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25

空俏 ooc


25

 

史仗义说要随机抽选一个幸运观众,全场顿时安静了下来。

戮世魔罗的女粉丝非常多,但是没有几个男人喜欢他。他们这一大片座位放眼望去,总共就只有三个男的,其中一个还是他亲弟弟,阴盛阳衰。

银燕往周围看了看,发现除了他们三个男的以外所有的人,所有的人都低着头,在忙碌的操作些什么,但是他看不懂。

他在这群女孩子中间坐着,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不懂就要问,银燕戳了戳身边的忆无心,一头雾水“无心,你这是在做什么?”

“补妆啊!”忆无心根本没时间搭理他,好不容易抽空抬起头,手里还举着粉扑,“可不可以请你不要碰到我?我一会上台了不想给张鲁一老师丢人。”

银燕“……对不起。”

 

好在不是只有银燕一个人无所事事,还有身边这对傻逼兄弟陪他。

北冥华对这种行为很不屑,他也不管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想也没想,当然他也不屑想,反正张口就来“有什么可补的啊?”

北冥异“二哥你在说什么?”

北冥华加大音量“我说,又不会抽到你们,有什么可补的?忙活什么呢。”

北冥异“……”

忆无心闻言扭头“???”

北冥华被她看得莫名其,他转了一圈脑袋,发现周围的女粉丝纷纷抬头怒视他。

“???”北冥华扭头看北冥异“我说的有错吗?”

北冥异“你……”

北冥华打断他“我没有说错啊?”

“我求求你了二哥!”北冥异欲哭无泪,“你小点声吧,你小心被戮世魔罗的女粉丝打死。”

北冥华“???”

北冥华很不服“凭什么打我?我贡献值最多,她们一堆人加起来也没我花的钱……”

“……闭嘴吧!”北冥异赶紧捂住他的嘴,又被他一把推开。

银燕“……”

 

傻逼兄弟显然也和这里格格不入,而且他们自己还浑然不觉。

虽然搞不懂女孩子们在想什么,但也不想看这对傻逼兄弟斗嘴。

银燕是个老实的人,他知道这种场合玩手机不好,对台上的人也很不尊重,坐着等女孩子化妆很无聊,就只能看着台上的几个人发呆。

 

史仗义在台上装模作样的走来走去,背着个手,也不着急,既不开口催,也没有不耐烦,偶尔还弯腰看一看坐在第一排的粉丝画的怎么样了,好像早就知道这群粉丝要干什么。

等了几分钟,他才拿起麦克风,清了清嗓子。

“可以了可以了。”史仗义对着台下招招手,示意大家抬头“虽然你们整天骂我,在各种地方黑我,但我还是要说句实话,你们已经够美了,还要画得更美吗?那等会上台岂不是把我衬托的灰头土脸。”

“呵呵。”北冥华冷哼一声“很有自知之明。”

北冥异“……”

女粉丝们真的很受用,纷纷停下了手,收好东西,一边骂他,一边听他继续哔哔。

史仗义招呼台下“大家听我说哦,现在低头看你们的凳子底下呢,每个座位下面都有一个号码牌喔,那等会我喊到数字的那位就是我们本期的幸运观众,那被喊到的人呢……”

前排观众很不给面子的催他“别废话了快点说!”

“……”史仗义喘了一口气,继续道“被喊到的人就可以上台,汗我和张鲁一老师合照!是不是很激动!”

没有一丝回应,所有人都弯腰去凳子下面找号码牌。

史仗义“……”

北冥华问北冥异“他怎么有种台湾腔?”

北冥异没理他,低着头去摸号码牌。

 

北冥华个字高,坐在这里本来就伸不开腿,但他嘴上不说,其实心里又很不想错过这个可以上台羞辱戮世魔罗的机会,不情不愿的蹲下去,手伸到座位底下去找号码牌。

“想的什么馊主意!”北冥华嘴上骂骂咧咧,从地上爬了起来,手上抓着一个圆形塑料牌,“就不能直接按座位号抽吗?”

