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信了你的邪(5


05已完


周五下午张佳乐在上道教文化课。
孙翔在底下吧唧吧唧啃鸭脖。
张佳乐敲敲讲台,“吃东西的同学,不要吧唧嘴。”
全班目光集中在孙翔身上。
孙翔“……”
张佳乐“这星期有个作业,本来我是不想留,但院里要求……”
唐昊一把推开前门闯了进来。
张佳乐戛然而止。
唐昊“……”
唐昊点点头“对不起老师,我换个门走。”
“你等等!”张佳乐叫住他“那个同学,你回来。”
唐昊站讲台边跟张佳乐大眼瞪小眼。
张佳乐看着他“我观察你很久了,这学期刚开学你迟到了六次,还有上学期就不说了。”
唐昊“我下次不了……”
张佳乐“没有下次了!回去写个检讨交上来给我。”
唐昊吃惊“迟到要写检讨?”
张佳乐“你迟到次数太多,本来迟到三次算旷一节课,你自己算算你都旷多少节了?!”
唐昊沉默开始心算起来。
全班同学开始默默一起算。
张佳乐继续说“每节课只要有人迟到我就知道是你,我都认识你了……”
唐昊心想:你早就认识我了好不。
张佳乐严厉的说“下次不允许再迟到了!孙小别。”
唐昊“………………”
孙翔放下鸭脖捶桌大笑。

 

林敬言下课走出教学楼,孙哲平和杨聪蹬着双人自行车从他身边划过。
孙哲平看到了林敬言,跟杨聪摆了个手示意调头。
杨聪秒懂,两人一起摆把手调头。
车子快速一拐陷在了泥巴里。
林敬言“……”
孙哲平招呼他“老林来搭把手!”
林敬言“……”
林敬言心想有没有搞错,我还要去上课啊。
林敬言扶住眼镜框,问他“你换车了?”
孙哲平点头,表示他把竖排双人自行车换成了并排。
林敬言帮他们把车拔了出来,孙哲平拍拍双人座中间的位置“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林敬言飞快的拒绝了他,拿着书走了。

 

林枫私信部长吴羽策,痛斥他“部长!你为什么不回我的豆油!!”
吴羽策正在实习,百忙之中抽空回他“我回了。”
林枫“哪呢?没有啊!”
吴羽策“我用人人桌面回的。”
林枫“不是人人!我说的是豆瓣!”
吴羽策“……”
林枫心痛“部长你居然没有加我豆瓣好友?!!”
林枫“你为什么不通过我的好友申请?!”
吴羽策神烦“你到底有多少社交账号……”
唐昊在给体育部开会,瞥见林枫在玩手机,生气的提高了音量。
林枫“部长不说了!副部生气了嗓门好大哦╰_╯”
吴羽策“……”
唐昊“林枫!你说选谁参加好呢!”
林枫重复“选谁参加好呢。”
唐昊大怒“我问你呢!!”
林枫“……”
赵禹哲“副部问你选谁参加羽毛球赛。”
林枫不明“那是什么?”
唐昊气结。

 

