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心电感应(11

空俏  非常流水账甜腻的ooc!


11

 

史仗义说“我好饿,我想吃饭,我饿的面黄肌瘦,你心不心疼?”

“……”俏如来看着他甚至还有些圆润的脸,一时竟然说不出话来。史仗义见他没有反应,很自觉的接过了他手上的行李箱,顺手掂了掂“还挺沉的,这里面是什么?”

“是给你的礼物。”俏如来把他手里的箱子拿了过了,又把自己手上另一个小一些的箱子塞给了他,史仗义愣了了一下,说“哎呀,大哥还是心疼我。”

俏如来“……”

史仗义把车随便停在了门口,俏如来看着竖着瞎停的车又无语了一下,大清早机场人不多,也就没有说他,两人把东西放好上了车,开下了机场高速。

 

俏如来准备带他在小区附近的早餐店随便先吃二十个包子垫一垫,中午再出去好好吃一顿,结果走到包子店门口,史仗义又突然站着不动。

“你又怎么了?”俏如来不解。

史仗义看着他欲言又止,一副很纠结的样子。

俏如来瞬间反应过来“你不想吃包子?”

“嗯我不想吃包子”史仗义点点头“我想吃米线。”

俏如来“……”他觉得自己出差这一趟回来,史仗义行为举止都变得特别幼稚,心理年龄像是突然小了十岁。

好在俏如来脾气好,又带着他去了旁边的米线店,史仗义在店里绕了一圈,找了一个角落的位子坐下,俏如来说“我去点餐,你想吃什么?”

“麻辣米线”史仗义视线绕过他看着收银台上的招牌抖着腿“每种配菜都加一份,还要燕麦奶。”

俏如来“……”

……他真的好烦啊。

可能这个世界上除了史仗义自己的亲哥,能忍受的了他的人真的不多。

大概网中人算一个,公子开明也勉强算一个。

俏如来点着餐回头看他,史仗义低着头玩手机,仿佛感觉到他的视线,头也没顾得上抬,伸手对着他的方向挥了挥。

俏如来“……”

 

俏如来到底还是心软,虽然心里默默吐槽了他一大早吃麻辣米线,还是给他点了特大份,每种配菜加了一份,荤菜都加了两份,还有燕麦奶。

他给自己点了普通分量的三鲜米线,坐在史仗义对面,也没动筷子,撑着下巴先看史仗义吃。俏如来发现,史仗义虽然平时皮了点,和他一起吃东西的时候倒是很乖,手机也不玩,专心致志盯着碗里的食物,全神贯注的吃,就是不知道什么毛病,总时不时抬头看自己。

“???”俏如来奇怪“你总看我干什么?”

史仗义塞了一块鱼豆腐进嘴里,嚼了几下“嗯……”

“你想吃三鲜的吗?”俏如来看看自己的碗,好像明白了他的意思。

史仗义“……”

“不是”史仗义嘴里嚼着东西含糊不清,又抬头看了他一眼,“看你下饭。”

俏如来“……”

 

碗里的东西吃的差不多了,史仗义放下筷子吸了几口燕麦奶,好像才缓过劲来,开始跟俏如来诉苦。

“大哥,你不在的时候,雁王对我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

俏如来拿着筷子的手一抖“比如?”

“比如他买的那几个热搜”史仗义拿手指点了点桌面“是不是太不堪入目了!”

“嗯。”俏如来想了想,“是挺不堪入目的。”

“你也觉得吧!”史仗义气得怒捶了一下桌子,阴着张脸。俏如来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生气的样子,刚想开口劝一劝他……

史仗义又说“只炒我和你的cp就行了!干嘛要加上其他人?”

