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17

更新一下,非常粗长 

空俏 OOC 甜腻的日常 下章结婚

17

勇敢男孩的大鹅岛吃播特别篇

 

 

史仗义去大鹅岛直播的这天距离过年也没剩多久了,俏如来不买年货也不用准备过年要吃的东西,就连糕点都可以直接不要脸的从砚寒清家拿。史仗义走的时候搞得像生离死别,又没告诉他什么时候回来。

俏如来觉得无聊,就约了砚寒清一起打麻将。

麻将约在了砚寒清的新开的甜品店,在浓郁的奶油甜香里,他和砚寒清还有他们二师叔的徒弟墨雪凑在一起斗地主。

砚寒清问俏如来“怎么少了一个人?”

俏如来冷静摸牌“因为还有一个是雁王,不过他去大鹅岛了,所以三缺一。”

砚寒清“……”

砚寒清“为什么是雁王?”

“因为师门聚会呀。”俏如来理所当然的说。

砚寒清“……”

谁都可以,雁王绝对不行。

砚寒清“三缺一就三缺一,我们还是斗地主吧。”

 

墨雪耿直的和他们打了一会,砚寒清看不下去了,问俏如来“你干嘛总是赢他?”

“啊?”俏如来莫名其妙“赢牌当然是因为实力和运气。”

砚寒清“……”

砚寒清用眼神示意俏如来让墨雪几把。

俏如来视若无睹,一本正经的说“我觉得靠实力赢牌是对其他人最大的尊重。”

砚寒清“……”要说的这么严重的吗……

墨雪过分耿直,俏如来在他面前就像一个包着黑心的糯米糍。

幸好上官鸿信没来。

 

三个人打了斗了一会地主,喝了一壶柠檬红茶,店里又来了一个人。

这人来的匆匆忙忙,身上好像带着风雪。

俏如来边出牌边抬头看他,好像知道他要来,抬头说,“好久不见了,梦虬孙。”

梦虬孙对他点点头,把背着的布包摘下来随手一放,抓起桌子上的红茶,也不管是谁的,咕噜咕噜灌了一大口,这才跟俏如来打招呼。

“好久不见了俏如来!”

砚寒清一边给他倒了杯新的茶,一边询问他“最近你店里的情况怎么样?”

梦虬孙想都不想,肯定点头“一切都很好,对了,除了前不久有个傻子来闹事。”

砚寒清“啊?”

梦虬孙露出嫌弃又愤怒的表情“被我打出去了,看到鬼!什么小屁孩也敢来闹事!”

“他为什么要闹事啊?”墨雪把输了的钱递给俏如来,有些好奇的问梦虬孙。

梦虬孙回忆起那天来闹事的小屁孩,竟然越想越觉得他智障,愤怒的拍了一下桌子,震得墨雪杯子里的茶水抖了抖。

 

“别提了!”梦虬孙的表情就像真的看到鬼了一样。

“他报了我店里的一个半年课时的烘焙课,而且是入门级的,只有四种。”

墨雪点头“嗯嗯,然后呢?”

“然后半年过去了,他没有学会,来闹事说我们是骗子!”

梦虬孙大怒“半年只学四种甜点都学不会!这种人还有脸来闹事?他智障吧!”

梦虬孙“是我就躲起来不出门!这还有脸出去见人?!”

墨雪“……”

砚寒清“……”

俏如来“……”

 

俏如来看热闹不嫌事大,这时候才开口问他“那你们怎么解决的?打了他一顿吗?”

“俏如来”砚寒清纠正他“我店里的员工是不会打人的,我们企业也拒绝暴力。”

梦虬孙脱口而出“打了他一顿,然后找人把他弄走了。”

砚寒清“……”

砚寒清感到一阵眩晕,努力维持镇定问梦虬孙“怎…怎么弄走的?你不会报警了吧?”

梦虬孙“没有,对付这种死小孩还用报警?太瞧得起他了。”

“……”砚寒清“那后来怎么样了?”

梦虬孙“他弟弟来了,把他给弄走了。”

砚寒清没有理解“为什么是他弟弟来?”

“因为他弟弟不是智障啊!”梦虬孙回答的理所当然,他说了一半突然想起什么“对了砚寒清,他弟弟你应该也认识的,叫那个什么什么……”

砚寒清“叫什么什么?”