同样人高马大的银燕点点头,表示赞同。

 

等人都坐好了,史仗义又装模作样的抱头纠结了一会,然后才开口,说“要不然,还是张鲁一老师来抽吧。”

张鲁一老师受宠若惊“不不,还是你来吧。”

“别呀。”史仗义摇头“你是客人,还是你来吧。”

张鲁一老师“我没抽过,还是你来吧。”

史仗义“抽奖不需要有经验。”

两个人谦让了五分钟,北冥华烦得要死,他在这里听史仗义哔哔了一下午,还要看他在台上为这种屁大点小事一脸虚伪的继续磨叽。北冥华忍无可忍,对着台上大声吼了一嗓子“戮世魔罗!你能不能快一点!”

“……”

全场安静了下来。

史仗义眯着往他坐的方向看了看,看不出来生没生气,也不知道看没看到北冥华。反正他脸上的表情还是一副嬉皮笑脸“那好吧,既然我的男粉丝不乐意了,那我就来抽了。”

北冥华不满意“谁是你男粉丝??”

史仗义“拿到46660 3268 20919 的观众,请你上台!”

北冥华“……”

北冥华“有病吗这么长?这是彩票号吗?”

北冥华“他刚才说的什么?326后面是什……”

他话还没说完,边上的北冥异突然“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北冥华被他吓得一哆嗦,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发疯。

“你干什么?”北冥华莫名其妙,伸手想要拽他坐下“你站起来干嘛?有没有道德?你要去厕所啊?”

“二哥!”北冥异举着号码牌,表情激动“是我!是我!!!”

北冥华“……”

 

北冥华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什么样的运气,才能让北冥异碰上。

那么长一串号码,他竟然全都对上了。

关键是,他这还是第一次看《摩罗吐槽秀》。

他连礼物都没送过。

他连微博都没关注。

他甚至连戮世魔罗的直播都没看过。

他根本就不是粉丝,但是偏偏就抽到他!

不过看看周围一群刚刚还充满期待补过装的女粉丝,北冥华又觉得心里平衡了一些,还是口无遮拦“我就说了又不会抽到你们,看到没,抽了个男的上去。”

北冥华“白补妆了吧?”

螺蛳粉们“……”

 

北冥异在台上和史仗义还有张鲁一互动了一会。

这个环节还不算尴尬,主要是因为抽上来的粉丝比较机灵。北冥异长得眉清目秀,表现的乖巧听话,也没有很紧张,回答的又得体,还能接一下史仗义抛出的梗,一看就是家教好,脑子好,学习还好的高中生,非常有欺骗性。

北冥华心想,连戮世魔罗这种鸡贼家伙都被他这个弟弟的外表给骗了,全世界也就只有自己知道他的真实面目。

但是戮世魔罗这个鸡贼家伙也挺倒霉,底下这么多真爱他的粉丝,还有自己这个直播间怒砸十几万的大佬,他偏偏抽了这个不爱他的上去。

这就是活该。

 

北冥异和史仗义还有张鲁一老师合完了照,史仗义拿着笔,要在照片上给他签名。

“你想签什么呢?”史仗义歪着脑袋,咬掉笔帽“看你还是高中生,要不要写好好学习,虽然有点土,但是胜在朴实,比乱七八糟的鼓励有用。”

“谢谢你的好意。”北冥异非常乖巧“但是我还有些话想对您说。”

史仗义点头,一脸慈祥“说吧孩子。”

“……”北冥异“这张照片,我不想自己留着。”

“哦?”史仗义有些意外,提醒他“不可以倒卖哦~”

“……”北冥异“我是说,我想把它送给我的二哥。”

史仗义好奇“为什么要送给二哥呢?”

北冥异语气真诚“我的二哥是戮世魔罗老师的真爱粉,我都是因为受他的影响,才知道戮世魔罗老师的。”

史仗义不要脸的点评“那真是很好的影响。”

“……”北冥异继续说“之前的二哥,每天都准时守在电脑前,看戮世魔罗老师的直播,充钱送礼物,被我们的爸爸骂。”

史仗义“……”

北冥华“……?”

北冥异“《摩罗吐槽秀》开播后,二哥也是第一时间就开了年会员,订阅了节目。还买了几千张戮世魔罗老师做封面的年会员卡,一口气把会员冲到了3080年。”

螺蛳粉们“哇哦~”

北冥华“……??”

北冥异“二哥虽然每天都在骂戮世魔罗老师是贱狗,但他每天都有看戮世魔罗老师的微博,给戮世魔罗老师评论转发点赞,看到有其他人骂您,还为戮世魔罗老师和别人吵架。”

螺蛳粉们惊叹“男粉真厉害!”

