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刘小别 (下



 

……给你寄来了烤鸭!

忘了附图!



谁跟你说要去吃烤鸭呢?!
刘小别烦都烦死了,队长叫我回去训练,刘小别怀抱希望的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队长发来的短信。“江湖救急!”刘小别念叨“队长快点叫我回去……”
王杰希说“明天是周末,可以陪你朋友玩一玩。”

刘小别“……”
王杰希补充“别回来太晚。”
刘小别“………”
队长根本不懂飞刀剑的心。

 那个神烦的节目录完之后,主持人笑眯眯的跟他们说“下期再见。”

刘小别越想越冒汗,怎么又要下期见了呢……

刘小别扭头看旁边的邹远,话说邹远也跟他当过了两次队友,好像有了那么点的默契,邹远说“你要有事先回去吧。”
“我没啥事。”刘小别接话,“你要吃烤鸭是吧。”
“吃!是吧!”孙翔扭头问唐昊。
唐昊点头“吃!”

刘小别神烦“问你们了么!”

刘小别认命的在前面带路。

唐昊孙翔邹远坐在后座也没怎么说话,刘小别缓口气戴上了耳机,过了一会孙翔嗷呜一嗓子开始嚎叫“是不是那!

刘小别手一哆嗦。

唐昊“我看看。”

唐昊趴在车窗上,把孙翔的脸挤成饼状。

唐昊“就是那!”

孙翔开始有节奏的猛拍刘小别座位“到了到了到了到了!!!”

刘小别皱眉“吵死了。”

 刘小别请大家吃了烤鸭,邹远说“谢谢你了,下次来百花我请客。”孙翔点头“好啊。”唐昊不悦“问你了么?”孙翔开始反击。刘小别不堪其扰得想换换心情,掏出手机开始啪嗒啪嗒打游戏,卢瀚文发短信“刘小别前辈你居然放我鸽子!”刘小别囧“我根本没答应你!”卢瀚文以十分钟一次的频率的发着短信,刘小别迫不得已答应了他的PK,刘小别盯着唐昊手上的鸭子腿,鬼使神差的开口说“我请你们吃糖葫芦吧。”说完刘小别脸上一僵,刘小别内心狂吼:让你多嘴让你多嘴让你多嘴…… 唐昊盯着鸭子腿盯了一会,点了点头“行。”他补充“我不爱吃甜的。”

 

这是几个意思呢!!刘小别一脸变幻莫测的看着唐昊,心里开始琢磨:唐昊这句话的意思,到底是吃,还是吃两串?

唐昊继续啃着鸭子腿没有理他,孙翔不停的问“都什么样的都有什么样的!”刘小别“……”刘小别举着糖葫芦回来,唐昊和孙翔居然把鸭子吃完了,刘小别大惊“你们都吃完了?”孙翔擦嘴“你不是不爱吃么?”刘小别内心怒吼“你们还真不跟我客气啊!!!!”邹远推过去半只鸭“给你留着呢。”刘小别泪流满面。

刘小别带着他们走在大街上,孙翔神经兮兮的戴上墨镜,唐昊也戴上墨镜,一副狂霸拽的模样,唐昊“这样好像更明显了。”孙翔说有道理,但是没有摘下墨镜。

刘小别很疑惑,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你们啥时候好上的?”邹远手一抖。

“不是。”刘小别解释“你们啥时候混熟的。”

“哦。”孙翔舒了口气“你吓死人了!”

“上次全明星我们一个队的……”孙翔说,刘小别想起孙翔和唐昊全明星上的一战之情,然后都被他们队长打爆了。

刘小别默默点蜡,刘小别说“你们真有缘分。”

孙翔呵呵“彼此彼此。”

刘小别摇头“不不不不……”

 这时候刘小别看见唐昊从兜里掏出一张包烤鸭的面皮开始嚼吧,刘小别险些以为自己看错了。

刘小别绕过孙翔又凑近看了看,唐昊面不改色的吃着面皮。

“哥们儿……”刘小别说“你要没吃饱,我这还有打包了的。”

“不用了。”唐昊看了他一眼,继续啃着面皮。

刘小别“……”

邹远说“他好像喜欢吃这个面皮呢……”

刘小别默默退了回去。

 孙翔逛京城逛累了,想找个路边坐下来,但顾及到自己的形象又生生忍住了。刘小别走到一半,孙翔突然拽着刘小别不动了,“那个孙翔可能是害羞了。”刘小别想。“兄弟。”刘小别问“要我背你么?”

“……”

刘小别内心咆哮:让你多嘴让你多嘴让你多嘴……!!

孙翔瞪着眼睛瞅他,孙翔面带怒气“怎么可能!”

刘小别“那就好。”

邹远“……”

“你要干嘛!”唐昊不耐烦的从前面退回来,孙翔吭叽了一会,幽幽的开口“给我个鸭腿吃。”

刘小别“……”

刘小别“我靠”一声“你饿了就直说啊!”

“不是饿了!”孙翔反驳“我就是想吃个鸭腿!”

“吃吃吃。”刘小别张牙舞爪的撕下个鸭腿递给孙翔。

唐昊“……”

刘小别“??”

唐昊眼神锁定鸭腿,沉默不语。

刘小别“……”

刘小别询问“你……也要吃?”

唐昊不耐烦的答应“嗯。”

刘小别“……”什么态度?!

刘小别站在马路边带着一次性手套,一把拽下个鸭腿递给唐昊,唐昊说了声谢接了过来,孙翔啃着鸭腿还不忘叮嘱邹远“盯着点周围。”

刘小别无语“吃你的鸭腿吧!”

邹远“……”

 自从刘小别带着孙翔唐昊邹远站马路边吃过了鸭腿,他们就觉得大家已经混得很熟了。刘小别的QQ响了,卢瀚文说“你又放我鸽子了!你怎么能……”

唐昊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唐昊:竞技场

唐昊:搞快!

唐昊:快!

唐昊:!

飞刀剑:……

凭什么我要随叫随到?!刘小别想。

 刘小别收到唐昊寄来的快递,受到了惊吓。

唐昊“我妈寄来的。”

刘小别“你妈记错地址了吧……?”

唐昊“我就给你分了点!大家都有。”

刘小别“谢谢啊。”

刘小别拿门缝夹山核桃,许斌路过,许斌吃惊“刘小别,不要破坏公物!”

刘小别怒“我没有!”

刘小别琢磨了琢磨,还是买了真空的烤鸭寄到了三个地方。

刘小别填快递单的时候,心想唐昊好像爱吃面皮,多给他点,刘小别顺手把唐昊的那份面皮塞进了兜里。

 

“……”

撑着伞的刘小别握着一沓面皮想了起来,刘小别囧。唐昊暴怒的发短信“明天你等着!”

“等什么啊?”刘小别神烦。

第二天呼啸客场对微草的比赛后,唐昊一声怒吼冲向拐角处的刘小别。

微草众纷纷扭头看来。

刘小别“……”

刘小别觉得烦死了。


(完!)

写着情定百花谷,必须听一首适合的BGM来酝酿情感!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