俏如来“……”

俏如来低头吃米线,再也不想理他。

 

 

因为史仗义在家这段时间整天闲的无聊又闹腾,俏如来实在看不下去他这样,特意买了大清早到家的航班,天没亮就爬起来赶去机场,折腾了几个小时,觉得特别困。

回到家一进门,被暖气这么一熏,一股困意袭来,眼泪差点没掉下来。

史仗义在旁边盯着他,见他这样,突然整个人贴了上来抱住他。

俏如来措手不及,被他一扑差点没站稳,晃了晃坐在了身后的沙发上,史仗义顺势也一起倒在了沙发上。

俏如来头疼,实在不想和他玩了,想开口让他别闹。

史仗义环抱着他,轻轻拍着他的背。

“好了好了”史仗义哄小孩一样语气温柔的安抚的他说“知道你想我了,我们到家了,你不要哭啊。”

俏如来“……”

史仗义“乖乖乖。”

俏如来“……”

史仗义用头蹭蹭他的脸“你睡吧”

俏如来被蹭的有点痒“……好吧”

 

半睡半醒的期间,史仗义又不厌其烦的在他耳边叽叽呱呱跟他说了堆什么,不过俏如来是真的太困了,根本没精力回他,在他的自言自语里就这么直接睡着了。

屋里暖气非常足,俏如来睡了一些时间,热出了一身汗,才想起来自己还穿着毛衣,他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盖了条薄薄的小毯子,史仗义坐在地上背靠着沙发看着电脑傻笑。

俏如来掀了下小毯子,轻手轻脚坐了起来,史仗义戴着耳机在打字,没听到动静,也没有注意到他醒了。

屏幕里史仗义正在远程指点网中人剪视频。

戮世摩罗:bgm不对呀,爱将,你怎么回事了?

网中人:你烦不烦

戮世摩罗:不是我烦人,bgm不是那个啊

网中人:哪个?

戮世摩罗:我一直用的那个啊

网中人:屁事真多

戮世摩罗:我不是一直用夢花火的吗~~你知道啊

网中人:知道了

戮世摩罗:下次不要换别的啊

网中人:烦死了,再吵自己剪

戮世摩罗:你忙你忙,不打扰你了

戮世摩罗:你是最棒的!

网中人:滚!

史仗义关掉和网中人的对话框,打开一包蒜香黄油味的玉米片,边吃边看弹幕,一边看嘴里还不忘吐槽,和弹幕隔空互怼。

一个人玩的还挺嗨??俏如来忍不住怀疑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史仗义是真的觉得无聊吗?感觉他永远能给自己找到事情做,一个人也能玩一天。

当然,还很吵。

 

史仗义边看视频弹幕边又笑又骂的拍桌子晃腿,骂了几句想到了什么,又迅速闭上嘴憋着笑,动静也小了很多。

俏如来偷偷摸过手机,在家族群里发了一张照片。

史仗义还是没发现他醒了,边晃腿边吃玉米片,手机在茶几上震动了几下,史仗义舔了舔抓过玉米片的指头,伸手把手机抓了过来,随便看了下屏幕,突然跳了起来。

家族群里

俏如来:[史仗义低头吃米线照片]

雪山银燕:大哥这是谁啊?

俏如来:小空在吃米线

雪山银燕:绿头发的是二哥?

忆无心:绿头发的是二哥?

史艳文:这是仗义吗?

俏如来:可爱吗?

雪山银燕:啊???

忆无心:啊???

史艳文:……仗义为什么要染绿头发?

俏如来:嗯……他觉得好看

史艳文:银燕,无心你们觉得好看吗?

雪山银燕:不知道怎么说!

忆无心: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史艳文:算了,仗义自己喜欢就好

天地不容客:丑

史仗义“……”

戮世摩罗:不要在背后谈论我。

忆无心:惊现!

雪山银燕:惊现!

史艳文:仗义!我是爸爸!

戮世摩罗:再见!

 

史仗义猛然回头,看到俏如来坐在沙发上对他笑而不语。

史仗义崩溃“大哥你什么时候偷拍的我?!!”

俏如来对他微笑“吃米线的时候啊~”

“别随便发人家照片啊!”史仗义伸手想去拿他的手机,被俏如来一巴掌拍开爪子。

“为什么不能发?”俏如来问他“侵犯了你的肖像权吗?”