北冥华“……???”

北冥华“你有病吗北冥异??你们有病吗?!”

史仗义神色阴晴不定,终于面露一丝感动“那替我谢谢你的二哥。”

北冥异点点头“不用谢,应该的。希望戮世魔罗老师在上面签上‘to北冥华’。”

史仗义爽快“没有问题!”

北冥华抓狂“我不要!!谁是真爱粉??北冥异你给我死下来!!!”

 

北冥异在观众席一片羡慕的目光中回到了座位上,把签名照递给北冥华。

北冥异说“二哥,不用谢!”

“……”北冥华忍着愤怒接过照片,翻到背面,看到史仗义在上面写“to北冥华:你说谁是贱狗?”

北冥华“……”

北冥华拿出手机,当场取关了戮世魔罗。

 

 

节目录制完已经八点多了,送走了嘉宾,和节目组道别完,史仗义和他的团队去吃烧烤团建。

初春的晚上凉飕飕,史仗义点了五条烤鱼,下面垫满了土豆条,藕片,金针菇和腐竹。桌子上被摆的满满的,公子开明还在点烧烤。

史仗义大手一挥,指挥边上的煞魔子“助理,给我把鱼刺剔掉!”

煞魔子理都不理他,冷静的在边上给自己扒虾。

史仗义敲敲桌子,语气不满“助理,我说话你听见了吗?”

煞魔子“听见了。”

史仗义“那还不赶快行动?”

煞魔子“不想动。”

“???”史仗义不满“你现在很膨胀啊助理?这你是的工作态度吗?”

煞魔子翻了个白眼“现在是下班时间。”

“哇哦!”史仗义吃惊“你竟然对我翻白眼!”

“你现在才膨胀!”公子开明忍不住打断他“年纪轻轻,有手有脚的,为什么让人家给你剔鱼刺?”

史仗义“因为我工作了一天,我累。”

公子开明教育他“你累,我们就不累吗?你工作了一天,我们就没工作吗?没有我们辛苦忙碌一天,你怎么有机会在台上风光?”

史仗义“。”

公子开明“你是不愿意听了吗?不愿意听我也要说,你让人家煞魔子给你剔鱼刺,万一煞魔子没剔干净,把你卡住了怎么办?”

史仗义“煞魔子是弱智吗?”

煞魔子“?”

公子开明“只是假设!凡事总有意外。”

史仗义“那我就去医院。”

公子开明“好,去医院,可以,那你嗓子里卡着鱼刺,你是叫120,还是自己打车?”

史仗义无语“我让网中人开车送我去。”

“好。”公子开明点头“可是网中人刚刚喝酒了,他酒驾送你去医院,万一路上把我们全撞死了怎么办?”

网中人忍无可忍拍桌“你说的什么屁话!”

史仗义投降“好我知道了,我自己剔鱼刺行了吧,废话这么多,你不说这么多话会……”

公子开明抢着开口“会!”

史仗义竖拇指“好!不愧是你。”

 

几个人安静了一会,史仗义这才发现,桌子边坐了一圈,但是少了个事最多的人。

他问公子开明“我经纪人呢?是不是不愿意和我们吃这么接地气的食物,自己吃独食去了?”

“怎么可能啊!”公子开明低着头扒虾,语速飞快“你经纪人节目一结束就去给你聊剧本去了,上次我俩不是帮你选好了剧本吗,他现在和制片方去选演员。”

史仗义琢磨琢磨,觉得哪里不对劲。

“你们给我挑剧本,为什么不叫我一起?”

“没必要。”公子开明面前的虾壳已经堆成小山“你经纪人说你没什么品味,去了也没用。而且你有时间和我们一起挑剧本吗?我们忙着挑剧本的时候你在干什么?”

史仗义“我在干什么?”

公子开明“你在谈恋爱!!”

