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1

我还活着!复健!空俏!OOC! 

01

 客厅里悉悉索索的动静终于变小了,俏如来在客厅窗边的桌子上悠闲的改论文,边写边时不时扭头看几眼从刚才开始就一刻也没安静下来的史仗义。

  他的傻弟弟坐在他家客厅的茶几前,地上铺着一块毛毯,他就直接盘腿坐在上面,背靠着沙发,茶几上摆着什么东西一直在散发着巨多巨多热气,快要把史仗义一张脸都遮住了。史仗义就在这一坨啥都看不清的白色热气中还不忘扒拉扒拉自己的头发,整几下刘海,俏如来看见他把自己本来就不高的衣领往下拉了拉,很做作的故意露出锁骨,俏如来“……”

  俏如来心想他大概觉得自己很帅吧。

  俏如来决定装作没看见。

  等他终于全部准备好了,史仗义看着正对面的小摄像机,有些在意的往俏如来那边瞥了几眼,那个目光中似乎有些警惕,俏如来很无语的收回目光看着电脑屏幕,史仗义又瞥了他几眼,确认俏如来真的在忙没有理他后,酝酿了几秒,对着摄像机镜头熟练的打招呼。

  史仗义咧着嘴十分热情又活泼的开口。

  史仗义“大家好~在下戮世摩罗,今天我吃一百个饺子~”

  俏如来没忍住:“噗——”

  史仗义“……”

 

  吃一百个饺子的史仗义熟练的对着镜头介绍:“这边一盘是西红柿牛肉馅的,这边一盘是黄瓜虾仁馅的,这边是鲅鱼馅的,这盘比较素,是西葫芦鸡蛋的~”

  “……”俏如来看着茶几上满满铺开的一百个饺子满脸震惊,西葫芦鸡蛋很素吗???我们对素的理解大概有些不一样。

  “我现在先吃三十个,不如我先计时看看一分钟能吃多少个怎么样?万一我一分钟之内全吃完了呢?那样会不会太帅?”史仗义给自己倒上蘸料,并且对镜头眨眼睛,他心想老子真是帅死了,倒个醋都这么帅,应该再侧一下脸,这样比较显瘦。

  俏如来:“……”

  俏如来觉得自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要干什么?他会不会撑死在我家里???

  

  那天在轻轨上,史仗义一个大帅哥,不知道吃播了什么上火,莫名其妙开始流鼻血,他自己还浑然不知,盯着黑眼圈靠在门边睡得半死不活。说起来那真的是非常怂的一天,史仗义流着鼻血,在迷迷糊糊的睡眠中被挤醒,他郁闷的半睁着眼睛,看见俏如来就迎着那天窗外格外温暖的阳光走了过来,他看着俏如来金色的眼睛和被阳光包裹着的非常俊俏面孔,心想我的天,我还没睡醒吗?

  男神下凡了吗?

  我看到天使了吗??

  我好像恋爱了。

  

  史仗义不知不觉站直了身子,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他不知道自己顶着一头乱卷毛流着鼻血眼睛一眨不眨的样子在别人眼里傻呆呆的。

  俏如来拍拍他的肩递过来一包纸,他小声的说:“同学,你在流鼻血。”

  史仗义:“……”

  史仗义:我的妈,我想失忆。

  史仗义吃着饺子回忆完和俏如来的第一次相遇,很想强行忘掉那天很怂的自己,以及和自己相反的很帅的俏如来,越想越觉得那天真的对他太不公平了,他到底吃了什么会在轻轨上流鼻血啊??于是他关了摄像机,严肃的问了一个这段时间一直都很好奇的问题。“大哥”史仗义托着下巴一脸天真的看着俏如来“我想知道”他说“那天轻轨上人那么多,你怎么发现我在……呃…流鼻血的?” ……

  俏如来闻言思考了一下,也扭过去看他,“我也不知道”俏如来十分认真的回答他“突然想扭头看一下,突然就看到你了”还在流鼻血,想了想他又补充“可能是心电感应吧。”

 “……”史仗义一脸嫌弃的扭过头,大哥你在逗我吗??

  什么鬼心电感应史仗义根本不信!

 

  那天之后就是第二次和俏如来见面,下午逃课出来的史仗义溜达在走廊上,掏出手机发微信,嘴里边叨叨“教室什么破wifi,连个石距车都上不去。”叽叽歪歪目光一瞥,猛然就看到一楼阶梯教室的讲台上好像站着一个似曾相识的人影。

  那个俊美的男子??那是我的男神吗??

