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曾信然的明信片 (上

null
写一群百花的男纸开心开心,嘻嘻


晚上九点多的时候,唐昊的屏幕被邹远抖了一下,他开了一堆视频网页还听着歌,邹远一抖他,电脑卡了……

唐昊“……”他嘀咕“过年回去换个笔记本。”顺便按了重启。

花繁似锦说: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

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

唐昊“……”

唐三打:你疯了

邹远咳咳了一下,严肃打字。

花繁似锦说:兄弟,帮忙转下这条微博吧!谢了!附带网页链接。

唐昊疑惑点开链接,看见了曾信然十分钟前发的微博。

 

曾信然V:今年出去玩的照片印成了明信片,想要的可以私信我!不过数量太多我就写不完啦,还有转发这条微博抽三个人送一套丽江的风景明信片,希望大家喜欢!嘿嘿!/挤眼/

 

于锋V转发:这景色真不错,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想要的转起了!

曾信然V回复于锋V:队长你失忆了?这是我们上次全队一起去的啊……

于锋V:……

 

于锋私信曾信然:小曾,我这是在帮你拉人气

曾信然恍然大悟:原来如此,谢谢了队长!/大笑/

于锋:应该的/酷/

曾信然:/酷/

 

唐昊“……”

唐昊看了几眼,搞不懂邹远让他转发的用意,回敲邹远“转这个干嘛?”

花繁似锦:帮小曾拉拉人气呗

花繁似锦:鼓励他一下,嘿嘿

唐三打:……

可他不是说了数量太多写不完么???唐昊看了一眼转发量,这都破千了,真的还要鼓励么……

曾信然他确实不熟悉,但不代表他一点也不知道这些新人,毕竟也是德里罗现在的操作者,不就转条微博么,唐昊按了转发微博。

 

过了一会曾信然私信他。

曾信然:前辈你好!

曾信然:前辈你也想要明信片么?直接说就好了我送你啊!

曾信然:前辈把你地址告诉我吧,是寄到俱乐部吧

唐昊“……”

唐昊丢了地址过去,这大概是他生平第一次收明信片,粉丝寄的除外。

 

邹远去取快递,顺手帮曾信然把印好的明信片拿了回来。曾信然扒拉着一堆明信片,说“副队,你帮我挑几张我单人的呗,找帅点的。”

邹远“行啊,这些是寄给谁的?”

曾信然“嘿嘿。”

邹远竖起大拇指“懂!”

这时候于锋拎着两瓶饮料路过,看了眼曾信然开着的房间门,于锋想起上次打手电筒吓到曾信然的事,特地敲了敲门,问你们干啥呢?要喝饮料吗?

邹远出来回他话,顺便用身体挡住了门缝,说“帮小曾挑明信片。”

于锋侧头想往里看看,邹远挪了一下,又挡住了门缝。

于锋“……”

于锋“不是随机寄么,怎么还要挑?”怎么还要躲着我!!

邹远回头看了一眼,压低声音神秘的说“不一样,挑出来的是给唐昊的。”

于锋“……”

于锋:谁?唐昊?给唐昊?为什么给唐昊??唐昊还收集明信片??看不出来啊。唐昊想家了吧所以要明信片??

于锋点头“给唐昊啊。”

邹远嗯了一声,小声开口“告诉你吧,其实小曾喜欢唐昊,崇拜的那种,他不好意思跟人说。”

于锋“……”

邹远“你就当不知道啊,队长!”

于锋“………”

于锋怒“你觉得谁看不出来?!!!”

 

曾信然斟酌了半天,终于把唐昊的明信片写好寄了。

唐昊本来已经忘了这个事,结果一周后曾信然发私信来提醒他“前辈,你收到明信片了么?”

唐昊才想起来还有一张来自百花的明信片,抽空去拿了回来。

唐昊没忘回曾信然“收到了。”

 

唐昊把明信片摆开铺在床上,发现曾信然给他寄了四十六张明信片……四十六张!!

而且每张上都写了不同的话。

唐昊前辈,你好!最近还好么?

前辈很厉害,我也会加油的!

下次赛场上见!

这张在雪山下照的,副队帮我拍的,我觉得副队的摄影技术还不错。你觉得呢?

德里罗一切都好!前辈请放心!

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这家米线超好吃,寒假一起去吃吗? ……

等等等等…………

唐昊“……”唐昊扶额,觉得有点头大。

四十六张明信片里除了一些风景照,居然还有一半是曾信然的单人照。

唐昊“………”这干嘛?不是说了是丽江的风景照么??

唐昊随手拿出一张明信片,上面的曾信然披着一张少数民族大披肩,肆意的笑着,在草地里飞舞。

再翻开一张,百花全队披着少数民族大披肩,戴着墨镜,肆意的笑着,在雪山下的草地里飞舞。

唐昊“………”

唐昊怒,给我这个干嘛!!

 

春节前各个战队陆续放假了,没过多久呼啸放寒假可以回家了。

其实唐昊是想多训练几天,但要过年了,俱乐部上下也要休息,所以他收拾了东西,跟队友们告个别回了K市。

邹远告诉他百花也放假了,要不要出去吃个饭。

唐昊就答应了。

他跟邹远吃了个饭,结果吃到一半邹远电话响了,曾信然在电话那头嚎叫!