“对哦!”史仗义恍然大悟“你提醒了我,我在谈恋爱。”

 

史仗义擦了擦手,掏出手机,开始给俏如来发微信。

他今天一整天,为工作忙得坐都没时间坐下,更没时间碰手机。但是公子开明提醒了他,他现在正在和俏如来谈恋爱,而且是刚告白完那种谈恋爱,也就是大家说的热恋期。

史仗义也是人,虽然他认为自己从小就比普通人聪明了很多,并且是个天生的大帅哥,并且非常有事业心,用一台相机一个电脑,摇身一变,成为人气节目的新晋主持。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但他已经近乎完美。

可是在恋爱里,他也是个普通人,虽然他谈恋爱的对象并不普通,是他的亲哥哥,这种禁忌的恋爱关系,让他近乎完美的身份又包裹上一层神秘。这种从小喜欢的人变成自己爱人的情节,也让史仗义的人生更加与众不同。

“喂,戮世魔罗。”公子开明突然拍了拍他,史仗义从自恋中回过神来。

公子开明说“你在想什么?表情好恶心。”

史仗义“……”

史仗义“你才恶心呢,我在谈恋爱。”

公子开明“谈恋爱抱着手机?你在网恋?”

史仗义“闭嘴。”

 

史仗义打开微信,和俏如来的对话被他置顶在最上头,他伸手点开,里面光秃秃的,俏如来竟然整整一天没有给他发过一条消息!

史仗义点开俏如来的头像,又点开他的朋友圈,发现他一个小时前才更新了动态,他竟然还发了张自拍。

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

史仗义打字。

戮世魔罗:哥哥哥哥,我已经整整十个小时没有见到你了。

俏如来很快就回复了,给他发了一张自拍,跟他发在朋友圈里的那张一模一样。

史仗义“……”

戮世魔罗:不是这个意思。

俏如来又发了一张过来,和刚才那张自拍一样的背景,同一件衣服,同样的光线,只有角度有微微的区别,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是两张照片。

好直男的拍照方式,史仗义无话可说。

俏如来:这样可以吗?

戮世魔罗:虽然你挺帅的

戮世魔罗:但我不是这个意思

俏如来:我知道了

戮世魔罗:你知道什么了?

俏如来:你想视频?

戮世魔罗:……

俏如来:等我充个电

戮世魔罗:……

史仗义倒吸一口气。

他这个哥哥,谈恋爱之前和谈了恋爱之后好像没有什么区别。情人节那天在楼下跟自己告白,仿佛已经用尽他所有的浪漫。

戮世魔罗:我不是这个意思

俏如来:那是什么意思?

俏如来:你怎么这么难伺候呀

史仗义“……”

戮世魔罗:我只是想撒个娇!

俏如来:哦!

俏如来:那你撒吧,我听着呢

戮世魔罗:……

 

算了算了,史仗义跟自己说,何必跟俏如来置气。

毕竟俏如来也没有谈过恋爱,他二十几年的人生里,除了学习,就是工作,也没有别的花里胡哨的兴趣爱好。

俏如来没有浪漫细胞,但是自己有,俏如来直男思维,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是直男了。

史仗义机智的换了个话题。

 

戮世魔罗:哥哥,我看了你发的照片,你今天去吃火锅了,我们不是上次才去吃过了吗,为啥今天又去吃鸭?

俏如来:因为人多

史仗义“……”

戮世魔罗:真是无懈可击的回答,那火锅好吃吗?我也喜欢吃火锅,好吃的话下次我们一起去吃鸭

俏如来诚实回答:很一般

史仗义“……”

戮世魔罗:我看你们点了好多菜哦?你们到底多少人去吃的鸭,为什么这么多人鸭,是什么聚会吗?

俏如来:还好

史仗义“???”

戮世魔罗:什么还好鸭?

俏如来:还好,没有点很多菜

史仗义“……”

戮世魔罗:为什么我问三个问题你只回答一个

俏如来:啊?哦

俏如来:是团建

戮世魔罗:……

史仗义抬头,语气带着一丝丝绝望,问边上还在啃鸡翅的公子开明“跟你们直男说话都这么累的吗?”

公子开明从嘴里吐出鸡骨头,含糊不清的跟煞魔子说“我想吃锡制烤金针菇啊。”

煞魔子冷着脸“滚啊。”

史仗义“……”

史仗义呼唤他“公子开明,我在跟你说话。”

公子开明心不在焉的嗦花甲“我怎么知道啊,我又不是直男。”

史仗义“……?”