  这神一般的第二次相遇??我要开始相信命运了吗???

  史仗义手插兜靠在后门,光明正大偷听俏如来给大一学生讲课,讲台上的人和阳光中下凡的男神身影完美重合,挺得很直的后背还有俊俏温和的脸,还有讲课时温柔的语调,不得不说,男神说话的声音也是很好听的,连给大一这帮傻子上这么无聊的理论课都能讲的这么动听,史仗义听得都快要睡着了……

  这时俏如来停了下来看向教室后门,“后门那个同学”俏如来敲敲黑板“迟到了还不快点进来。”史仗义???我很像大一的傻子吗???

  史仗义莫名其妙的蹭完了半节课,面上波澜不惊。不过他终于下定决心,在俏如来出门之前追了上去拦住他,他盯着俏如来的脸,理直气壮的说“我没有记笔记,你能不能给我留个微信把教案发给我呀?”

  ……俏如来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看的史仗义莫名其妙,感觉自己要被婉拒了,却很出乎意料的递过了手机,史仗义赶紧接过来,举起来一看上面竟然是男神的微信二维码。

  嗯嗯???

  男神意外的一点也不高冷啊,他想。

 

 “加了你的微信之后,我发现上面全是自拍还有……”俏如来斟酌了一下用词“你的一些独特的看法。”

  史仗义“……”

  史仗义翻了个白眼说“你直接说吐槽不就好了?”

  俏如来点点头“你说得对。”

  史仗义:“……”

  俏如来:“你很喜欢自拍哦?”

  史仗义:“……”

  俏如来:“你心思很活络啊,小空?”

  史仗义:“……”

  史仗义:早知道我就屏蔽你。

  史仗义在某些方面似乎有着迷之热情和执着,比如他的微信朋友圈,从大一入学开始就每天坚持更新,从校长到食堂大妈全部吐槽了个遍,偶尔还配图,一般都是偷拍。一开始他通讯录里的狐朋狗友还给他评论附和几句,到后来大家已经开始麻木,对他视而不见,就这样竟然也没有打消他的热情,非常难能可贵。

  只有公子开明每天坚持给他点赞。

  公子开明:我觉得你说的很对,你什么时候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戮世摩罗回复公子开明:你想我被开除吗?

  公子开明回复他:你不是一直很想被开除吗?

  史仗义:……

  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史仗义点开微信新消息扫了一眼,一把抓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差点从床上掉下去,他觉得自己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的行为太娘炮了,赶紧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史仗义心想我从没想过追男神会这么顺利,这是怎么了?男神约我???

  俏如来约我????

  

  “你约我有什么事啊?”史仗义笑嘻嘻的看着俏如来,嘿嘿的笑了两声“你是想我了吗?”

  “嗯。”俏如来带着迷之微笑点点头“我有个地方要带你去。”

  “你承认了。”史仗义又贱兮兮的凑了过来,拽着他的胳膊问“什么地方啊?”他歪着头看着俏如来的眼睛“你是要带我私奔吗?”

   史仗义觉得自己这句话简直帅死了,绝对没人能拒绝他。俏如来的心一定在扑通扑通狂跳,脸上还要强装淡定,太有意思,真可爱死了。

  “……”俏如来强行无视了他自认为很高超的撩汉手段。

   俏如来思考了一下措辞,然后尽量平静的开口对他说:“我怀疑我们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史仗义:“嗯???”

   史仗义没反应过来。

   俏如来:“我想带你去验一下DNA。”

   史仗义:“嗯嗯?????”

   俏如来拽着他的手:“走吧。”

   史仗义:“……???”

   史仗义面无表情:“一点也不好笑。”

   没想到俏如来一脸严肃的说:“我没有在开玩笑,仗义。”

   史仗义:“???”

   他在说什么???他是不是疯了???他叫我什么??他叫我仗义????

   史仗义懵逼了一会。

   史仗义猛地站起来站起来差点撞翻桌子“你在逗我?????”

   俏如来一把拽住他让他坐下,“逗你的。”俏如来说。

  “……”史仗义松了一口气。

  谁知道俏如来紧接掏出自己身份证拍在桌子上,又开了口“小空”他说“你不记得了吗,我是大哥。”

  史仗义“………………”

  史仗义看着身份证上的照片和“史精忠”三个字。

  史仗义欲哭无泪的开口“哥…哥哥……”

 

 

  “大哥。”史仗义说“我怀疑你根本早就看过我的档案,知道我就在这里上学。”他和俏如来并排坐在沙发上喝柚子茶,俏如来坐着他瘫着,史仗义叼着杯子斜眼看着他,史仗义说“你一定暗中调查我的行踪,偷偷跟着我,所以那天才会在轻轨上……”

  俏如来“……”

 “小空”俏如来无语“你是不是雷剧看多了。”

  史仗义“……”

  俏如来一脸无辜“而且我也不在你们学校任教,那天只是来代课。”

  史仗义一脸怀疑的看着他“真的吗?”