孙翔去广播站找人。
孙翔“麻烦你帮我播一下这个。”
曾信然“好的学长!”
曾信然“文艺部的大美女……们?今天下午两点老地方,我和刘部长等你们一起开会,请按时出席,不准迟到,不准带……家属??”
曾信然默。
广播站另一个小学弟走过来看着孙翔。
孙翔“?”
学弟“学长,按规矩这条不该帮你播的。”
孙翔“为什么??”
学弟“每个部的通知应该由你们内部自行通知,广播站只播学校的通知。”
孙翔“文艺部也是学校的啊!”
学弟想了想,说“这不一样,学长你不要混淆概念。”
孙翔被噎住。
曾信然打岔,说“好了好了宋奇英,我下次不播了。”
宋奇英看着曾信然“你下次播之前记得看清楚。”
曾信然尴尬“你……你有资格说我?昨天不也帮秘书部的江部长播寻人启事了!”
宋奇英“那能一样么?江部长找人又不是因为秘书处内部事物!”
曾信然怒“那他找的人是秘书部的,怎么不算是内部事物了?!”
宋奇英也怒“你这人怎么不讲理!”
曾信然“你怎么胡搅蛮缠!”
#の%&*$#@%×*……
…………
……
曾信然“……然后你居然没往下接,搞得我在台上尴尬死了!”
宋奇英“你不按台本上的来瞎发挥,让我怎么往下接?”
曾信然“你就不能即兴发挥?至少不能冷场啊!”
宋奇英“你倒是即兴发挥了,你发挥的也得让人能接得下去啊!”
曾信然“你你你……”
孙翔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吵了五分钟,情况似乎要愈演愈烈。
孙翔打断他们“别吵了快都别吵!”
曾信然“你这个人你说……”
孙翔怒喝“闭嘴!!”
曾信然&宋奇英“……”
孙翔怒斥他们“吵什么吵!有话不能好好说?!!”
曾信然&宋奇英“……”
孙翔教育他们“你们都是一个集体的,大老爷们儿这么记仇干嘛?两人半斤八两都有错,有什么事道个歉就过去了!握个手言和!”
曾信然和宋奇英对视一眼。
孙翔“握手!”
两人默默握了个手。
宋奇英“抱歉。”
曾信然“我也有错。”
宋奇英“别怪我。”
曾信然“不怪你,也别怪我。”
宋奇英点头“好。”
孙翔欣慰擦汗,心想心真累啊,终于把他们劝开了。
曾信然突然扭头盯着孙翔。
孙翔“??”
曾信然“学长,谢谢你,不过你走吧,我下次不会再帮你播了。”
宋奇英“是我监督力度不够。谢谢你学长,但是我下回不会再让你进广播站了。”
孙翔“……”
孙翔“what?????”
孙翔被请出了广播站。
孙翔气cry,好心好意帮了他们结果他们一致对外自己居然被广播站拉黑名单了??!
孙翔决定去找广播站直属的宣传部反映一下。

孙翔去了宣传部常用会议室,看见邹远一个人坐教室里玩手机。
孙翔“远哥干嘛呢?”
邹远头也不抬“playing。”
孙翔“……我说的是你一个人在这干嘛呢。”
邹远抬起头“值班啊。”
这时候门外有一群人叽叽喳喳过来了。
孙翔“于锋他们回来了?”
邹远站起来看了看“……应该是他们采购回来了。”
邹远看着孙翔“你要不要先藏起来??”
孙翔“…………啥?”
邹远拍了拍讲台“要不你先躲这底下?”
孙翔“…………”
孙翔默默看着讲台底下拥挤的空间。
邹远按着孙翔的头往讲台里塞“委屈你了。”
孙翔跳起来“干嘛!我就是来找于锋的!藏什么藏!!”
于锋推门进来“孙翔你找我啊?”

孙翔和邹远停止嬉戏。

孙翔俯视邹远“警告你,安分点。”

邹远摸出手机继续playing。

于锋把手里抱着的纸壳箱子放下来,从里面掏出打气筒和气球开始打。

孙翔凝视于锋“你们部是不是有个叫曾信然的?”

“也许。”邹远回答。

于锋“……”

于锋“有的,找他有事么?”

孙翔“有的,我跟你说……”

孙翔开始复述。

 

刘小别逃课回来偶遇下班的孙哲平。

孙哲平站在办公楼下怒踹了脚台阶,说“妈蛋!谁把老子的车给锁上了!”

刘小别已经走过来,闻言抱着凑热闹的心态又退了回来。

孙哲平租的双人自行车被人锁在路边的树下面,还是密码锁。

刘小别“……”

“那个谁!”孙哲平扭头看见刘小别,出声招呼他“来帮个忙。”

刘小别“??”

