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史仗义海底受难记

之前说的那个俏如来用大珠子绑史仗义,雁王给他吃烤地瓜。很雷很雷的,究极OOC,脾气不好俏如来和可怜兮兮的史仗义,非常雷!就是想看看哥哥凶史仗义,我是因为丧失了理智才写出了这个……不打tag了



史仗义在东瀛一直也没有什么戏份。

晚上拍完戏回家想跟俏如来视频,还一直被他哥哥拒绝,不知道俏如来到底在忙些什么,一直也不愿意见史仗义,拒绝了他的视频邀请,也不给他发语音。

 

史仗义好不容易打通了他的电话。

史仗义“哥哥,是我……”

俏如来只“嗯”了一声,就没再说话。

史仗义“哥哥,我想你了,你亲亲我嘛null

俏如来“为什么要亲你?你是哪位?”

史仗义“……”

史仗义“我是你的宝宝……null

俏如来“我不需要宝宝。”

史仗义“……”

史仗义“你怎么这样……”

俏如来语气不善“哪样了?”

史仗义就不敢说话了。

 

他这样的态度,史仗义觉得自己的心被掏空了。

海境对他哥一定有什么诱惑,才让他连自己这个小宝贝都忘记了。

 

他用几天就拍完了一档戏的镜头,刚好夏天到了,东瀛虽然比中原气候晚一个月,但是也特别热。

但是史仗义不想把戏服脱了,戏服虽然很热,后面还有白毛毛,但是可以挡紫外线,史仗义本来就有种不是很健康的白,要是晒的一块黑一块不健康的白,就很难看了。

因为脸上一直带着面具,史仗义就很怕脸上的肤色被晒得不均匀,那也太丑了。

那样哥哥要是不喜欢了可怎么办。

 

他每天用sk2和雪肌精做纸膜,雪肌精的效果比较好,在他的坚持不懈下,脸上竟然没有被晒出面具的印子。

史仗义觉得自己这样一张英俊的脸,俏如来一定是非常乐意天天见他。

哥哥肯定只是在电话里害羞,等他去了海境,见到了他本人,俏如来一定高兴的不得了。

史仗义越想越兴奋,于是他就收拾收拾东西,提着自己的小箱子去海境探班俏如来了。

 

 

史仗义快到海境的时候才通知俏如来去门口接他。

本来以为俏如来会很惊喜,结果俏如来语气非常不情愿。

 

俏如来无奈“你怎么又来了?都说过不让你来的。”

史仗义“因为我想你,你都好几个月没见到我了。”

俏如来“没见到就没见到。”

“……”史仗义“不嘛。”

史仗义没脸没皮的缠着他,说“你想我啦。”

俏如来冷酷开口“没有。”

史仗义“……”

俏如来“你每次探我的班都在旁边搞破坏,要不然就特别闹,等会带你去度假酒店住,不许来片场。”

史仗义很委屈的拖着小箱子跟在他后面踏踏踏的走着。

俏如来回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还是伸手帮他拿了箱子。

史仗义嘴上说“不用”,心里美滋滋的。

 

俏如来走在他前面,史仗义跟着走了一段距离,上了他保姆车。

史仗义这是第二次来海境,但能认出来车开的方向不是片场。

史仗义赶紧喊司机停车“不会真的要把我送去度假酒店吧?”

俏如来“不好吗?”

史仗义“不要,我不去。”

俏如来“度假酒店每天都有新鲜海鲜,还有海水浴场,你不去吗?”

俏如来“免费的,房间都给你定好了。”

史仗义“不去,你退了吧。”

俏如来诱导他“还有大贝壳吃。”

史仗义“怎么做的?”

俏如来“烤的,蒜蓉。”

史仗义想了想,有些心动。

 

俏如来继续诱导他“还有芒果汁和榴莲,有人帮你抠椰子肉,你不去吗?”

史仗义“emmmm……我想想……”

俏如来“你不用想了,已经快到了。”

史仗义“???”

史仗义惊呼“我不去!!我要和你一起去片场,看你拍戏!”

俏如来不悦“去了你住哪?片场什么都没有哦。”

史仗义可怜兮兮“我跟你挤着就可以了,我不要去度假酒店。”

俏如来“……”

 

俏如来看他挺可怜的,想想算了,还是让司机掉头,带他去了片场。

 

 

 

俏如来把他给带到片场,史仗义跟在他后面,小心翼翼看他脸色,也不敢说话,一路上乖得不行,大气都不敢喘。

路上遇到工作人员打招呼,问俏如来“弟弟又来了?”