  “真的。”

  “我不信。”

  俏如来:“随便。”

  “……”史仗义心想大哥好冷漠。

  “小空”俏如来打断他活络的心思“你每天都吃这么多吗?为什么?”

  “……”史仗义突然噎了一下,老实回答“这个是吃播。”

  俏如来好奇:“那你靠这个赚钱吗?”

  “也不是”史仗义捂着心口“这是我的兴趣爱好,怎么能谈钱,这很伤人,我会伤心。”

  “……”俏如来似信非信的看着他。

   史仗义觉得自己这样可能很傻。

  “而且”史仗义强行转移话题“可能因为我从小治病吃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药,胃都撑得比普通人要大一些,”史仗义拍拍他的肩“所以大哥,你不用担心我撑死在你家。”

   他嘴上说的很轻松,但是眨巴着他不是特别大的眼睛又一副有点可怜的样子,俏如来看着他的脸没有往下接话。

 

   和小空认亲后,他好像并不是特别高兴的样子。有段时间微信也不怎么回,也拒绝和他见面,好像有些意志消沉,不知道那段时间有没有天天吃这么多,当然只有朋友圈还坚持更新吐槽,在评论里和公子开明互骂,内容不堪入目。

   小空也是很可怜的,俏如来心想。毕竟史仗义从小生病被送去外地治疗,俏如来和他很早就分开,很久也没有见过面,小空年幼离家,不知道年幼时孤身在异地的他是怎么想着家里的亲人,习惯异乡的生活吗,有没有怪过他们把他送到那么远的地方?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偏偏自己会生病,有没有一个人躲着偷偷哭过。反正俏如来一想到小小的史仗义一个人惨兮兮的样子就于心不忍,有段时间他甚至觉得小空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

  在漫长的时间里,他背井离乡,独自饱受病痛折磨,慢慢的小空开始很少和家里人联系,到后来干脆连电话也不打了。突然见面,大概他是不太习惯,所以总躲着自己?那他似乎很叛逆啊。

  然后就在昨天,小空突然找他,问他是一个人住吗?能不能借用一下他家。

  俏如来???

  俏如来每次想起小空,就想起父亲送他去外地治病的前一晚,小空抓着他的手问大哥,我走之后,你会想我吗?

  我会想你,我当然会想你啊。

  所以接到小空电话的俏如来没有犹豫就答应了。

  然后史仗义就在他家客厅里一气呵成吃了一百个饺子????

  什么鬼??很独特的久别重逢吗???

  俏如来很好奇和他弟弟分开的这些年里,他的弟弟都经历了什么??小空平时吃饭难道都一百个饺子一百个饺子这么吃吗??小空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孩子啊。

  ……俏如来忍不住扭头去看他,史仗义这些年长高长帅了,下巴也变尖了,俏如来看着他又高又挺的鼻梁,又看看他的脸颊心想,小空这是真的吃太多,还是婴儿肥吗?

  

  史仗义正在看自己刚发布的视频里的弹幕,并不知道他大哥在想什么。

  看自己视频的史仗义脑子里在想两件事,一,老子真他妈帅,二,你们懂个屁。

  弹幕:空帝嚼东西的时候脸上的肉一颤一颤的像松鼠

  承包空帝的胖脸

  空帝加油,你是最胖的!!

  史仗义:……

  史仗义郁闷,他觉得自己和这些粉丝对胖的认知是有些不同的。史仗义越想越郁闷,忍不住问俏如来:“我胖吗?”

  俏如来:“……”

  俏如来伸出手捏住他的脸。

  !!!!史仗义震惊。

  史仗义心想大哥摸我脸。

  俏如来捏了捏他的脸颊感受了一下,手又顺着他的脸滑到下巴,俏如来捏着史仗义的下巴打量了片刻,看的史仗义都要不好意思了,终于开口。

  俏如来:“还行吧。”

  史仗义:“……”

  俏如来放开他的脸站起来,拍了拍他的头,转身进了卧室。

  史仗义坐在沙发上一脸懵逼,心想大哥这是在撩我吗???

  史仗义:妈的我害羞了。

  ……

评论(10)
热度(3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