刘小别不情不愿的走过去“我该做什么。”

孙哲平抱着胳膊想了想,“破密码。”

刘小别“……”

 

唐昊下课走廊上偶遇赵禹哲,和他一起出教学楼,看见刘小别和孙教授蹲大树底下正捣鼓着。

赵禹哲见状大怒,指着他们大喝一声“干什么呢!挖树根!!”

唐昊“……”

唐昊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刘小别站起身“别哔哔了,快来帮忙。”

唐昊问他怎么了。

“孙教授的车被人锁住了。”刘小别答道“密码锁。”

孙哲平扶腰站起来,看到唐昊一喜“那个谁!来来来,帮忙试密码,我们试到9打头的了……”

唐昊一脚踹开了密码锁……

一脚踹开了密码锁……

一脚踹开了锁……

踹开了锁……

开了锁…

孙哲平“……”

刘小别“…………”

刘小别呆呆的看着唐昊“……”
唐昊骄傲的说“笨死了。”
笨死了。
居然敢说刘小别笨死了??
居然说刘小别笨死了?!!!
刘小别二话不说丢下包向唐昊扑去,扭打在一起。
张教授从教学楼出来,赶紧把他们拉开。
“看着学生打架不去拉,你还有没有师德??”张佳乐怒斥孙哲平。
孙哲平举起密码锁“这是你干的吧。”
“放屁!”张佳乐说,“你们两个为毛打架!”
刘小别把事情经过简短的叙述了一遍。
“我破密码破了四十分钟,就剩9打头的,马上就能解开了!”刘小别怒“他一脚给踹开了!”
张佳乐“……”
张佳乐“等等,你破了四十分钟?”
刘小别“嗯!”
张佳乐“合着你这节课没来啊!”
张佳乐怒视唐昊“那上课谁给他答到的?!!!”
唐昊“呃……”
刘小别“………”

 

大家晚上去吃变态辣烤串。
唐昊说“你怎么还敢吃辣?你不是流鼻血?”
孙翔端着盘子过来“我不吃辣的啦我改吃奶酪的啦!!”
刘小别重重放下饮料杯“啦尼玛啦!”
孙翔怒“你这个二逼,上课好不容易帮你答到,你居然自己把自己出卖了?!”
“还把我们也出卖了。”唐昊补充。
刘小别自己也很郁闷。
孙翔递给他奶酪菠萝串“行了不要难过了,说说你下午干什么了。 ”
刘小别“去录视频。”
孙翔&唐昊“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话说刘小别身为几分钟网上的知名播主,羊毛毡和不织布教程点击率一直稳座第一,最近他开始上传烘焙教程,又被网友疯狂轮了一次。
上周几分钟网给手工达人飞刀剑老师发邀请函,邀请飞刀剑老师去参加周年聚会,录制官方视频教程。

刘小别欣然逃课前往。

刘小别发面的时候收到了网友流云的评论。

网友流云:“飞刀剑老师!什么时候再出来PK?”

几分钟网的另一名播主罗塔看见了,大吃一惊“你跟流云面基了?”

刘小别“面基了一次。”

美甲达人播主叶下红说“呀飞刀剑,你见过流云了?”

刘小别“是的……柳非?”

叶下红“刘小别!!”

罗塔“流云真人做羊毛毡也那么厉害么?”

刘小别“他不叫流云,叫网友流云。”

罗塔“那不就是流云么?”

刘小别“我是说,他的ID全名就叫‘网友流云’。”

罗塔“……”

柳非“…………”

 

飞刀剑:团购的羊毛团到了,我给你送过去?

