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14



空俏 OOC 甜腻腻的日常流水账

14

 

接近年末,是冬天最冷的时候,大学都期末考完陆续放了假。

史仗义本来就不去上学,现在已经彻底进入了毕业状态,整天躺在地上,吃东西吃东西骂人。

而且……自从上次吃晚饭的时候史仗义撒完娇,他好像发现了戳中俏如来软肋的的方法。比撒泼打滚还要好用的,就是直接卖惨。

虽然说是卖惨可能有点过份了,但是史仗义这个人,他脸皮又不太薄,他也不在意这种小细节。

史仗义只要可怜兮兮的摆出一副不想提起悲惨童年的表情,俏如来就对他特别、特别的温柔,说话语气都轻了好多,就差把他搓成一团搂在怀里捂着。

史仗义屡试不爽。

并且很享受被哥哥关爱的感觉。

如果哥哥再跟他来一些亲密的肢体接触就更完美了。

 

那天晚上回家,俏如来先去洗澡。

他洗澡的时候比较清醒,就顺便琢磨了下,还是觉得史仗义吃饭的时候表现的怪怪。跟他平时撒娇又不太一样,好像想撒娇卖萌,又忍着没有撒出来。

但史仗义又不是这么会分场合害羞的人。

所以他肯定有什么心事,还瞒着自己不好意思说。

史仗义竟然会不好意思……?这就很有问题了。

俏如来特意洗快了一点,冲掉身上的泡沫,想出去看看史仗义到底有什么少男的心事让他憋了这么久都不肯说。

等他洗完澡去了客厅,发现史仗义并不在客厅。

而且客厅只开了角落里的一盏落地灯,整个屋子都幽幽的。那个灯是史仗义直播的时候赞助商友情赞助出镜的。

把整个客厅照的幽黄幽黄,甚至有几分忧郁。

 

俏如来去卧室转了一圈也没找到他,以为他出去买夜宵了,也没有很紧张。他在客厅待了一会,突然觉得特别冷。

在充满暖气的屋子里,有一股凉风顺着阳台的落地窗吹了进来。

俏如来马上就猜到,史仗义这个孩子……他八成是跑到阳台去吹冷风了!

 

他打开灯推开阳台的窗户。

看见史仗义抱着一瓶砚寒清上次带来的气泡酒,坐在阳台的角落里唉声叹气。

屁股下还垫了一个羊毛坐垫。

俏如来“……”

……真是装模作样的,不知道他又想干什么。

史仗义听到俏如来过来,也不抬头理他,自己抱着酒看着天,然后幽幽的叹了一口气。

然后他抬起头看着俏如来,心事重重的说“你来啦。”

俏如来“……”

俏如来被风吹得抖了下,问他“你在……你喝多了?”

史仗义抱着酒瓶晃了晃“我没有打开。”

俏如来“……”

俏如来“那你是怎么了?坐在这不冷嘛?”他说完往前走了几步,在史仗义边上找了个位置,刚准备坐下。

史仗义突然说“你不要坐这,我只拿了一个羊毛垫。”

史仗义“冷。”

俏如来“……”

俏如来“那我站着。”

史仗义“可以坐我腿上。”

俏如来“……”

俏如来在他面前蹲下,问他“你到底有什么要说的啊?今天怪怪的。”

史仗义“我没有事,我一会自己回去。”

俏如来“不行。”

史仗义“你先进去吧,真的。”

俏如来伸手扒开他的留海,对上他的视线,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史仗义的脑门也被风吹得冰凉凉的。

他们沉默对视了一会,俏如来凑到他耳朵边悄悄问他“是不是雁王欺负你了?告诉我,我不说出去。”

史仗义沉默了一会,说“我只是想到一些往事。”

“……”俏如来也沉默了,他大概知道史仗义说的是什么时候的往事,他轻声问史仗义“我知道吗?”

“你不知道。”史仗义哼唧了一声。

俏如来摸摸他被风吹得凉凉的小脸,“阳台太冷了,我们回去吧,你可以说给我听。”

 

史仗义挑拣了一些,他们分开之后,俏如来不知道的一些事情说给他听。

俏如来听他说了半天,一声也没有吭。

史仗义说着说着,自己都快要被自己被打动了。他说着这些不怎么愉快的事,本来为了装可怜特意用了惨兮兮的语气,现在说了一堆,自己竟然觉得,我特么怎么这么惨啊???