俏如来“嗯。”回头去瞅史仗义。

史仗义立刻机灵的和众人打招呼“大家好,我又来啦,大家辛苦了。”

俏如来满意点点头,觉得他今天挺乖的,但并不想开口夸他,怕一夸他他蹬鼻子上脸,又开始嘚瑟。

 

俏如来去拍下一场戏了,就让史仗义自己坐在边上等他,临走前回头看了他一眼,刚准备说话,史仗义连忙又自己说“我知道,我乖乖的不说话。”

俏如来点头“嗯。”然后走了。

 

史仗义坐在边上看他拍戏,也不敢乱动,俏如来不太相信他,拍一拍就拿眼睛瞟一瞟他,时刻观察他的一举一动。看到史仗义老老实实的坐在凳子上晃腿,才稍微安心了一些。

史仗义第一天安静的很,乖巧的坐了一天,俏如来下戏后看到他这么乖还有点吃惊,决定奖励他一下,带他去吃了海境的大绵绵冰。

 

海境特产大绵绵冰,是用贝壳做盘子装的,冰蓝色的上面还有小海星装饰。史仗义吃了一口透心凉,觉得非常爽,又开始嘚瑟了起来。

史仗义看着俏如来的大贝壳盘子,问他“哥哥你吃的是什么口味的?上面那个黄色的是什么?”

俏如来“菠萝。”

史仗义“菠萝怎么是星星形状的?我还以为是海星呢。”

俏如来言简意赅“切的。”

史仗义点点头“喔,那菠萝好吃吗?酸不酸呀?我这盘都没有菠萝。”

俏如来觉得他太好笑了,明知道他什么意思,就是装作不知道,不接他的话。

史仗义看着他一口吃了菠萝,眼神望穿秋水。

俏如来“干嘛看我?你不吃了?”

史仗义“吃。”

史仗义“菠萝……”

俏如来打断他“东瀛没有菠萝是不是?”

史仗义“……不是。”

俏如来“那你还不闭嘴?”

“……”史仗义不死心“哥哥你喂我一口好不好?”

俏如来想都不想“不好。”

史仗义“……”

俏如来训斥他“赶紧吃完,不吃就走了。”

史仗义护住盘子,说“我吃,我吃。”

 

晚上史仗义又拿雪肌精出来敷纸膜,还乖巧的先递给俏如来,问他要不要敷。

俏如来“不了,我不用雪肌精的。”

史仗义乖巧“喔,那我自己用了哦?”

“你自己用吧。”俏如来在看剧本“海境没有什么紫外线,你也要敷水吗?”

史仗义“要的,我习惯了。”

俏如来随口敷衍他“哦,你很精致。”

 

俏如来看剧本,没空搭理他,史仗义就贴着一脸纸膜乖乖的在他边上跟着他一起看。

看了一会史仗义拿爪子点了点剧本,说“你的台词好少呀。”

俏如来“……”

史仗义又看了看,说“你在剧里总这样对砚寒清,他下戏会不会对你有意见呀?”

俏如来“……

史仗义“梦虬孙换新造型了耶,砚寒清的发型会换吗?”

俏如来觉得他烦人,合上剧本看着他,问他“我演还是你演。”

“……”史仗义“你演,我不说话了。”

 

史仗义乖乖退到一边去按摩自己的脸。

俏如来在海境拍戏的临时住处不大,晚上睡觉的时候他让史仗义去客厅睡沙发,史仗义委屈“沙发太小了。”

俏如来“你不是瘦了吗?”

史仗义“可是我不喜欢睡沙发……”

“那我去睡吧。”俏如来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去客厅,史仗义拦住他。

史仗义委委屈屈“你拍戏那么累怎么能让你去睡沙发。”

史仗义“还是我去吧……”

他走到门口,磨磨唧唧回头不舍的看俏如来,俏如来在玩手机没有理他。

史仗义看了他一会,觉得俏如来不会管他了,心酸的扭头走出卧室。

刚迈出一条腿,俏如来突然叫住他,说“回来。”

史仗义“啊?”

俏如来拍拍自己边上的空位,说“过来睡这吧。”

史仗义狂喜乱舞,俏如来又警告他“不许挤我,不要乱动。”

史仗义开心“嗯嗯。”

 

史仗义钻到他的被窝里,身上凉凉,俏如来睡着睡着就抱着他,把他当个大冰枕一样抱在怀里,史仗义被他搂着喘不过气,还不敢出声,觉得这是甜蜜的负担。

早上俏如来快醒了,怀里抱着的史仗义也被他捂热了,觉得抱着碍事,又一脚把史仗义给踢开了。

史仗义“……”

俏如来起来洗漱,史仗义就跟在后面也收拾收拾自己。

俏如来看看他,问“你今天还要去啊?”

史仗义立刻回答他“我要去!”

俏如来冷漠“哦。”

史仗义偷偷瞅着他,小心翼翼的问“你不高兴吗?”

俏如来“一般。”

史仗义“……喔。”

 

 

有了第一天的乖巧,俏如来以为他今天应该也能听话,拍戏的时候就没怎么关注他。

等俏如来拍完这一场戏,看到史仗义竟然跑到了大贝壳道具里坐着,还在和剧组的工作人员聊天。

史仗义让工作人员给他拿了小毯子,打算在大贝壳里睡觉。

他正说得高兴,俏如来走了过来。

俏如来“要不你今晚就睡这里别回去了。”

史仗义“啊!”