网友流云:O(∩_∩)O我自己出来拿!
飞刀剑:可是你不上晚自习?
网友流云:上上上,刀刀老师你能不能扮演一下我爸帮我给班主任打个电话?
刘小别“……”
飞刀剑:不能,尼玛。
飞刀剑:刀刀是什么??
网友流云:贴吧里都这么叫啊

 

刘小别去搜几分钟网的贴吧。
【坑爹呀!】照着叶下红的教程把刘海剪豁了!有图
1L 叶下红丧病,滚回美甲圈!
2L LZ刘海像被啃过
回复:叶下红啃的
刘小别噗嗤喷水大笑。
刘小别复制了网址私信给柳非。
【365天为刀刀盖楼】刀刀的美手——飞刀剑天天见
1L 纤手破羊毛
[飞刀剑羊毛毡教程全集]
[飞刀剑曲奇教程全集]
[飞刀剑不织布教程全集]
[飞刀剑折纸教程全集]
[飞刀剑手擀面教程全集]
下载请戳
周年庆聚会花絮戳我
周年庆官方视频戳我
音频请戳
[刀刀唱吧录制剪羊毛]
铃声戳我

 

更新中~
下楼开始上图

 

2L 劳模刀刀!

 

【刀屌】飞刀剑真矮
上次周年庆花絮看了没?飞刀剑好矮
1L 哪里矮了??
2L 是啊哪里矮了,刀刀不显个吧
3L 177不矮了,只是不算太高
4L 刀粉真不要脸,嘻嘻,刀刀身高177,腿长一米七噜

回复:关你屁事?刀刀妈都不急你急什么

 

刘小别“…………”
刘小别郁闷的关了浏览器,摸出唐昊的足球去操场。

广播站里传来孙翔的声音。

孙翔“刘小别你哪去了!你到底来不来开会——”

曾信然“学长!我说了不可以再帮你播!”

孙翔“就播一句干嘛这么小气……”

曾信然“啪啪啪。”

曾信然气喘吁吁的关掉开关。

“上次不是约好了你再也不进广播站……”

“胡说!”孙翔说“谁跟你约好了!”

宋奇英说“曾信然你顶住!我去叫部长!!”

孙翔被于锋请出了广播站。

 

文艺部全员到齐开会。

文艺部的娘子军们在下面叽叽喳喳,刘小别坐在讲台边做羊毛毡帽子。

孙翔拍拍手说“肃静肃静。”

会议室里肃静了。

孙翔“学校要办羽毛球赛你们知道了吧?不分男女的,知道为什么么?”

孙翔“因为咱们部没有男的,哈哈哈……”

娘子军“……”

刘小别瞥了他一眼。

孙翔“我们选拔出一个队参赛,现在开始提名,一会唱票。”

娘子军“……”

孙翔“干嘛不说话?说一点好么?”

大家“……”

孙翔“随便说一点啊。”

戴妍琦“你让我们肃静的啊。”

孙翔“……我错了,那我求你们说话好么。”

大家开始聊天。

“……”孙翔心累的坐在讲台上。

 

林敬言拍拍手“那就下周一下午一起去操场选拔,好吧?”

文艺部成员啪啪啪鼓掌答应。

孙翔“为什么你可以镇住他们。”

林敬言“要用心。”

孙翔“怎么让大家服我。”

林敬言“用心。”

孙翔“怎么用心?”

林敬言“使劲。”

刘小别“……”

刘小别心说你跟唐昊说话也这么费劲么。

孙翔说“好吧……你帮我们镇场子的事不会告诉唐昊的。”

林敬言“……随你。”

 

唐昊此时正躺在操场上,赵禹哲从一旁跑过来,跐溜一下扑倒在他边上。

赵禹哲“好累啊,是吧副部!”

唐昊不语。

赵禹哲推推他“是吧副部?”

唐昊烦die。

唐昊“你跑完了么?谁让你下来的?”

赵禹哲“……休息一下。”

唐昊“谁让你休息的?羽毛球赛还想不想得冠军了??”