邹远说“那你现在过来吧,你有钱坐车吧?哦,那就好,我们在XX路XXX”

唐昊低头吃着东西,抬眼看了他一眼,面不改色的夹走了他碗里的一块肉。

邹远“……还给我!”

唐昊哦呜一口吞了进去。“肿么了?”他问。

邹远“曾信然出门没带钥匙,他说他快饿死了,我让他先过这来。”

唐昊“……”

二十分钟后曾信然风一般的冲了进来,手里还提着大包小包。

唐昊说“你去扫荡了么?”

曾信然喘着气坐了下来,喝了口水,“我本来想给自己煮个火锅,结果没带钥匙,哎呀唐昊前辈!”

唐昊很酷的冲曾信然点了点头。

邹远问他你家里人呢?

曾信然一边从袋子里掏出盒巧克力递给唐昊,说送给你,一边回邹远话“出去旅游了。”

邹远“……我的巧克力呢?”

曾信然“我只买了一盒……”

邹远用眼神杀死了曾信然!

 

邹远跟曾信然对视了一会,开口点题“那你怎么回家?”

这是个问题。

曾信然“呃……副队……求收留!”

邹远“……”

邹远为难“本来没问题的,但是我家来客人了啊……”

曾信然“……那我打地铺?”

邹远“我打地铺吧,怎么能让你打地铺啊……”

曾信然“不了副队,还是我打地铺……”

邹远“那怎么行,我来打吧……”

唐昊看不下去了,唐昊出声打断他们“先去我家吧。”

曾信然“啊?”

唐昊掰了块巧克力塞进嘴里“反正我家这几天也没人。”

曾信然心情激动。

 

曾信然要和偶像一起睡了,要和偶像睡了!心情很激动,跟邹远在车站告别后,曾信然就颠儿颠儿的跟着唐昊上了公交,还没忘记提着刚买的大包小包。

唐昊扭头问了个重要的问题“你会做饭?”

曾信然茫然“不会啊!”

唐昊“那你要煮火锅?”

曾信然低头看了看手上的一大袋食材“反正洗好了都放进去呗。”

唐昊无语。

唐昊“那能吃?”

曾信然拍胸脯“放心吧我吃了三天了!”

唐昊转头不再理他。

曾信然又跟在后面开口“难道你会做饭么?”

唐昊说“我会煮面条。”

曾信然“……”

曾信然心想还不如煮火锅,至少里面有肉啊。

 

其实煮火锅也不错,有调料在至少不会很难吃。

唐昊跟曾信然顺道去买了个锅,结果苏宁在做活动,唐昊去抽奖,居然中了一个多功能的锅!!

曾信然拍巴掌捧场“太棒了前辈!”曾信然说“你有两个锅了!”

唐昊抱着刚买的锅,提着多出来的一个锅,“是不错”唐昊换了只手抱着锅,“可是我要这么多锅干嘛?又不能吃。”

曾信然“呃……”

然后曾信然提议让唐昊在微博上抽奖送粉丝。

唐昊“……”

唐昊鬼使神差的同意了。

 

唐昊V:买锅抽奖又中了一个,一等奖。在转发这条的人里抽一个人送,限荣耀粉。

[图片][图片]

 

图片是曾信然拍的唐昊抱着锅的照片。

微博一发出来,唐昊的粉丝尤其是女粉丝高兴死了,嚎叫着她们家昊昊最可爱了,看不粗这么贤惠居然还会做饭,昊昊快穿围裙来一张!昊昊快嫁给我!

唐昊黑线“……”

粉丝A:欧巴!同城的可以面交么??

唐昊V:也行,你先中了再说吧。

粉丝B:昊昊你可以把自己装锅里么!

唐昊V:…………这不行。

曾信然说“你的粉都很高兴哦!”

唐昊“……”

还有不少职业选手也来凑热闹,明明都是不会做饭的大老爷们儿。

 

@阮永彬V:队长都会做饭了??//@郭阳V:露一手!//@林枫V:队长回来露一手!//@赵禹哲V:哇,队长你会做饭啊?

 

@张佳乐V:我也凑个热闹//@张伟百花V:我也来//@于锋V:我也试试/酷/ //@朱效平V:我来试试能不能中//邹远V:你们真要自己做饭啊……

 

唐昊“……”

唐昊摔鼠标“张佳乐来凑什么热闹!!!”

曾信然私信邹远:副队张佳乐前辈转发了你的微博耶!

 邹远“嗯,虽然一个在开头一个在结尾……” 

 

唐昊在抽奖平台对微博进行了抽奖。

系统显示了中奖名单,@张佳乐V

唐昊“……”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唐昊揉了揉眼睛,又看了一眼屏幕。

系统显示中奖名单,@张佳乐V。

曾信然“天呐!居然是张佳乐前辈!!”

唐昊“……还真是他。”

曾信然给邹远发窗口抖动“中奖的是张佳乐前辈!!”

邹远悔恨“早知道我也去买个锅!!”

 

唐昊无语的私信张佳乐“你中奖了。”

等了一会张佳乐回复唐昊“同城送货上门不?”


TBC

评论(49)
热度(5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