他说了半天,俏如来还是没说话,就是一直死死搂着他不松手。

史仗义说“说完了,我渴了,我喝一口酒哦?”

然后他发现他哥哥拍了拍他,抹了一下眼睛,似乎是哭了。

史仗义突然就束手无策。

只能抱着他的哥哥拍了拍,俏如来反手把他搂的紧紧的。

史仗义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对他说这些。

 

之后的一段时间俏如来对他可以说是百依百顺了。

史仗义越来越厚颜无耻,不仅要摸着他哥的腹肌睡觉,让他哥给他搓背,竟然还让俏如来喂他吃饭。

俏如来“……”

史仗义噘着嘴“我是说你用嘴喂我。”

俏如来“……”

俏如来放下筷子,觉得应该要跟他谈一谈了。

他再这样下去,跟巨婴有什么区别了???

俏如来冷静的说“你自己不会吃饭吗?你可不可以正常一点?你二十多岁了。”

史仗义摇头“不可以。”

俏如来“……”

史仗义也放下筷子“不喂就算了,那我就不吃了,反正小时候看病吃药,经常吃不了饭只能吃流食,我已经习惯饿肚子了,哎。”

俏如来“……”

俏如来确实是挺心疼的,但还是拒绝了他的要求。

这不是废话吗???

怎么可能真的用嘴喂他吃饭?!!

 

俏如来寒假闲赋在家,但是却依旧整天很忙的样子。

除了讲课,还有一堆史仗义不懂的学术研究要做。

史仗义抠着脚坐在边上,看他对着电脑又是打字又是视频,完全没时间理自己,觉得无聊死了。

这跟没放假有什么区别?

除了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见到大哥。

但是这期间,大哥偶尔还要出去开会和应酬。

史仗义看着俏如来全神贯注盯着电脑的样子,想伸手去戳他的脸,突然想到自己刚抠完脚……又默默把手收了回来。

 

还好史仗义也有自己的事业要忙。

史仗义现在的视频和直播变得非常专业。

他的工作地点也慢慢从俏如来的家里转向了外面。

雁王让他减少直播频率,但是给他准备了专门的直播地点。史仗义可以随便瞎吃,还能顺便帮雁王的产业打个广告。

 

史仗义吃着兔头,忍不住吐槽他“你真的好阴险啊。”

雁王毫无波澜“这是商业头脑。”

雁王“多吃一些,这些事情下辈子你也不会懂。”

史仗义“???”

史仗义听他这么说就很不高兴“你凭什么这么说?经纪人可以侮辱人了吗?”

雁王“你认为我是在侮辱你。”

史仗义“这不是废话吗?不然你还能是在夸我?”

雁王“嗯。”

史仗义“嗯是什么意思?你承认你侮辱我?”

雁王“那你就这么认为吧。”

史仗义“???”

他这是什么态度???史仗义觉得自己忍了他这么久,脾气已经够好了。

但他实在是受不了了。

 

史仗义啪叽扔下兔头,冷冷的说“我不吃了。”

雁王冷静的坐着喝茶看电脑屏幕,并不理他。

史仗义“我、不、吃、了。”

雁王“嗯。”

史仗义扭头问边上的煞魔子“怎么会有人给人当经纪人是这种态度?”

煞魔子“……”我怎么知道?

史仗义“我每天吃东西这么累,还要被自己的经纪人侮辱?看经纪人的脸色。”

史仗义“煞魔子,我惨不惨?”

煞魔子“……”

史仗义抓着他“呜呜呜。”

煞魔子看着他用刚拿完兔头的爪子抓着自己的衣服,一阵闹心。

煞魔子觉得他好烦“你不吃就叫服务员收走了?”

史仗义抬头“……?”

史仗义“你只有这个要说吗?”

煞魔子沉默。

史仗义和他对视了一会,又默默的把兔头拿了起来,继续啃了两口。

史仗义“还是吃吧,我都瘦了。”

煞魔子“……”

 

雁王抬眼看了看他们,对煞魔子说“你在这里陪他吃吧。”

煞魔子在边上坐了半天,这时候忍不住开口“为什么我要来陪他?”