“……”

“不是!”史仗义翻了个白眼“说了不要发在那个群里啊。”

俏如来觉得他气急败坏的样子有点好玩,故意逗他“谁和你说好了呀?”

史仗义“……”

俏如来拿手机拍了下他的头,把手机塞到他手里“那你撤回啊。”

史仗义接过手机懵逼了一小下,才反应过来“都发这么久了撤回个鬼啊!”

 

他跟着俏如来走到卧室门口,语气不满的埋怨他“俏如来,你真是要气死我了。”

俏如来听着好笑“到底谁要气死谁啊……”他推开主卧的门,话硬生生卡在了喉咙里。

俏如来眨了眨眼睛,不敢置信的转头看向史仗义“史仗义……这还是我家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史仗义干笑了几声,有些心虚。

俏如来让开身子,指着卧室“你来解释一下吧。”

主卧里,本来那张很大的双人床不见了,硬是变成了一张缩小了一圈的木制床。

史仗义哈哈哈哈了几声,说“其实……”

俏如来沉默的看着史仗义,等着他解释。

史仗义拔高音调“这个床是实木的,怎么样,你是不是很喜欢!”

俏如来“……”

俏如来“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呢?”

“嗯???”史仗义歪着脑袋看着他“因为养生?”

俏如来“……”

俏如来语气有些严肃的注视着他,态度认真“史仗义,端正你的态度。”

“好吧……”史仗义抓抓头,瞬间语气认真的解释“是这样的大哥,那天我在床上蹦的太开心了,忘了你的床其实不是很结实,你怎么这么抠,床都不知道买好一点的?”

“算了,知道你抠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以后我养你吧。不过我蹦着蹦着突然床榻了!”史仗义越说越激动“还好我没事!要是我闪到了腰,你以后该怎么办?呜呜呜……”

俏如来“……”

俏如来“你停一停,你没事在床上蹦什么?你几岁了?”

“因为我开心啊!”史仗义义正言辞“那天你说要和我裸聊,我虽然好害羞,但是好激动,又不能拒绝你,怕你伤心。结果我激动完了床也蹦坏了,你竟然穿上了衣服……”

“可以了你可以闭嘴了!”俏如来忍无可忍打断了他,他这都颠倒黑白说了写什么乱七八糟的???

俏如来实在懒得和他纠结这些,什么裸聊蹦床的问题,他在床边看了一会,史仗义在门口探头探脑,观察他的表情。

大概是没人能收拾的了他了吧。

俏如来冷静的说“好吧,换就换了。”

史仗义点头“嗯嗯!”

俏如来“实木的也挺好。”

史仗义“对吧,要不要睡一下?”

俏如来“就是有点挤。”

史仗义“我可以搂着你睡呀!”

俏如来意味深长的“嗯……”

史仗义“怎么了?”

俏如来拿起史仗义的枕头塞给他,自己走出卧室“你以后就回去睡次卧吧。”

史仗义“???”

俏如来“我不想别人挤着睡。”

“我不是别人啊!!”史仗义抓着门框哀嚎“我是你弟弟!”

俏如来“我不想和我弟弟挤着睡。”

史仗义“!!!”

 

 

史仗义不确定俏如来是不是真的生气了,但是大哥的脸上还是一副很平常的表情,他抱着自己的枕头站在门口,脸上一副很可怜的表情看着俏如来。

俏如来显然不吃他这一套,在客厅里忙着,看都不看他一眼。

他站了一会,觉得有点无聊,看着俏如来把行李箱里的东西一件一件拿出来,搬空了一个箱子,俏如来又拖来另一个大一些的,对史仗义招招手。

史仗义赶紧蹭了过去,往地上一坐,老实的看着俏如来把箱子里的东西一件件拿出来分好。

他觉得自己得找点什么话题,于是问俏如来“大哥你吃玉米片吗?”

俏如来“……”

俏如来无语“我不吃,我在忙。”

“忙什么啊?我帮你。”

俏如来说“忙着找给你的礼物。”

史仗义“啊?”

