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一个检讨

我随便瞎叨叨一下,说一些废话。标题本来要叫忏悔录,但实在太触目惊心了,我还是克制住了。感觉一个世纪没有在lof发过东西,仔细一看,上一篇文,就是唐昊那篇还是遥远的14年发的,已经过了两年多了,我都要老了。还在关注我lof账号的朋友们会不会以为我就这么死了啊??我没有死!我还活着!我复活!!之前我还一度想不起lof的账号密码,那个密码,当时注册的时候不知道我中了什么迷魂计,弄了个很复杂的不常用密码,还一直没有改,每次登陆的时候都要激情猜半天,登陆一次免登十天,十天大限一过又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登上了……but现在重新登上,看到关注还没有掉光,好感动哦!怕被忘记,我还是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本人蛋糕边,lof叫小馄饨仙,以前偶尔写写全职同人,非常低产,文风不太正经,内容全是唐昊。写的比较随便,写的梗喜欢的人喜欢,不喜欢的人觉得非常雷哈哈哈

记得一年前还是一年多前有个姑娘给我评论说:朋友,自从你玩了剑三就再也没写过文,当时我觉得她说的很对,我真心实意的检讨了一下,然后登陆了剑三去打起了jjc……说来惭愧,然而我沉迷了这么久剑三,我竟然也没有成为一个很犀利的pvp玩家,那我到底都在干什么??我又不犀利,还不会喷人,我的剑三生涯一点也不竞技也不江湖,真是耻辱!在这里我不是说玩游戏就会玩物丧志,但我玩剑三的时候一定是非常的玩物丧志!

一开始的我本来只是想休闲娱乐养生的随便玩玩,刚开始玩的时候我真的是这样的,那段时间我的生活还是正常的,还看文看剧呢,我还准备没事继续更文,直到某一天我去了个帮会,帮会忘了发生什么鬼事情变成了传说中的阵营毒瘤帮,天天打帮战,打小号,贴吧互喷……虽然我没有去互喷,我都披马甲去浑水摸鱼,然后就我开始了天天阵营,打小号,打内战的生活……我不想回忆了,反正当时的我觉得自己很酷,杀完小号被人家白字喷的时候感觉和全世界为敌,有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现在我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非常傻逼,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整天在鸡血什么,像个智障,我能不能把那段时间的记忆抹去??这是我不敢再提起第二次的中二岁月。

不过我现在已经痛改前非了,我已经彻底卸载了剑三好几个月了(因为要玩阴阳师……),a了剑三很久的我现在已经恢复成了上一次发唐昊被魂穿那篇文时候的我,还可以继续看文看剧吸cp,偶尔还能开开脑洞!

现在再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回忆我这两年的时光,我失忆了!我发现除了打剑三我完全想不起自己都干过什么了……在一开始,我虽然玩j3每周三还记得追金光,后来我干脆连剧都不追了,当然我的cp我也不吸了,唐昊我也忘了,我最爱的娱乐圈重生文也不看了。等我a了剑三我又一口气把剧补回来,我凭借着残存的一点记忆打开上一次看了一半的那一集,看到第一个出场的角色,我看了半天,突然很懵逼的想“你是谁啊??”那一整集我都在回忆这个是谁?那个是谁?你好眼熟?我见过你吗!我好想喜欢过这个角色!不对我记错了!弹幕在说什么??我们看的是同一部剧吗??? ……不忍回忆

还好我现在已经恢复记忆了,并且去年一整年掉了一堆坑,看了好多文好开心哦……2016年我爱死江澄,荆棘,尤里普利赛提,源博雅!总结一下我的萌点:暴躁,傲娇,嘴硬心软,脾气差的人,比如我们的唐昊哈哈哈,唐昊是我永远忘不了的宝宝,荆棘是我此生挚爱的少侠!吸了一年谷荆很开心!当然我也喜欢俏如来和史仗义,还喜欢雁王 ……嘻嘻

我的回忆差不多可以了…我适可而止……

2017年我决定重新做人,下面解决一下历史遗留问题,做个了断……不是,做个计划

超帅的那个中二的tag我……捂脸,要感谢当年的大家容忍我瞎打tag还给我点赞,重新做人第一步,我全部重新好好打了正紧的tag。幸好幸好我以前发的文都比较短,有两个坑,一个林唐的那个小老虎,因为那个纯瞎诌的,也没有想梗和大纲,我毕竟失忆过,就算了……

还有一个信了你的邪,想想觉得很悔恨,我还准备从大一写到大学毕业,然而某天戛然而止……

我回忆一下这个文的设定……是的这个文也是有设定的……它的前身是接13年920全职only上发的无料像话吗!里一篇文往后写的,设定是唐昊孙翔刘小别一个寝室,方锐李迅是他们班的助导,张佳乐林敬言孙哲平韩文清等等是学校的老师,于锋江波涛吴羽策是学长,邹远是同学,曾信然赵禹哲是学弟,林敬言和唐昊师生恋,这尼玛还有林唐,然后张佳乐在无料里本来还兼职神棍,后来写着写着就忘记了,就不当了金盆洗手算了……

我的妈,我这失忆过的人还记得这么多,辣鸡游戏误我!

然而我还有一些写了几段没有写完的内容没发!!我们今年四月可以看到唐昊了吗??这个文我一定要写完,我一定要写完,不蒸馒头争口气,今年4.16唐昊生日前一定更新几章,逼死自己

2017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从我做起

我要大天狗

评论(3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