雁王“你是他的助理。”

煞魔子“但我以前只做幕后的。”

史仗义吃着兔头还不忘接话“今天你也没有上镜呀~”

雁王点头“嗯。”

雁王“放心,以后你会经常陪他。”

史仗义“嗯嗯。”

煞魔子“???”

雁王“你的工作能力是没有问题的。”

史仗义“煞魔子是最棒的~”

煞魔子“???”

你们问过我了吗?不要一副我很愿意的语气好吗???

 

史仗义结束了今天工作,吃完了拿来当零食的兔头,收拾收拾东西正准备回家。

他回头满屋子找煞魔子,想让煞魔子开车送自己,又被雁王叫住了。

史仗义心里顿时就有不好的预感,每次雁王叫他,一般都没有什么好事。

雁王叫住了他,也没有继续说话,站起身背着手走到他边上,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他一圈。

史仗义被他看的莫名其妙,觉得他这样审视的眼神让自己非常不爽。

这个上官鸿信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当初是有人求他来当这个经济人吗?

好像没有吧。

 

史仗义被他看的不耐烦,忍不住想怼他“这么看人很没礼貌的好吗?”

雁王慢悠悠开口“你认识到自己的身份了吗。”

他的话总是这么莫名其妙,史仗义翻了个白眼“废话。”

雁王说“你现在的身份和以前不一样,你还把自己当成一个混吃等死的主播吗。”

史仗义反驳“我没有把自己当成混吃等死的主播。”

史仗义突然反应过来“等等?谁特么混吃等死了?你这个词用的什么鬼?你还用的肯定句?”

史仗义“你为什么总说肯定句?你是不是中文不太好?”

史仗义抱着胳膊“我给你一个重新说的机会,请你自己把握住。”

雁王丝毫不在意他都说了什么,继续说“现在开始,你要注意自身形象,切忌像从前那样不修边幅。”

 

“……”

史仗义又一次精准的捕捉到了他刚才那句话里的用词,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史仗义“我???”

史仗义“注意自身形象???”

史仗义“我以前???”

史仗义“不修边幅???”

史仗义指着自己问他“你在说我吗???”

史仗义“我可不可以理解成这是你夸我帅的方式,你不好意思直说,所以反着来夸。”

史仗义看着他下结论“不然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别的原因。谢谢你,心领了。”

雁王说“哈哈。”

史仗义“?????”

他哈哈是个什么意思???他有毛病吗???

史仗义快被他烦死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雁王“从明天开始,去健身,地址会发给你,挑喜欢的健身房去。”

雁王“不需要你自己付钱。”

说完一甩大衣转身走了。

史仗义“……”

史仗义“???”

史仗义懵逼了一会,才扭头问煞魔子“我胖吗?”

煞魔子实话实说“除了脸。”

史仗义又问他“我身材不好吗?”

煞魔子“除了脸。”

史仗义“我脸上是胶原蛋白啊你知不知道?!”

煞魔子“……”我怎么知道???

 

史仗义被雁王说的心情突然不好,煞魔子开车送他回家,路上他非让煞魔子放他自己唱的歌。

煞魔子知道他想说什么,但不想理他。

煞魔子问他“你什么时候出过单曲?”

史仗义无语“我是说我翻唱的一些歌好吗?”

煞魔子“可是我这里没有你唱的那些歌。”

史仗义突然觉得跟他说话怎么这么困难。

史仗义指导他“你去网易云音乐下载好不好?网易云音乐搜我id一大堆。”

煞魔子一边开车一边听他叨叨,觉得头快炸了,竟然还要放他唱的歌?

煞魔子面无表情的说“网易云音乐只有你逛夜店的那个BGM。”

史仗义思考了一会“什么bgm?夺魂魔戮吗?”

煞魔子面无表情点头。

史仗义“靠!你能不能不瞎说!那是我逛夜店的bgm吗?”

“不是吗?”煞魔子反问他。

“不是啊!”史仗义忍无可忍的咆哮“那是我打麻将时候放的战歌!我就打麻将的时候放!在我的bgm里没人能胡!”

史仗义扭头看着煞魔子,痛心疾首的质问他“你是不是和雁王学坏了?”

煞魔子不想理他。

 

煞魔子车开了一半,眼看马上就要到他家了,史仗义突然又开始折腾他。

史仗义喊“停停停!停一下!”