梦虬孙抓抓脑袋,思考了片刻,猛地一拍大腿“北冥缜!”

俏如来“……”

砚寒清“……”

俏如来“砚仔,你还好吧?”

砚寒清“……没事,扶我一下。”

“???”梦虬孙一脸莫名其妙。

 

有了梦虬孙的加盟,三个人就把扑克收了起来,打起了麻将。

砚寒清给他们端来了流心糯米糍,俏如来专心码着麻将,砚寒清有些心不在焉。输了几把之后,砚寒清出声提醒他“是不是该看你弟弟的直播了?”

梦虬孙小吃惊了一下“啊?你还有弟弟吗?”

“嗯。”俏如来紧盯着麻将桌点头,“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之前就没告诉你。”

“……”砚寒清心想这句话有点伤人了吧……还是不要让史仗义知道比较好。

“哦。”梦虬孙点点头,随口问他“可不可爱?”

俏如来“挺可爱的。”

墨雪“黏不黏你呀?”

俏如来“非常。”

梦虬孙“听话吗?”

俏如来“分情况。”

梦虬孙“啊??”

砚寒清心想你俩为什么这么好奇啊……

俏如来看了看手机,差不多是史仗义直播的时间了。其实他应该会从上午就开始直播了,不过还没到午饭时间,史仗义肯定要先说一堆废话和粉丝互动一会,再正式进入主题。俏如来那时候忙着赢墨雪的钱,就没来得及管他。

俏如来让砚寒清把投影打开,进入史仗义的直播间,四个人边搓麻将边看着投影里史仗义的大脸铺满一整面墙。

 

墨雪扭头边看边搓麻将,说“哇,这你是弟弟……吗?”

梦虬孙闻言也扭过去去看屏幕,看到史仗义出现在镜头前一声惊呼“看到鬼!我还以为是个小屁孩,这么大只的吗?”

俏如来笑眯眯看着屏幕琢磨了一下,说“但是脸小。”

砚寒清“……”

俏如来问梦虬孙和墨雪“可不可爱?”

梦虬孙“嗯……”

墨雪“嗯……”

砚寒清“……”砚寒清一阵恶寒。

四个人看了一会史仗义对着镜头胡说八道,梦虬孙感叹“哇,这么能吃的吗?”

俏如来一看,史仗义举着一个比头还大的麻团在啃。

“只有一个,还好嘛。”俏如来倒是见怪不怪,觉得这也还好,给吃惊的梦虬孙和墨雪解释“他现在只是在吃个零食,还没有正式开始。”

梦虬孙震惊“……看到鬼!”

 

 

屏幕里史仗义坐在室外的餐桌上,身后是一些装饰绿植和大灯笼,史仗义脑后放了一盆金桔,上面一个一个圆乎乎的,长势挺好。

史仗义手托腮跟弹幕聊了会天,有些无聊,突然扭头伸手摘了一个金桔往嘴里塞。

镜头外的煞魔子“!!!”

煞魔子对着他不停挥手制止他的动作,示意他不要吃!不要吃!!史仗义嚼了一半,莫名其妙的看他“啊呜……啊?”

煞魔子举题词版问他“这个能吃吗?”

史仗义点点头,然后又摘了一个金桔塞到嘴里。

史仗义“味道一般。”

煞魔子“……”谁问你这个了啊?

算了,随便他吧。

毒死他算了。

 

还没有开始点菜,史仗义一边和观众互动一边随手揪金桔吃。煞魔子看着一盆被他揪秃的金桔树,在想等会结束是不是还要赔啊……突然又想起来这里是雁王的产业啊,雁王不是史仗义的经纪人吗?

那当然就不用赔了。

把雁王吃破产算了。

他们后方的用餐区坐了不少人,叽叽喳喳的在议论,史仗义对着那边挥了挥手,那群人更激动了。

煞魔子回头看过去……

看到那边一排男男女女,主要还是以女孩子们为主,全部举着灯牌、横幅和自制的扇子对着史仗义这边拍照打call,扇子上印着史仗义的大头。

煞魔子“……”

史仗义的粉丝们喊“空帝勇敢飞!螺蛳粉永相随!”

