嘛天天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我……”史仗义卡了下壳。

俏如来也不逗他了,收拾完箱子,直接问他“明天要来接我吗?”

“你……”史仗义想了想,突然一脸坏笑的问他“这么着急见我,你是想我了吗?”

俏如来大方的承认“是啊。”

史仗义“啊……”没想到俏如来倒是特别的坦然,让史仗义有话说不出来被憋了回去。

俏如来笑着说“为了早点见你,特意订了早上的航班呢。”

史仗义“……啊?”

俏如来“你不想我吗?”

史仗义呆呆的看着他。

俏如来“嗯???”

史仗义乖乖的点头“想的。”

俏如来奇怪“你脸红什么呀?”

史仗义“!!!”

史仗义慌乱反驳“我没有!只是刚洗完澡暖气比较热!我都想死你了!”

俏如来意味深长的看着他,史仗义觉得自己那点心思仿佛被他看得透透的。

真是的,大哥什么都好,就是这点最讨厌了,好像什么都看在眼里,又什么都不说。

 

 

俏如来视频完就去睡了,史仗义激动了半天,为了早上去接俏如来,强迫自己睡着。

结果根本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他大哥睡着的样子。

实不相瞒,其实史仗义经常趁着俏如来睡着后默默盯着他熟睡的样子,一看就很久……最后什么都没有做,毕竟他有贼心没贼胆,嘴上浪心里还是很纯情的,如果偷亲几口不算的话。

 

第二天一大早,史仗义就起来开始收拾自己,拖完了地换了新床单,又给自己找衣服。

他把自己和家里都弄干净,差不多能看了,不知道又想了些什么,给俏如来发了条莫名其妙的微信。

史仗义:为了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史仗义:今天我画着下眼线去接你

俏如来:???

俏如来:别别别,我求你别,这波算我输还不行吗?

俏如来是真的被他吓了一跳,不敢想象他画着下眼线的样子。

史仗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仗义心情非常好,虽然还没有倒过来时差,但是依旧神清气爽,主要是精神非常的好,可以用昂奋来形容了。

史仗义最后照了一遍镜子,拿着车钥匙出门了。

 

早上的航班点儿非常准,俏如来取完行李走了几步,就感觉到史仗义已经到附近了。他四处看了看,在身边寻找那个熟悉的小绿毛。

俏如来几乎用了几秒就准确的找到了他的小绿毛。

史仗义就站在不远处,顶着一头新烫过更蓬松的卷毛,目不转睛的看着他。

俏如来看到他的表情就笑了,对他招了招手。

史仗义站在原地手插着兜没有动,也不出声,就看着他,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俏如来有点奇怪。

但他又有一种预感,史仗义站在那一动不动,该不会是要冲过来……

史仗义迈开步子大步向他走了过来。

俏如来也往前走了过去,迎面朝着他。就在他们还有几步距离的时候,史仗义停了下来。

史仗义盯着他的眼睛一言不发,俏如来等了半天,他一句话也没说,这根本不像平时的他,但是史仗义看着他的眼神莫名闪着光,俏如来想开口问他,被他看的也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史仗义看着他又深情又是依恋,还有些委屈,俏如来可以看出来他很想他,应该是太想他了吧,想到平时话那么多,等真的见到面了,又一句都说不出口了。

他越是这样沉默俏如来就越是没辙,能让话多活泼的史仗义都说不出话了,俏如来心疼的不行,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坏人,自己好像把他丢下了很久,顿时就有一点自责,心软的快成一滩水了,就连史仗义看他的眼神都变得可怜巴巴,俏如来被他看的心都快化了。

 

他尽量让自己用自己生平最温柔的语气跟史仗义说话。

俏如来温柔的说“小空,大哥回来了。”

“……”史仗义看着他,沉默的点点头。

俏如来觉得他都要哭了,心里一揪。

俏如来赶忙说“这次出差有点久,你有什么要求大哥都答应你。”

史仗义点点头,盯着他半天,终于开了口。

史仗义说“大哥,我没吃早饭,我好饿……”

俏如来“…………”


TBC



更新!爱空俏!守护史仗义的爱情!

评论(23)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