史仗义“不行!”

俏如来“你又闹什么?”

史仗义“我只是想躺躺这里。”

俏如来“不行。”

 

史仗义还是不愿意出来,问他“你们拍戏的时候欲星移是一档戏全程躺在这里吗?”

俏如来“欲星移傻啊?”

史仗义“那欲星移是拿一档戏的片酬还是出场那几集的片酬?”

俏如来不解“你问这个干嘛?”

史仗义“他就出来几秒躺一躺,拿整档戏片酬是不是很赚?”

俏如来“……”

史仗义“那欲星移有没有请全剧组吃饭?”

俏如来说“你的问题很多?”

史仗义“可是这样给片酬剧组会不会很亏呀,总觉得海境剧组比东瀛待遇好,还有大贝壳吃。”

俏如来不耐烦的看着他“不然你去问导演?”

史仗义“……”

史仗义“我不了。”

俏如来“不要把贝壳弄坏了,赶快出来。”

 

等俏如来拍完上午的戏,中午吃饭的时候到处也找不到史仗义,找了一圈才听人说他竟然在剧组烤扇贝吃。

“……”

俏如来觉得自己不能不管他了。

他把史仗义拎到一个安静的角落,史仗义手上还端着盘没吃完的扇贝。

整个剧组都被他弄得一股大蒜味。

俏如来把他按在凳子上,史仗义抬头可爱的看着他,问他“干嘛呀?”

俏如来二话不说,摘下身上的大佛珠,就开始绑他。

史仗义“???”

俏如来三下两下把他绑在了凳子靠背上。

 

史仗义震惊“!”

史仗义“哥哥,你要干啥!”

俏如来“我不管你你是不是就不会老实?”

史仗义“哥哥我不乱跑了,放开我好不好……null

俏如来“不好。”

俏如来“你就坐在这哪也不许去,等我拍完戏再来接你。”

史仗义“呜呜呜哥哥……null

 

俏如来头也不回的走了,还告诉其他剧组成员不要可怜史仗义,史仗义的可怜都是装的,说什么都别搭理他。

大家看史仗义可怜兮兮的被绑在凳子上,但由于俏如来提前打过招呼,也没人敢放开他,都当做没看见。

 

 

史仗义被俏如来用大珠子绑在凳子上动不了,坐了半天,觉得特别饿。

俏如来的大珠子硌得他浑身难受。

而且还看不到哥哥。

他可怜兮兮的喊俏如来“哥哥……我饿了。”

没人搭理他。

史仗义“哥哥……你放开我,我不乱跑了,我就喝点水。”

还是没人理他。

史仗义“哥哥,我错了,我爱你,呜呜呜……null

没有人靠近他。

 

史仗义可怜兮兮的等了一会,心如死灰。

这时候有个人问他“小弟弟,你是不是饿了?”

史仗义猛一抬头,看见竟然是上官鸿信。

 

史仗义看过上官鸿信和俏如来的对手戏,但还是第一次见到他本人。

上官鸿信戏下比剧里要和蔼多了,很担心的看着他,问他“你哥哥呢?”

史仗义小声说“他去拍戏了,让我在这里不要动。”

上官鸿信吃惊“俏如来太胡闹了。”

他递给史仗义两个地瓜,同情的说“你先吃点地瓜垫一垫吧,等你哥哥来了我让他把你放开。”

史仗义感激的看着他。

 

 

等俏如来拍完戏回来,看到史仗义端正的坐在凳子上,边上竟然是上官鸿信。史仗义已经被大珠子松开了,有点怕怕的看着他,手里拿着两个大地瓜,已经吃完了一个半。

竟然被松开了,还在啃地瓜???

俏如来走过去,面无表情的问上官鸿信“是他把你放开的?”

史仗义抬头,乖巧的回答“大哥哥人很好,还给我吃地瓜。”

俏如来冷着脸看了他一眼“我问你了吗?”

史仗义“……”

 

上官鸿信说“俏如来,你这样太胡闹了,怎么能把弟弟绑在凳子上,他都饿了。”

俏如来语气不善“关你什么事?”

“……”

上官鸿信也不生气,继续劝他“你别光顾着拍戏,也抽点时间陪你弟弟吧,他一个人在这里等你挺可怜的。”

俏如来不耐烦的看着他,说“觉得他可怜,那你把他带走吧,他以后就是你弟弟了,你们俩快走开,别来烦我。”

史仗义立马大喊“我不要!”

俏如来懒得理他“别看着我,找你哥去。”

 

 

史仗义“……”

俏如来看了他俩一人一眼,又转身走了。

上官鸿信无奈的叹了口气。


……

评论(3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