煞魔子“……”

煞魔子求之不得“你要下车了吗?慢走。”

史仗义摸摸头发,说“曼邪音现在忙不忙,我要她给我染个头发。”

煞魔子看着他那头绿毛,忍不住问他“你头发还没有掉色啊?”

“染头发和掉不掉色有什么直接关系吗?”史仗义一边觉得他说的话奇怪,一边低头给曼邪音发微信。

曼邪音此刻应该挺闲,几乎是秒回复了他。

史仗义得到了曼邪音的答复,有点儿嘚瑟的对煞魔子摇摇手机“走吧煞魔子~”

煞魔子“……”

煞魔子觉得自己今晚都不用回家了。

 

史仗义折腾了一晚上,终于染完了头。

曼邪音还重新给他烫了个头。

烫完之后史仗义照着镜子,总觉得自己的头发哪里怪怪的。

史仗义问曼邪音“我的头是不是有点过分蓬松?”

曼邪音从镜子里看着他,点点头“这样显脸小。”

史仗义“可是卷的似乎有些用力……”

曼邪音打断他“你今天比较可爱。”

史仗义“我可爱?”

曼邪音“比较帅,就多给你上了些药水。”

史仗义突然有种很不好的微妙感觉“你该不会药水倒多了吧……”

曼邪音“咳咳。”

煞魔子“我能回家了吗?”

史仗义“一起!”

煞魔子“……”

 

煞魔子把他送到小区门口,等他下了车,刚关上车门就头也不回的把车开走了。

生怕他再闹什么妖蛾子折腾自己。

他真的好困,他想回去睡觉。

他不想看到史仗义,也不想看到他新染的头发。

 

史仗义自己下了车,走了几步,吹了会风,脑子一转,又转身溜达溜达出了小区。

他自己在外面又溜达了一圈才回家。

这个点回家,史仗义以为俏如来可能已经躺在床上刷着手机,或者又在熬夜工作了。

毕竟他大哥虽然有的时候对他动手动脚语出惊人,到底还是一个从小乖到大的好青年。

他准备回家也洗个澡,然后钻到俏如来的被窝里去摸哥哥的腹肌。

结果走到门口,从猫眼里看自己家客厅居然还亮着灯。

史仗义小小惊讶了一下,立刻打开了门,意外的看到俏如来和砚寒清坐在沙发上正在聊天。

两个人听到声音回头,看到史仗义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

大冬天的,他脑门上竟然还在冒汗。

 

俏如来看他呆呆的站着,起来把他拽了进来,顺手关上门给他拿了一张纸让他擦汗。

一靠近他俏如来才发现,史仗义不仅脑门上冒汗,脸蛋还红红的,整个人都一副累的不行的样子。

俏如来越来越疑惑“你干嘛去了?”

史仗义气喘吁吁,眼睛亮亮的“我去健身了。”

俏如来“啊?”

俏如来听他这么说就很奇怪,史仗义平时在家懒那么久,怎么突然要去健身“为什么突然健身?”

史仗义抓着他的手用纸在自己脑门上虽然擦了擦,跑到砚寒清坐着的沙发旁边,突然瘫倒在地上。

他瘫在地上还不忘抬头和砚寒清打招呼。

史仗义有气无力的说“老铁哥,欢迎你来……我们家……”

砚寒清“……”

砚寒清给他倒了杯水,说“弟弟你喝点水。”

史仗义累的不想动,坚强的摇摇头“不了。”

史仗义“我喝点可乐。”

砚寒清“……”

史仗义“要冰的,冰箱里有。”

“……”砚寒清认命的起身去给他拿。

 

史仗义躺着喝可乐,砚寒清很担心他把可乐撒到地毯上或者呛到,问他“要不要给你拿吸管?”

史仗义摇摇头,话都懒得说了。

他闭着眼喝完了可乐,躺了一会尸,好像恢复了过来,一骨碌爬了起来坐在地上。

俏如来坐在砚寒清边上,两个一起低头看着他,仿佛在观察什么动物。

三个人都没说话,史仗义沉静了一会,问他们“你们晚上吃的什么?”