俏如来把东西分成几份,最后剩的一大堆直接推到他面前。

史仗义说“都是吃的啊?”

“你不吃吗?”俏如来问他。

“吃啊!”史仗义理所当然的点头“我都喜欢吃,我不挑食。”

“……”史仗义把俏如来带给他的一堆吃的一件件拿起来看了看,自己还很自觉的把榛子糖果肉类分类摆好,清点了一下,犹豫了很久,最后拿了一小小罐猪肉脯,说“这个给小明。”

俏如来“……”

史仗义“可以吗?”

俏如来“你随意……”

史仗义“让他和网中人煞魔子炽阎天荡神灭他们分着吃。”

俏如来“……”

史仗义“曼邪音要减肥就不要吃了。”

俏如来“……”

史仗义捂心口“哎,我真是个好人!”

俏如来“………”

 

 

时间也已经到了下午,本来俏如来准备带史仗义去吃大餐,但是因为他莫名换了张床,让俏如来不禁开始检讨是不是自己平时太宠着他,最后还是带他去吃了大餐,晚饭后史仗义意犹未尽,还想吃烧烤,结果哥哥不准,史仗义怕晚上被赶到次卧,也就忍着没提要吃烧烤的事。

只不过在俏如来开车回去的路上时不时说一句“扇贝”“肉筋”“培根卷金针菇”

俏如来“史仗义。”

史仗义“我随便喊喊,又不吃。”

“你想吃也不行。”俏如来把车听到超市停车场,开门让史仗义下车。

 

史仗义推着车跟在后面,语气笃定“你又要给我买吃的。”

“不是给你买的”俏如来边看手机备忘录边在货架上翻找“是打算请……”他话说到一半,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推着车头也不回的从他们身边迅速经过,似曾相识。

俏如来立刻喊住他“嗨!砚仔!”

前面的砚寒清听到声音,身体僵了僵,但停在原地,没有回头。

俏如来又喊“砚寒清!我在这!”

砚寒清“……”

砚寒清认命般的推着车退了回来,和他们保持平行。

俏如来拍着他的肩,开心的说“砚仔,这么巧啊?”

“哈哈……”砚寒清干笑两声“怎么这么巧啊。”

史仗义说“这位大哥,我记得你,你就是我哥那个唱歌难听的老铁。”

砚寒清“……”砚寒清一时竟然无话可说,不知道该反驳自己唱歌难听,还是俏如来的老铁这个身份。

好在俏如来纠正了他,俏如来“小空不许没礼貌,你砚大哥只是不专业。”

史仗义“哦~是吗?”

砚寒清“……”

 

砚寒清一句话都不想说,眼睛盯着货架,只想快点离开。

结果俏如来并不打算放过他,俏如来围着他绕了一圈,研究了下砚寒清推车里的东西,俏如来点评“砚仔你很贤惠,买这么多调料,天天自己做饭吗?”

砚寒清“……”

砚寒清“嗯……偶尔,你知道我平时很忙的,没什么时间……”

“对了砚仔,我有件事要跟你说。”俏如来没等他说完,又出声打断了他。

俏如来指着史仗义推着的推车,语气爽快“砚仔,明晚来我家吃饭吧!”

砚寒清“啊???”

史仗义“啊???”

俏如来“我出差带了人参,煲鸡汤请你喝。”

史仗义“啊???”

俏如来不懂“你怎么了?”

“大哥那个人参不是给我的吗?”史仗义质问他。

俏如来“……”

俏如来“给你干嚼磨牙啊?”

史仗义“……”

砚寒清“……”

砚寒清摇头“不不不了……我看弟弟喜欢,就留着给弟弟干嚼吧,呵呵……”

俏如来回头看了看史仗义,心里秒拒绝了这个提议。

俏如来“他营养过剩,不可以再吃。 ”

史仗义反驳“我没有!我还要长身体!”