赵禹哲“……”

赵禹哲不情不愿的回到跑道上。

体育部跑完了3000米,唐昊站在终点掐表。

体育部众人抓着他嚎叫,大家看见媒体部举着相机在对面拍他们。

赵禹哲“大胆!你让你们拍我们!”

杜明“傻逼!跑两圈累成狗!”

赵禹哲“住口!你行你上啊!”

杜明“我扛着摄像机分分钟甩掉你!”

赵禹哲“啊啊啊啊!士可杀不可辱!兄弟们上啊!!”

“……”

赵禹哲回头,看见大家都瘫坐在地上恢复体力中。

唐昊一副要吃了他的模样。

赵禹哲缩回拳头,唐昊磨牙说“你是不是很有精神?要不要再来几圈?”

赵禹哲“……”

 

曾信然和宋奇英并肩走进操场。
唐昊抬头,看见曾信然正和他身边的一个男孩子对着自己指指点点。
唐昊“= =^”

 

曾信然“……总之就是这样,我当时真的好尴尬啊。”
宋奇英“那你现在呢?”
曾信然“哈哈哈!”
曾信然“我现在当然也很尴尬了!”
曾信然拔腿向唐昊跑去。
宋奇英跟在他后面喊“根本没看出你哪里尴尬了!!!”

 

曾信然跑到唐昊面前,通知他学生会各部门下午开例会。
唐昊“哦。”
曾信然“你听懂了么?”
唐昊“我知道了。”
林枫“副部!叫大家一起来拍一张照片发给策哥当电脑桌面好么!”
唐昊“……”
林枫“策哥看到桌面就像看到了我们一样好么!”
唐昊“………”
唐昊:策哥天天做噩梦好么!
林枫打开微信call吴羽策。
林枫“策哥我们要拍了,一会发朋友圈@你好么!”
吴羽策“……”
吴羽策打字“直接传给我好么?”
体育部全员在操场上摆拍。
林枫“请把昊哥身边的位置留给策哥。”
大家自动把唐昊身边空出一个身位。
体育部拍完了照,唐昊问曾信然“你们直接广播通知不就行了?干嘛一个一个通知?”
宋奇英“广播站电源跳闸了。”
赵禹哲“……why?”
曾信然“今天有个恶霸跑到广播站,不顾阻拦径直进入直播间…………”
……
赵阳“太过分了!”
林枫“光天化日的……”
赵禹哲“副部!你要替他们做主啊!”
唐昊“……”
唐昊拍拍宋奇英“好,我帮你们报仇。”
宋奇英“……”
宋奇英和曾信然迷茫对视。

 

学生会各部门去开例会讨论羽毛球大赛事宜。
宣传部负责整个大赛的场地布置和宣传,部长于锋实在是太忙了,一边听例会一边在底下打气球。
于锋“邹远,拿一个蓝色的来。”
邹远盯着手机,伸出一只手在袋子里摸啊摸,递给于锋。
于锋嗤嗤嗤打完邹远递过来的气球,发现是紫色的。
于锋“……”
于锋怒把气球的气给放了。
教室里嗤——噗——一声。
……
于锋“我说的是蓝色,你看清楚点。”
邹远盯着手机“哦。”
于锋“……拿一个过来啊。”
邹远盯着手机,直接把一整袋递了过来。
邹远“你找吧。”
于锋“…………”
于锋“你能不能走点心?!!”
江波涛在边上打岔,江波涛说“算了算了,哪个颜色不都一样么?都是气球。”
于锋“那怎么一样?要按颜色来!我都画好图纸了。”
于锋“如果现场布置出来的跟预先设想的不一样,别人会怎么看我们宣传部?这种事情,我不想让它发生,至少在我在任的阶段,我认为这……”
江波涛拍拍他“你心思很活络。”你可以闭嘴了。
刘小别说“我大概能懂你。”
于锋说“真的么?”
刘小别停下钩帽子边的手“嗯,差不多吧……”
唐昊打断他们“你们太吵了还让不让人开会了?”
刘小别“……”
孙翔大声反驳“不是刘小别的错!!”
刘小别“………”
于锋“………”
于锋“……我的错。”
江波涛“……我们都有错。”