公子开明吓唬他“谈你的恋爱去!别打扰我们吃饭。”

史仗义“……”

 

戮世魔罗:哥哥你现在在哪里鸭

俏如来:在家鸭

戮世魔罗: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鸭,明天是周六鸭

俏如来:因为团建无聊鸭

戮世魔罗:真好,我也想回家,可是小明像猪一样还在吃

俏如来:那你让他自己吃鸭

戮世魔罗:好呀,那你明天上班不鸭

俏如来:你鸭来鸭去的有点烦人

戮世魔罗:……

戮世魔罗:对不起鸭

 

史仗义抬头,说“我想回家,这里没有爱情。”

网中人“那你滚吧。”

史仗义“???”

史仗义“网中人什么态度?最近很膨胀?”

网中人冷哼一声,公子开明打圆场“网网的意思是,你赶快走吧,这里已经不需要你了。”

史仗义“你这又是什么意思?”

公子开明“我的意思是,你对着手机傻笑的样子真的太太太恶心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食欲,我们都快要吃不下了。”

“???”史仗义不敢置信“吃不下?你们吃了一吨了!”

公子开明催他“快走吧你。”

网中人“快滚。”

煞魔子“滚。”

史仗义“……”

 

史仗义提着打包盒站在楼下,春天的早晚,温差好大。他为了装逼,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风衣外套,现在冻得瑟瑟发抖,还不能表现出来自己很冷,因为那样就不帅了。

从这里往楼上看,他们家里漆黑一片,一点光也没有,俏如来明明早就回家了,竟然不开灯,难道他没有等自己回来,竟然自己偷偷睡了。

这样真的很过分,怎么会有热恋期的人不等自己的男朋友回家就早早睡觉了??这才几点啊?难道他们不应该一起洗澡,窝在床上说一些悄悄话吗?

史仗义好恨。

但是史仗义觉得自己不能在意,在意这种小事,这个恋爱就没法谈了。

他现在是俏如来的男朋友,俏如来的所有七七八八的小毛病他都要包容,爱他就要容忍他早睡。

 

史仗义悄咪咪的打开门,悄咪咪的关上门,悄咪咪的换上鞋,进了屋。

屋里漆黑一片,暖气还没有停,有一点热。史仗义想把手上的打包盒先放下,再脱衣服,但是他摸不到茶几在哪,只能伸手去风衣兜里摸手机。

就在他摸手机的这一小会儿功夫,俏如来的声音猛地从他身后传来,飘进他耳朵里,让他头皮发麻。

俏如来说“回来了啊?”

“……”史仗义浑身一颤,一声惊呼“卧槽!”

 

史仗义是真的搞不懂俏如来在想什么。

他瘫在沙发上拍着胸脯,惊魂未定,质问俏如来“你想干什么?你都干了什么?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是亲哥吗?”

俏如来给他拿了瓶冰可乐压惊,回答的不痛不痒“我在吓你啊。”

“……”史仗义“那你好好的吓我干嘛!”

俏如来大言不惭“因为无聊啊。”

史仗义“……”

史仗义“你无聊什么?你没别的事可做了?”

俏如来表情无辜“因为你不在家啊。”

史仗义“……”

他有些心软了,一时半会没用开口说话。

俏如来等了一会,看他不说话,也没反应,凑近看了看他的表情,有点不相信,小声问他“你不会真的被吓到了吧?”

史仗义无语“这不是废话吗!你把屋里弄这么黑,我不被吓到才怪,我最怕黑了好吧!呜呜……”

俏如来“妈呀,怎么还哭了。”

史仗义“……”

 

史仗义觉得好累,身心俱疲,没有想到他哥是一个这样无聊的男子。

俏如来怎么会做这么幼稚的事?

看来自己之前还是不够了解他。

他现在只想去泡澡,用热水冲刷这段回忆。

因为他天不怕地不怕,是真的有点怕黑。

史仗义面无表情的站起来,推开俏如来,语气冷漠,还带着一丝恼羞成怒“让一让,我去洗澡了。”说完又看了看茶几“亏我还想着你,想了一晚上,还给你带了夜宵。”

俏如来这才发现茶几上还有个打包盒,他有点感动,蹲下来去拆开盒子,边问史仗义“什么夜宵啊这是?”

史仗义“烤宽粉……虽然已经坨成了一团……”

俏如来“哥哥很感动。”

史仗义“可你竟然以怨报德。”

俏如来“……”

史仗义面无表情的往浴室走“让一让,我累了,我真的要去洗澡了。”

俏如来看他是真的不高兴,赶紧把他拉过来,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也跟着坐在边上,摸摸他的头,好声好气安慰他“好了好了不要怕了,是哥哥错了。”

这么温柔的俏如来,才是他印象里的哥哥。史仗义用鼻子哼了一声,斜着眼看他“你错在哪里。”

俏如来“哥哥不该吓你。”

史仗义“哼,还有呢?”

