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想了一段究极OOC空俏,脾气不好俏如来x可怜兮兮史仗义 
当然这个说是空俏反正也看不出cp,比较像是史仗义海底受难记。

大概就是史仗义在东瀛也没什么戏拍,就攒了几天假期去海境度假,主要是探班他哥哥。
他在海境的时候闹得很,他哥拍戏的时候他也不老实待着,跑到大贝壳里躺着,还把道具扇贝烤了吃,切大蒜做蒜蓉放在扇贝上,弄得剧组里都是大蒜味。
俏如来实在受不了他了,就把自己身上的大佛珠摘下来,把他按在凳子上,用大佛珠绑住,让他老老实实待着不许动。还跟剧组其他工作人员说不要管他,他就会装可怜,打一顿就好了。
大家都不敢替史仗义说话。
史仗义被绑在凳子上,大佛珠硌得他浑身难受,又动不了,孤零零的,觉得很饿,特别的可怜。
这时候上官鸿信来了,上官鸿信戏下人可好了,和剧里完全不一样,非常热心。
上官鸿信问他“小弟弟,你是不是饿了?” 还给了他俩大地瓜让他啃。
俏如来拍完戏过来,看到史仗义竟然被松绑了,还在啃大地瓜,非常生气。
上官鸿信看他来了好心劝他,说“不能这样绑着弟弟,他都饿了,你也别顾着拍戏,抽点时间陪陪你弟弟吧。”
俏如来说“你很爱管闲事?那他以后就是你弟弟了,你们俩赶紧走开别来烦我。”
史仗义“哥哥!我不要!”
俏如来“别喊我,找你哥去。”
史仗义“……”
上官鸿信“……”

……
写到这我被雷的快笑死了,实在写不下去了,不敢发出来,怕俏如来觉得我不配做他的女粉丝

评论(17)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