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简单粗暴挂人,跨圈抄袭

今天有热心朋友告诉我我被抄袭了,和老铁们做了个爱的调色盘后……rio nb,话也不多说,直接挂啦
抱歉占tag,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你们喜欢的文为什么心虚删了

 @风间乐  的多篇《金光布袋戏》同人抄袭、借梗本人2013-2014年间写在荣耀第十区论坛,LOFTER的多篇《全职高手》同人。

是的,还跨了个圈。

先上一目了然的时间线:

我的

null
null
null
null
都是4、5年前的老文了

 @风间乐 的

null

下面是调色盘,我和老铁截取了显而易见的部分,大家自己看吧

null
null
null
null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信了你的邪》这篇某一部分反复出现在 @风间乐 不同文中,莫非是她的最爱?

《住我楼上的张先生》被抄袭部分较为精确,连标点符号都一样一样的,甚至连我写文不打冒号都复制粘贴,但是我出本的时候加上了冒号,没想到吧

其他的我……我这还能说啥啊

 @风间乐 你在吗?你能听到吗?你打算怎么办?

评论(23)
热度(126)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