煞魔子“……”

史仗义歪着脑袋对着螺蛳粉们可爱的挥挥手,对她们隔空飞吻,人群立马爆发一阵尖叫和快门声。一个用餐场所被他们弄的乌烟瘴气,像十八线小明星见面会,尤其还选在了大鹅岛这种地方,简直就像乡村剧小明星见面会现场,太不堪入目了。

煞魔子只觉得辣眼睛,干脆背过身去不看他们,但耳边仍然充斥着史仗义家螺蛳粉们的热切讨论声。

史仗义和粉丝隔空互动完了,又扭头对煞魔子挤眉弄眼,示意他过来一下。

煞魔子“……”简直烦得要死,煞魔子不情不愿走过去,史仗义突然又招了招手,示意他再凑近些。

煞魔子“……还有什么事?”

史仗义凑到他耳朵边小声对他说“去给我的螺蛳粉们送些吃的嘛,大冷天的她们也不容易,一定要说是我亲自点的送给她们的哦!”

煞魔子“……”

煞魔子“我能问一下为什么你的粉丝叫螺蛳粉吗?”

“戮世摩罗的粉丝所以叫螺丝粉啊!”史仗义很惊讶他竟然不知道这个称呼的由来“你不努力哦~”

煞魔子“……对不起。”

史仗义拍拍他的胳膊“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这个名字的,但是后援会自作主张,没有问过我的意见,真没办法~”他用手点着菜单,选好了菜“就给每桌每个人都送一份鹅蛋糕还有热的桂圆茶好了,记得算在雁王账上。”

煞魔子“……”

史仗义“快去呀煞魔子~”

煞魔子快被他烦死了。

 

煞魔子有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支撑了自己这么久,要这样每时每刻饱受史仗义的摧残,公子开明的聒噪,现在还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窜出来的经纪人上官鸿信。

上官鸿信比他俩都烦,他有一种令人压抑的烦。

这边煞魔子刚给螺蛳粉们点完吃的回来,打算找个地方自己安静歇一歇,上官鸿信又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

 

上官鸿信背着手看了一会不远处在吃麻团热身的史仗义,对曼邪音挥挥手“去给他补个妆,吃得油光满面的。”

史仗义耳尖的听到最后一句,不满的抗议“什么叫油光满面?这叫油光满面?你会不会用词?”

上官鸿信“哦?”

史仗义“我是兴奋的脸有点红。”

上官鸿信“呵呵。”

史仗义“呵呵是什么意思?我建议你不要在我的直播间指手画脚哦!”

上官鸿信没有搭理他,转头又往煞魔子坐的地方走过去。

他背后史仗义对着镜子左看右看,问曼邪音“我怎么样?”

曼邪音“嗯,挺帅的。”

史仗义“我也觉得,还是你最有眼光。”

曼邪音“别说话,给你补个唇妆。”

史仗义看着她手上黑乎乎的唇膏,有些害怕“不要给我涂的像中毒了似的……”

曼邪音捏着他下巴示意他闭嘴“放心,禁忌之吻16号,涂你嘴上没什么颜色。”

史仗义乖巧“喔。”

 

上官鸿信径直朝着煞魔子走了快去,不知道为什么,煞魔子感觉到有一股冷风袭来,感受到一种无名的压力。

这种感觉就是那种令人压抑的烦躁。

“公众号推送了吗?”上官鸿信俯视煞魔子,一过来就直接开口问到。

煞魔子“还没……”煞魔子回答完转念一想,我是助理,为什么要做运营的工作啊?

上官鸿信似乎一眼看破了他“你心里有质疑,你在不满,是不满自己为什么要做运营的工作吗。”

“……”煞魔子心想话都被你说了,那我就闭嘴吧。于是闭着嘴老实点点头。

上官鸿信笑了下“因为运营刚才请假了。”

煞魔子“……”荡神灭能不能行?竟然在这种关头请假?那他刚才大老远跟着坐车过来是图什么?