砚寒清“……”

砚寒清“……”

俏如来无奈的伸手戳了他脑门一下,史仗义被他戳的一晃,转身扑倒他的腿上。

俏如来无语的看着他“你怎么一开口就是吃?”

史仗义趴在他大腿上蹭了蹭,叹了口气,问他们“你们看我有什么变化?”

俏如来张口就来“瘦了。”

史仗义“???”

砚寒清“???”

史仗义有点惊喜“大哥你在哄我开心吗?”

俏如来脸色不变的摇头“没有,也许是视觉效果,但看上去真的瘦了点。”

砚寒清“???”我怎么没看出来哪里瘦了?

俏如来在睁着眼睛说瞎话吗???

 

史仗义被他哥一句话哄得很受用,掏出手机照照镜子,又问他俩“可能是发型问题,曼邪音说的没错。还有呢?我头发有没有变化?”

俏如来看看砚寒清,慢慢的说“这个问题换砚仔先答。”

史仗义“好的。”

砚寒清“???”关我什么事???

砚寒清突然收到俏如来推来的问题,只好低头研究史仗义的头发。

他仔细琢磨着史仗义这一头绿毛,怎么也没看出哪里有变化,难道是自己眼睛不好。

史仗义还仰头脑袋一脸特期待的看着他,这就让砚寒清莫名其妙的压力很大。

砚寒清看了半天,顶着史仗义和俏如来这对坑人兄弟的目光,犹犹豫豫的开口……

砚寒清“颜色……变浅了?”砚寒清也不确定自己蒙的对不对。

史仗义大吼一声“不愧是我的老铁哥!”

砚寒清被他这一嗓子吓了一跳。

史仗义蹭的一下站起来猛拍他的肩膀“就是这么够义气!一眼就看出我换了发色!”

砚寒清“……好说好说。”

史仗义说一句就拍一下他的肩膀,力大无比“老!铁!哥!你 是 最 棒 的 !我 太 感 动了 !”

砚寒清“……”

砚寒清按住被他拍的生疼的肩膀,示意他可以住手了。

 

俏如来扒拉他的脑袋也研究了一下,过了会,说“是浅了一些,不过你为什么突然换发色?”

史仗义对他眨眨眼睛“以前的好看还是现在的好看?”

俏如来“都好看啊。”

史仗义“我就知道大哥爱我。”

砚寒清“……”

史仗义被俏如来刚才这么一问,又打开了话匣,开始说个没完。

 

史仗义给他们介绍“这个像不像抹茶色?就是那种抹茶的绿,老铁哥,你整天做蛋糕,应该很熟悉。”

砚寒清“其实我也没有整天做蛋糕……”

史仗义“但是却不是普通的抹茶色,普通的抹茶绿,是抹茶的绿,但是这个抹茶的绿,是不一样的。这儿抹茶绿看着是抹茶绿,但仔细看看比一般的抹茶色要淡一点,优雅一些,透露着一种文艺,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俏如来&砚寒清“不知道。”

史仗义“因为这是开心果酱的颜色。”

俏如来“……”

砚寒清“……”

砚寒清没搞懂他乱七八糟说了一堆是什么意思。

那你直接说是开心果酱的颜色不就完了?

为什么要扯上抹茶?

 

砚寒清很诚实的问他“为什么不直接说是开心果酱的颜色呢?”

史仗义理直气壮“因为我喜欢抹茶。”

砚寒清“……”

俏如来“……”

砚寒清觉得这一系列的对话都好迷幻。

他只是晚上来俏如来家窜门,顺便小小的逃避一下给来补课的北冥华三兄弟做饭,为什么莫名其妙听史仗义说了这么多头发的颜色?

 

史仗义叽叽喳喳个没完没了,俏如来听了一会,站起来“我去下厨房,砚仔你们俩玩。”

史仗义“……我最喜欢抹茶味的东西了,所以下次你做抹茶味的找我试吃……大哥你……你去厨房?”史仗义顿时警惕了起来,话也忘了继续说。

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大哥去厨房这件事情,比抹茶什么的重要多了。

俏如来看他一脸紧张,觉得可爱极了,忍不住想逗逗他。

俏如来说“我去给你做夜宵。”

史仗义立马大喊“我不饿!你不用忙了!”