俏如来“没有了。”

史仗义“?”

俏如来没等他说话,又伸手抱住了他,抱他圈在自己怀里,拍拍他的背,哄他“哥哥抱抱你,你别生气了吧。”

史仗义拿脑袋蹭了蹭俏如来的胳膊,想了想,说“那好吧,那你亲我一下我就考虑考虑不生你的气了。”

俏如来毫不犹豫的掀开他的刘海,在他脑门上吧唧了一口。

俏如来“不生气了吧!”

史仗义“……”

史仗义“不是亲这里……”

俏如来“啊?”

史仗义“没事了……”

算了算了。

 

被俏如来安慰了几句,史仗义的负面情绪很快就烟消云散,他屁颠儿屁颠儿跑去洗了个澡,撅在沙发上让俏如来给他吹头发,自己看最新一期的《摩罗吐槽秀》。

这期节目是两周前录的,那时候他还没染紫色头发,他看来看去,觉得自己还是绿色头发好看。

可是紫色头发又显白,史仗义犹豫不决,转头过去,想征求一下俏如来的意见,被俏如来手上的吹风机迎面一吹,差点烫掉一层皮,史仗义吓得赶紧离他半米远。

俏如来吹头发的动作忽轻忽重,吹风机忽远忽近,风速忽大忽小,史仗义觉得自己快要秃了,出声叫住他。“停一停哥哥!快别吹了!”

“怎么了?”俏如来吹得好好的,不明白他为什么叫停,以为他又有什么要求。

史仗义揉着自己的脸,说“哥哥,你吹头发的手法有问题。”

俏如来“不会吧?吹头发还需要手法吗?”

“需要。”史仗义说“但这不能怪你,是我的错,是我自己懒,反正你别吹了。”他拍拍俏如来,从他手上拿过吹风机“哥哥你还是陪我一起看《摩罗吐槽秀》吧。”

 

两个人把零食掏出来,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了半期节目。

俏如来自制力很强,大晚上的一口零食没吃,史仗义吧唧吧唧吃东西,边看边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忙着写什么东西。

“这个梗我下次不会再说了。”史仗义边打字边自己嘀咕“我发现有一点土。”

“这个梗以后我也不会再说了。”史仗义语气有些不悦“说了没人笑就算了,后期竟然还给我加了笑的音效,简直在侮辱我。”

俏如来“……”

俏如来听他自言自语半天,也凑过去看了看,看了几眼也看不懂他在记啥,好奇的问他“你在做什么?”

史仗义“我在记笔记。”

俏如来“看自己的节目都要记笔记,这么努力吗?”

“是呀。”史仗义终于记完了,扣上笔记本“这样我才能有长进,就不会flop。”

俏如来“好,那你好好记。”

史仗义“我是不是很有事业心?”

俏如来“是的。”

史仗义嘚瑟“我是不是很让你骄傲?”

俏如来拍拍他的脑瓜子,眼神温柔“是呀。”

史仗义眉开眼笑,低头猛敲键盘。

 

 

俏如来去给史仗义拿了个冰淇淋球,回来的时候看到史仗义坐直在沙发上,表情严肃的盯着他。

俏如来莫名其妙“怎没了?”

史仗义“我想跟你说一些事情。”

俏如来点头“你说吧。”

史仗义“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情?”

俏如来“什么事情?”

“……算了。”史仗义叹气“等你发现你爸都已经抱孙子了。”

俏如来纠正他“也是你爸。”

“是是是。”史仗义懒得和他在这件事情上掰扯“你有没有发现,自从我们开始谈恋爱,还没有约过会?”

这个问题真的问倒俏如来了,他之前还没有谈过恋爱,也就压根没有考虑过约会这种事情,史仗义这么一提醒,他也就顺势回忆了一下。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两周,好像还真的没有约过会。

 

俏如来诚实的点头“还真的没有。”

“对吧!”史仗义站了起来,两眼放光“所以!”

俏如来“所以什么?”

史仗义“明天是周六,我们来约会吧!”


TBC


亲爱的小空!

我的史仗义宝贝!

我更新了!

评论(23)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