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刘小别 (上



 

【要不要做刘小别大神的粉? 

给你寄来了烤鸭。

 

“刘小别,面皮怎么没了?!”

刘小别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掏兜“不可能!”他说“面皮怎么可能……”
刘小别从兜里掏出一沓面皮,“……”刘小别默默的放了回去,“……在我兜里。”
“靠!”那边摔了电话“刘小别你居然是这种人!”

刘小别简直想怒摔手机。

我是什么人?什么人呢?一个尽地主之谊给其实并不怎么熟的人大老远寄烤鸭的好人!
刘小别掂着手上的面皮,这面皮沉甸甸的,B市正在下大雨,刘小别撑着伞,上衣兜都进水了。

队长问刘小别去哪了,高英杰老实孩子实话实说,把刘小别跑去寄烤鸭的的事儿告诉了王杰希,“烤鸭能寄么?”王杰希摸着下巴陷入了思索,“对了,”王杰希叫住高英杰“他寄哪去?”

他寄哪去呢?高英杰也不知道啊。

刘小别正插着兜往回走,孙翔发短信爽快的的说“没事,不就一沓面皮!唐昊就是小气,别理他。”刘小别“……”

刘小别进了上次的全明星后,荣耀做节目,把七期的几个全明星选手凑在一起,节目最后打了个小小的比赛。

唐昊说“等会掩护我。”

孙翔惊“我掩护你?”

唐昊“废话。”
孙翔“我不擅长这个,你来掩护,我上。”
唐昊不同意“你掩护,我来。”
孙翔嚷嚷“卧槽凭什么啊?!”
唐昊“&#の%*¥&………”

邹远问刘小别“他们是不是吵起来了?”

刘小别“也许吧?”
邹远担心“要不要去拉架?”
刘小别想了想“没那么严重。”
邹远点头“也是。”
刘小别严肃“邹队,我们来商量下打法。”
邹远严肃“行。”

唐昊不耐烦“……然后你挡住他们我就直接上去爆了他们,听懂没你?”

孙翔“就这样?”
孙翔瞅了眼正往这边看的邹远刘小别,赶紧拉了把唐昊,孙翔“卧槽你小点声啊,别让对手听见!”
唐昊也瞅了眼正往这边看的邹远刘小别,唐昊很不屑“怕什么?他们又打不过。”
孙翔“那倒是。”

邹远“……”

刘小别眼角一凸一凸的。

孙翔跟唐昊的配合很不好,两个人都有一种横冲直撞的感觉,邹远打出了一片烟雾,飞刀剑拔剑而上。

邹远跟刘小别的配合也不算好,毕竟是第一次配合,事先也没多少时间商量,对手也很强,这种时候就全凭感觉。

然后他们就赢了。

他们就赢了……

对手当然很不服气,唐昊和孙翔不知道商量了什么,气呼呼的跟刘小别和邹远说“回去再来!”

来啥啊?刘小别没搭理他们。

刘小别收到了唐昊的好友申请,刘小别没来得及点确定,唐昊又发了一个,备注“搞快”

刘小别“……”
刘小别内心卧槽的点了同意。
唐昊给他了个竞技场房间号,刘小别拿出剑客小号进去了。
小剑客和小流氓打着打着,又进来个战斗法师小号围观,战法说“唐昊你绕他后面!”
唐昊怒“你闭嘴!”
刘小别抽空打字“那是孙翔吧。”
小战法称赞他“眼神不错,是哥。”
刘小别“……”
刘小别内心卧槽,一看就是你好不?!
过了一会又来了个弹药专家的小号,孙翔说“哎邹远,你也来了啊。”
唐昊“我叫他来的。”
这下人齐了,刘小别想。
邹远说“你们k着呢?”
刘小别“……” 不然我们聚会呢?

他们你来我往的k了半天,开始在竞技场外聊天。

邹远跟唐昊说“给你寄过去了,你记得收。”
唐昊“不跟你说了我不要#&馅的么!”
邹远好无奈啊“你说的时候我都寄完了。”
唐昊不悦“那你之前怎么不问问我!”
“卧槽唐昊你好不要脸啊!”孙翔插话。
孙翔这人挺不会说话的,刘小别站在一边听着,心里默默想。
“你说谁不要脸?!”唐昊当然不高兴了。
“说你啊!”孙翔说“给你寄啥你就吃啥呗,别人送你东西还挑啊?”孙翔说的理直气壮“你说是吧?刘小别!”孙翔问。
刘小别“……” 关我什么事呢……?
孙翔和唐昊也没吵两句,转身又进了竞技场,这是干嘛呢,刘小别打了个哈欠,跟邹远掰掰准备去吃饭了,“我也去吧。”邹远说,“一起。”刘小别顺口接话。
“嗯?”邹远愣了下,突然笑了。“那行,”邹远说“一起。”
邹远跟他一起下了线。

王杰希接了个电话,跟刘小别说“你朋友来了。”

刘小别不明白“谁啊?”
孙翔发短信“哥来了,一会见啊!”
刘小别“卧槽……”
王杰希“小别?你准备好了么,你朋友们都快到了。”
“队长你别这么说……”刘小别郁闷“这节目还搞呢?”
许斌“你看微博没?粉丝都说有趣。”
那是看孙翔和唐昊吵架比较有趣吧……刘小别默默掏出手机。
唐昊发短信“我到了。”
刘小别“……”干嘛要跟我汇报?!!

自从孙翔和唐昊在节目上吵了起来,那个神烦的节目又搞了第二期,最莫名其妙的是第二期嘉宾还是他们几个,主持人兴奋“各位大神,又见面了呢!”。

主持人“唐队,有观众问您玩流氓要注意什么吗?”

唐昊“嗯。”
孙翔推他“嗯什么?问你问题呢?”
唐昊皱眉“问你了么?”
孙翔“你什么意思啊?我在提醒你!”
主持人“哈哈哈哈…………”
邹远“…………”
刘小别心想你们有病啊,弄个节目让观众看吵架。

“注意下后面,直接上去打。”唐昊说。孙翔哈哈哈哈的笑了“你会不会用战术啊!”孙翔拍着唐昊的肩膀,唐昊脸上开始出现怒气。

主持人又开始哈哈哈哈哈的插话。

刘小别神烦。

刘小别拿着手机开始刷微博,主持人叫他“小别大神。”刘小别“嗯?”主持人“小别大神!”刘小别“嘛?”

主持人“网友流云邀请你节目之后跟他PK!”

刘小别“………再说吧。”

刘小别更加烦了。

最后的比赛刘小别又跟邹远分在了一组,唐昊说“这次必须赢!”

然后他们又输了。

节目之后孙翔嚷嚷“刘小别开路!”

刘小别收拾完东西往外面走,孙翔叫他“你怎么自己跑了呢!!”

“干嘛啊?”刘小别回头。

“去吃烤鸭!!”

刘小别“…………”

评论(10)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