“不过你们的运营本身也并不适合这个工作。”上官鸿信看着不远处边补妆边偷吃,正在被曼邪音骂的史仗义,还有后面调试机位的网中人和炽阎天,继续背着手指点江山。

煞魔子“……”煞魔子想了想荡神灭每次推送公众号和发视频的样子,觉得确实有些赶鸭子上架。

上官鸿信“公子开明的推送文章已经写好了,你检查一下,排个版,一会发我手机预览。”

煞魔子“……”

煞魔子深吸一口气,咬牙答应“好的。”

上官鸿信“排版要简洁大气,最好不要像你们之前那样低俗,拉低团队整体品位。”

煞魔子“……”

煞魔子想了半天,还是忍不住问他“什么样才叫简洁大气?”

上官鸿信看智障般的瞥了他一眼,似乎并不想给他解答这个问题。

上官鸿信“还用我教你吗。”

“……”煞魔子内心咆哮,要啊!!!

上官鸿信继续指点江山“直播完之后的视频回放全网同步上架,宣传视频标题起好,注意。”

煞魔子竖起耳朵。

上官鸿信“不要品位低俗。”

煞魔子“……”到底怎么样才不低俗?!

煞魔子有气无力“要怎么起?”

上官鸿信“标题用三段式,突出重点,不允许出现滥俗词汇。”

煞魔子“……”上官鸿信没完没了的提了一大堆以前从来没有的要求。

煞魔子被他哔哔半天,听得快要耳鸣,他把上官鸿信的话大概划了一下重点,那就是:不要品位低俗。

在上官鸿信眼里到底什么才叫不低俗???

煞魔子感到一阵心累,烦得想当场自杀。

上官鸿信要求这么多,还挑三拣四瞧不上这个瞧不上那个,为什么不自己来动手?!!

 

 

机位和镜头调的差不多了,直播正式开始之前,公子开明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姗姗来迟,不知道刚才跑到哪去浪了。公子开明眼尖的瞅到不远处那一片史仗义的粉丝团,蹦蹦跳跳的朝螺蛳粉们跑过去。

螺蛳粉好像全都认识公子开明,看到他也很激动,全都挥手跟他打招呼,一边喊“小明小明!”“是小明!”“小明你本人比直播里还可爱!”

公子开明自来熟的跟她们打成一片“要叫我策君~~~~”

螺蛳粉一号问他“小明,一会跟我们空跳舞吗?”

“不不不”公子开明摆手“今天是你空的个人秀,我只负责幕后工作,深藏功与名。”

“哇?你们不互动了吗!那我空自己跳吗?”

“你空光顾着吃就够了,还跳舞,要累死他哦!”

“你一会要给我空多准备好吃的啊,别饿死他了!”

“你们空还会饿着?!!我没有听错吧!!”公子开明震惊的捂住心口。

公子开明窜在螺蛳粉中间叽叽喳喳一会,这一片人群瞬间变得更吵了。螺蛳粉们激动的拽着公子开明八卦“那边那个黑大衣的帅哥是谁?!”“是你们新签的主播吗???”

公子开明顺着她们指的方向看了过去,眼角不自觉跳了跳……

公子开明“不……那个是,你们空空的经纪人……”

螺蛳粉瞬间爆发惊呼“经纪人也太帅了吧!!”“经纪人都这么帅?!”“我们空空哪里捡来的经纪人?!!”

公子开明擦汗苦笑。

螺蛳粉继续指着那一群修罗帝国工作室的成员八卦“那个是曼邪音吗?她什么时候出新的彩妆教程?”“那个是不是阿网!”“阿网怎么不笑?”

公子开明“阿网外表冷漠内心火热,不信你们叫他。”

螺蛳粉一起叫“阿网!”

网中人“……”

妈的!网中人赶紧背过身去不看她们。

公子开明“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螺蛳粉又抓住公子开明七嘴八舌的咋呼,公子开明“怎么了怎么了?阿网对你们笑了?”

“不是!”有人惊呼“那个小帅哥是谁!好可爱啊!!”

公子开明一看“那个是煞魔子,你们叫小煞!”

螺蛳粉一起叫“小煞!”

煞魔子“……”

公子开明嘻嘻对他喊“煞魔子,快跟大家打招呼~”

“……”

煞魔子愣了一会,红着脸面无表情的对他们招了招手。

螺蛳粉赶紧咔咔咔拍照。

 

公子开明带着史仗义的粉丝把修罗帝国全体人员调戏了一遍,除了临时请假的荡神灭逃过此劫。

 

史仗义终于要开始直播了。

另一头还在搓麻将的师门三人加梦虬孙正一起看着屏幕里的史仗义歪着脑袋很熟练的对着镜头卖萌。

史仗义说“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戮世摩罗啊!”