俏如来忍不住笑出来“拿砚仔带来的一些东西,我热了一下,去拿出来。”

史仗义送了一口气,拍拍胸口“哦哦,你要吓死我了。”

俏如来“……”

俏如来内心疑惑,自己做的东西有那么难吃吗?

 

俏如来去厨房,前脚刚离开客厅,史仗义转眼就觉得有点寂寞。

他拽着砚寒清强行开始回忆往事。

史仗义说了半天,从自己大一逃课被抓到当上学生会主席,又说到了雁王,突然露出了愤恨的表情。

史仗义悲愤的讲述了雁王是怎么给他炒cp,然后控制他的工作行程,之后史仗义说“雁王他,竟然侮辱我的人格。”

砚寒清“啊?”

砚寒清“这么严重的吗?”

史仗义点点头“他说我以前不修边幅。”

砚寒清“……啊?”

史仗义“他还侮辱我的形象。”

砚寒清“……啊???”

雁王有这么闲的?还管史仗义的形象问题?

砚寒清有点不敢相信雁王对史仗义说这种话,但看史仗义一提到他就这么悲愤,可能是被坑惨了。

毕竟雁王也不是什么好人。

 

史仗义说“雁王总是伤害我。”

砚寒清“你的用词……”

史仗义“我千疮百孔。”

砚寒清“……”

砚寒清听他吐槽了半天,还是没明白,他难得开口打断史仗义“我能问一个问题吗?”

史仗义大方的点点头“没问题,你说。”

砚寒清“雁王怎么会成你的经济人,你雇他的吗?”

“我靠!”史仗义震惊“我看上去像疯了吗?”

砚寒清“……”

砚寒清“不像。”

史仗义“他用小号潜伏到我的阴阳寮,通过打鬼王获取了我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然后去我宿舍楼下威胁我,逼迫我和他签约。”

砚寒清“……”

砚寒清目瞪口呆。

这雁王……他这么……不择手段的啊?

砚寒清震惊了半天,才说“他图什么……”

史仗义想了想“图我身上难得的资质,和无与伦比的潜力吧。”

史仗义“毕竟再找一个比我优秀的人是不可能了。”

砚寒清“……”

砚寒清:当我没问吧。

 

史仗义拉着砚寒清吐槽了一会,又吃了点零食,刚准备吃冰淇淋,俏如来终于从厨房出来了,史仗义远远的闻到一股甜甜的香味。

俏如来把东西端到他面前,告诉他“这个是砚仔带来的甜点。”

听到是砚寒清带的,史仗义立马来凑了过去。

砚寒清做的东西,比俏如来的千年老参鸡汤有吸引力多了。

史仗义盯着桌上的东西,问俏如来“是什么?”

俏如来“茉莉蒸蛋糕,还有茉莉果冻。”

史仗义健身完又说了半天话,现在突然也有些饿了。他一脸感激的看着砚寒清“谢谢老铁哥,这么芬芳的。”

砚寒清“你的用词……”哪里很奇怪。

砚寒清还是闭了嘴,看史仗义一口吃了一大半果冻。

史仗义咬着勺子鼓了鼓掌“茉莉花很清香,我整个人都芬芳了起来。”

砚寒清“……”

 

俏如来插话说“还有你带的竹子,被我蒸了。”

砚寒清一听,突然警铃大作。

“那是竹笋。”砚寒清有些害怕“你怎么蒸的?”

俏如来想了想“我把里面塞了米饭,蒸成了竹筒饭。”

砚寒清“……”

砚寒清“那是竹笋!”

俏如来歪头“可是它是干的呀。”

史仗义也歪头“什么竹筒饭呀?”

砚寒清“因为那是干笋!”

砚寒清扶额“我头一次听说有人拿竹笋做竹筒饭,俏如来,你没发现它很小吗?你怎么塞进去的米饭?”

俏如来恍然大悟“怪不得我塞了半天米饭只能塞进去一点,被我撑破了一些。”

俏如来“可能漏了。”

砚寒清“……”

砚寒清捂着脸“你是俏如来吗?”

俏如来“怎么了?”

砚寒清欲哭无泪“没什么。”

为什么俏如来一进厨房智商就直线下降?

再也不能让俏如来进厨房了!

 

TBC

不能放过砚寒清!

还有……记住史仗义的秘密,一起守护史仗义的爱

评论(28)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