 

散会后学生会给各部发了一张光盘让大家回去抓紧练习。
唐昊“毕竟我们都没基础,可能是羽毛球基本训练教程。”
大家点开光盘,看见里面是……
林丹各大比赛视频剪辑。
…………
孙翔“这是干嘛?这是让我们模仿林丹??”
林丹啊!
开什么玩笑!!
还有一张图片,上面写着,“剑指伦敦。”
孙翔“……”
孙翔“伦敦奥运会是不是过了?”
刘小别“早过了……”
大家确认了学生会总部的人脑子有病。

 

羽毛球大赛前一天,文艺部组织娘子军去唱k放松。
孙翔刘小别带着他们部一群妹纸浩浩荡荡走在街上,妹纸们在身后欢声笑语,好引人注目。
妹纸们逛完了街,刘小别孙翔快累成狗,互相搀扶去了KTV。
刘小别接电话“锐哥?”
方锐“唐昊跟你在一起吗?他把教师楼一楼窗户踢碎了你知道么?”
刘小别“……”
刘小别“……不知道,你怎么知道的?”
方锐“监控录像查出来的,学校打电话找到了我。”
方锐“哥在实习啊!还得抽空回来!有事找迅哥儿不行么?!”
刘小别“……迅哥儿换了个手机号。”
方锐“卧槽?阴险!”
方锐挂了电话。

 

孙翔在一群妹纸里根本抢不到麦,一直窝在角落帮大家点歌。
妹纸里有人良心发现了,说部长们你们俩也唱一首吧!
你们俩也唱一首吧。
她说你们俩唱一首,意思是你们合唱一首就赶紧下来,不要打扰老娘们继续K歌。
孙翔“那好吧……”
孙翔“我和你们别哥还唱那首拿手曲目吧!”
孙翔点完了歌,把另一个麦递给刘小别。
屏幕里出现了贾斯汀比伯……
孙翔&刘小别陶醉的跟着唱道“babybabybabyoh~my babybabybabyoh~my~”
他们唱了一半,大家开始嘘他们。
孙翔“干什么!还没唱完!”
“麦还给我……!”
他俩被请了下来。
妹纸A“就知道他们会唱这玩意。”
妹纸B“谁把麦给他们的多大仇??”
孙翔“……”
刘小别“……”

 

刘小别想起来方锐找唐昊,出去给唐昊打了个电话。
“什么?你在吃变态辣烤串??怎么不早说!!”
刘小别怒挂电话拖着孙翔去变态辣找唐昊。
唐昊在吃奶酪菠萝串,唐昊“我现在也不太爱吃辣了。”
刘小别“理解。”
唐昊叹了口气“心好累。”
孙翔突然伸手摸了摸他的脸。
孙翔“没长痘啊?”
唐昊嫌弃的躲开“不要对我做这么娘炮的行为。”
孙翔“……你……”
孙翔拍桌“尼玛!我这是关心你!”

唐昊“你不适合这样。”

孙翔指着他“老子再也不管你。”

唐昊冷漠“随你。”

刘小别缓和气氛“去唱那个吧!”他说。

“哪个?”唐昊问。

“宝贝儿。”

“真的么?”唐昊眼睛一亮“真的去唱宝贝儿么!现在九点了!”

“真的去唱宝贝儿。”刘小别说“去唱二十遍,一个半小时赶回学校!”

孙翔“太好了!今天根本没唱高兴。”

 

刘小别带着大家火速去KTV开了个包,点开宝贝儿,点了二十遍二十遍二十遍。

大家拿着话筒,对着屏幕一起合唱“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哦~我的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哦~宝贝儿宝贝儿宝贝儿哦~”

就这样循环了二十遍。

TBC


评论(12)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