梦虬孙噼里啪啦开始鼓掌,说“哇!好厉害的样子!”

砚寒清“……”

俏如来“……”

墨雪“……”

“???”梦虬孙“哦,我闭嘴了。”

史仗义对着镜头熟练打完招呼,正欲开口,这时候上官鸿信突然入镜,走到他面前,史仗义和画面外的煞魔子等人一脸懵逼。

上官鸿信拎着一个大红灯笼,一言不发,冷漠的放在史仗义面前的桌子一角,满意的点点头,对着操控摄像机的网中人说了四个字。

上官鸿信“注意构图。”

然后转身背着手走开,全程没再多说一句话。

史仗义“……”

网中人“……”

史仗义默默的看着他的一系列行为,内心骂了他一百遍,然后盯着他拿过来的大灯笼,急中生智,说“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砚寒清“我好像看到了那个人……”

墨雪“哪个人呀?”

俏如来“你没看错。”

“啪啪啪。”梦虬孙开始鼓掌“很有礼貌!”梦虬孙忍不住夸了一句史仗义。

砚寒清&俏如来&墨雪一起看向他。

“……”梦虬孙“好了,我闭嘴。”

 

史仗义面前摆了几个大盆,他心想,雁王家的大鹅岛可真实在啊,一面对着镜头介绍“这个是铁锅炖大鹅,锡纸烤鸽纸,这个是鹅蛋糕,大鹅炖土豆,大麻团,刚才你们已经看到了,鹅肝黄金饼,鹅肉饺子,鹅岛开心糕,鸭血糕,鸭舌饼,吃了像小明一样能说会道,土豆泥。”

史仗义又接着介绍另一边的菜“这边是排骨汤,甜品,还有饮料,但是我不喝酒的,这个是香瓜汁哦~”

梦虬孙忍不住再次感叹“你弟弟好乖啊,都不喝酒的哇。”

俏如来“是呀。”

砚寒清“……”

 

史仗义“那我开始吃了哦!老规矩,在我吃的时候,需要被夸奖。”

从来没有看过吃播直播的梦虬孙和墨雪就看到,史仗义埋头吃的过程中,直播间飞满了各种不明所以的弹幕。

弹幕:加油空帝,你是最胖的!

吃完这个鹅腿就差不多就停了吧好不好?鹅都要灭绝了?

不要再吃了!你已经很胖胖了!

第一次进这个直播间,这是哪里来的胖子在吃个停?

怎么了?我们胖子就是吃个不停,还爱哔哔,有什么问题吗?

空帝不胖啊?空帝都瘦了,空帝,已经第六个腿了。

空帝就是最能吃的有什么问题吗?

守护空帝的双下巴!

……

 

史仗义抬头幽怨的抬头“我没有双下巴!”

弹幕:哇!生气了,可爱!

哇!生气了,可爱!

哇!生气了,可爱!

哇!生气了,可爱!

哇!生气了,可爱!

哇!生气了,可爱!

……

史仗义“……”

 

史仗义“你们再这样黑我就不吃了,我绝食三天明志。”

弹幕:那你倒是先放下手上那个鹅腿

嘴里的咽下去再说

说着绝食,却啃了一块排骨

你为什么一直盯着鹅蛋糕啊?

太好了!鹅有救了!

请您减肥

……

史仗义“……”

 

梦虬孙觉得自己没有看懂,他问墨雪“他怎么了?被骂了?不是挺乖的吗?”

墨雪“看不懂耶。”

“……”砚寒清想了想“好像是一种互动方式吧。”

俏如来在旁边笑而不语。

几个人看着史仗义吃了半天,突然觉得这种行为就像在自虐,看得非常饿。梦虬孙抬头找砚寒清“完了砚寒清,我饿了!”砚寒清“……”

墨雪点头“我也饿了。”

俏如来“我也……”

砚寒清忍无可忍“够了,我欠你们的吗?”

 

说是这么说,砚寒清还是端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番茄鱼锅,俏如来起身准备去帮他接过来,砚寒清吓得赶紧躲开,连连摇头“不劳您大驾!梦虬孙,去厨房把配菜端出来。”

俏如来“……”

几个人边涮番茄鱼锅边看史仗义吃播,史仗义风卷残云吃完了剩下的菜,留了几个土豆,说“这些是留给小明的。”

墨雪“小明是谁?他真可怜。”梦虬孙点头赞同。

吃了一会,史仗义抽了几波奖,然后准备去环游大鹅岛。

雁王指挥炽阎天和公子开明去把湖上最大的那搜红色的,船前端有个鹅头,船身还长了俩鹅翅膀的豪华型小船划了过来,准备一会给史仗义坐,另一头曼邪音给史仗义补妆。

史仗义看着船点评“真丑。”

上官鸿信“你也可以选择自己游过去。”

史仗义乖乖闭嘴让曼邪音补着妆。

 

墨雪问俏如来“我们接下来的活动就是看这个吗?”

“当然不是了。”俏如来略有些吃惊“吃过午饭还要继续打麻将啊。”

“俏如来。”砚寒清敲敲桌子“你已经赢了多少钱了,你算过吗?晚饭不准备表示表示吗?”

俏如来想了想“我给你们展示一下厨艺?”

砚寒清一阵后怕“……拒绝。”

俏如来“那就没有什么表示了。”

“……”砚寒清无语“你就不能请客吗?”

俏如来无辜的看着他“可是我穷呀。”他伸手指着屏幕里的史仗义“你看看他就知道平时他一个人就吃了我多少。”

砚寒清“……”反正怎么都说不过你,砚寒清低头闭嘴吃菜。

梦虬孙不明所以,看着屏幕里的史仗义,爽快的拽着俏如来“哈哈哈这个可爱的小屁孩,下次带来我店里来玩玩啊!随便他吃!”

俏如来立刻答应“好呀!”

“……”砚寒清对梦虬孙拼命使眼色。

梦虬孙完全没有察觉“哇这个好吃!再下点粉丝。”

砚寒清“……”

 

修罗国度一群人加雁王坐在大鹅岛最豪华的小船上,雁王指挥炽阎天和公子开明划船,史仗义对着镜头直播大鹅岛水上风景,顺便昧着良心帮上官鸿信宣传,感谢了一圈赞助商。

一群人下了船,史仗义走在最前面,网中人对着他举着摄像机。

史仗义边走边自拍,嘴里叭叭叭介绍“大鹅岛的特产蜂蜜是可以直接吃的哦!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吃吃看。”

史仗义走到蜂园门口,给观众介绍“现在我要穿上防护服和手套了哦,大鹅岛养的蜜蜂是不蜇人的,欢迎大家来大鹅岛吃蜜哦!今年的第一块蜜就让我先吃了喔!”

史仗义张嘴咬了一口蜜,瞬间一惊“太甜了吧!”甜甜的味道直冲脑仁子。史仗义啃了两口,还沉浸在蜂蜜的甜味里,感觉鼻子被什么叮了一下,他也没太当回事。

镜头里的蜂蜜拍的太诱人了,黄晶晶的流着,看着就很甜。

这个广告打得太硬,弹幕纷纷在刷想去大鹅岛吃蜜。

 

吃完了蜜史仗义又去了香瓜园,就是上官鸿信之前剧本里写的那块地方。

在他和公子开明的强烈反对下,上官鸿信勉强同意撤掉了剧本。史仗义抱着一筐香瓜,继续昧着良心打广告。

史仗义“这是大鹅岛特产绿宝香瓜哦!皮薄肉甜,籽还少,香飘十里,萦绕大鹅岛。现在大家刷6666,抽一个人送我手上这框绿宝香瓜……喔……好疼啊……?”

煞魔子小声说“你的鼻子。”

史仗义:怎么回事?

史仗义觉得鼻子上热热沉沉的,有个什么东西肿了起来。

上官鸿信感觉示意网中人把镜头对着周围拍了一圈风景,史仗义照着镜子,发现鼻子被蜜蜂叮得肿起了一个包。

史仗义“……”

曼邪音怒视上官鸿信“蜜蜂不是不蜇人吗?现在怎么回事?他都破相了!”

史仗义大惊“我破相了?!!”

曼邪音安抚他“没有没有,可爱可爱!”

史仗义“……”

上官鸿信看了看直播流程表,面无表情的看着史仗义,但史仗义总觉得他一直面瘫的脸上好像忍着一丝笑意。

上官鸿信语气生硬的说“嗯,好吧,你直播完香瓜,最后宣传一下就可以结束了。公子开明,文章同步推送。”

公子开明“……”

史仗义强忍着鼻子上的大包吃完了香瓜,弹幕上很好奇又担心,纷纷询问他鼻子是不是被蜜蜂蜇了,总觉得有一些幸灾乐祸。

网中人和煞魔子看着他的鼻子在他对面憋笑。

史仗义心里气得要死。

他想赶快播完。

 

史仗义对着镜头说完了一长串总结,最后话锋一转,突然开始公布新消息。

“虽然很突然……”史仗义顿了一下,语气沉痛“有一个消息突然要宣布。”

弹幕:你要结婚?

你要绝食?

你要吃素?

你要退圈?

史仗义“……”

 

史仗义“欢迎大家收看下周五晚九点半,全网独播的,我主持的第一档综艺《摩罗吐槽秀》哦!”

“下周五开始,《摩罗吐槽秀》和你们不见不散!”史仗义说完,双手合十对着镜头鞠了一躬。

弹幕:????

煞魔子:???

网中人:???

曼邪音:???

炽阎天:???

全世界都陷入了短暂的懵逼境界。

只有公子开明啪啪啪鼓掌,毫不意外,仿佛早就知道这个消息“掌声鼓励!一个优秀主持人的诞生!”

其他人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雁王竟然给他了个面子,不动声色的鼓了鼓掌。

公子开明瑟瑟发抖“……”

 

 

另一头的梦虬孙一拍桌子,拽着俏如来晃了晃“哇!你弟弟好厉害!都主持节目啦!”

俏如来被他晃的手上的筷子都要拿不住了,墨雪也凑过来“这么厉害的吗?他是明星吗?”

俏如来“嗯……暂时不算吧?”

砚寒清也吃了一惊“俏如来,你怎么不早说啊?”

“我也是刚知道啊。”俏如来消化的很快,转眼已经收起了惊讶,一脸期待的看着砚寒清。

俏如来“砚仔,为了庆祝,你不请客吗?”

砚寒清“……”

砚寒清“这又关我什么事?”

 

 

《摩罗吐槽秀》开播倒计时的消息,在戮世摩罗首次户外直播结束后和官博一起同步在微博开宣。戮世摩罗的粉丝和之前因为头条炒热度徒手吸的几百万粉纷纷懵逼,之后又开始疯狂激动起来,评论里一时语无伦次。

 

史仗义本人倒是很淡定自若,宠辱不惊。

他淡定的发了个自拍传到微博。

戮世摩罗:转发这个心心三天内会有好事情发生哦。[史仗义比心心照]

过来一会提示他的微博被举报了。

史仗义“???”

妈的谁没事举报这条微博???

 

史仗义给俏如来发微信。

戮世摩罗:大哥,雁王总是伤害我!

俏如来:我知道

戮世摩罗:我被蜜蜂蜇了,好疼啊

戮世摩罗:其他人还在幸灾乐祸,我的心刺痛!

俏如来憋着笑给他回复。

俏如来:[图片][图片]我们在吃砚仔做的番茄鱼。

戮世摩罗:!!!!

俏如来:梦虬孙请你去他店里胡吃海喝。

戮世摩罗:那是谁?

俏如来:我的一个朋友。

戮世摩罗:我明天就回来!

戮世摩罗:不是为了去梦虬孙店里胡吃海喝!

戮世摩罗:因为我想见你!

戮世摩罗:我好想你啊

戮世摩罗: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戮世摩罗:你要等我哦!

俏如来:我看心情吧

戮世摩罗:???

戮世摩罗:不许看心情!

俏如来吃惊:这么重要的吗?

戮世摩罗:非常重要的!

戮世摩罗:非常!

 

TBC

LOF好像疯了,收不到评论了,也没有消息通知,还把我回复的评论吞了,挑拨离间,我的手机APP好像用的弱智版。我用意念感受评论和心心,但是也要给我评论和心心啊!这章非常粗长,吸了我的很多的精气,很虚


评论(49)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