俏如来没理他,随便打发他“小空去拿一瓶耗油。”

史仗义话没说完,但还是先闭上嘴乖乖去边上找耗油。趁着他找耗油的这段时间,砚寒清犹豫再三,忍不住向俏如来告状。

砚寒清“俏如来,你能不能管管你弟弟?”

俏如来“啊???”俏如来不知道砚寒清为什么话头一转,突然说到了史仗义,他琢磨了一下小,帮史仗义解释“小空就是比较淘气,其实是个好孩子。”

“你看,他都主动去找耗油。”

砚寒清“……”他哪里主动去了???

 

“不是……”砚寒清有气无力的说“你出差这段时间,你弟弟天天对着我家阳台吊嗓子。”

砚寒清“我晚上睡不着,白天一大早就被吵醒。”

俏如来疑惑的看着他的黑眼圈“可是他怎么会起那么早?”

砚寒清窒息“我怎么知道?他早上吊完嗓子又继续睡了。”

“俏、如、来。”砚寒清一字一句的对他说“你知道我白天很忙的,能不能不要……”

史仗义提一箱几瓶耗油回来了。

砚寒清“你们家买那么多耗油要生喝啊?”

史仗义“嗯?你们刚才在说我吗?”

砚寒清“……”

俏如来看着耗油又看了看史仗义,想了想,对砚寒清说“这样吧砚仔,明晚吃饭时顺便让小空唱歌给你赔罪。”

砚寒清“……???”

砚寒清“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史仗义“老铁哥,怎么样,想不想听?”

砚寒清“……”我做错什么了?

俏如来表情认真“我没有在开玩笑啊。”

砚寒清“别别别,我还有事,我错了,我不该提,我走了。”

砚寒清推着车准备走,俏如来赶紧挡在他面前,把他连人带车一起堵住。

砚寒清“……”能不能行了?还要干什么?能不能放过我???

砚寒清心如死灰“你还要干什么?”

俏如来“明晚来吃饭的时候顺便带一点酒,你喜欢喝什么就带什么就行。”

砚寒清“……”

砚寒清“饭就算……”

俏如来“多谢了砚仔,你去忙吧。”

砚寒清“???”

砚寒清“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你……”

俏如来又拍拍他的肩“不要客气。”

砚寒清“……我不是在和你客气。”

俏如来“明晚见。”

砚寒清“……”

砚寒清想自杀。

 

 

在超市偶遇砚寒清后俏如来心情变得很好,回家洗完澡就在客厅搜菜谱,似乎很认真的在准备做一桌子菜宴请砚寒清。

史仗义吃着玉米片看电视,顺便看看他都在记一些什么。

史仗义看到俏如来屏幕里百度搜索栏里写着“炒肉要放淀粉吗”

史仗义“……”

史仗义忍不住吐槽“大哥,没想到你要从这个程度学起?”

俏如来疑惑“怎么了吗?”

“……”史仗义点头“很基础。”

俏如来没有理他,全部注意力都被菜谱吸引,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

虽然很喜欢大哥,但是一想到大哥是个手残,史仗义就对他做出来的食物不抱有任何期待了。

 

史仗义去洗澡。

史仗义最近特别喜欢吃一种玉米片。原本有一款进口玉米片,是超市促销,第二袋半价时候买的,结果发现味道咸淡很不均匀,史仗义整箱都搬去放在了工作室给大家吃,网中人和公子开明吃了之后骂了他半天。后来他又换了另一款国产玉米片,价格也比进口便宜,只有蒜香黄油和芝士两个味道,没想到特别好吃。

他就每种口味买了十箱,还在直播的时候搞了抽奖。

雁王在群里说:抽奖抽玉米片,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戮世摩罗:玉米片不好吗?你瞧不起玉米片?

公子开明:一个玉米片也看不惯!你装什么逼!

 

史仗义吃玉米片的时候就在心里骂着雁王,骂着骂着就吃完了几袋,躺在浴缸里泡了半天。俏如来沉迷菜谱,偶尔一扭头看到史仗义不在客厅,才想起来他去洗澡半天还没出来。

“不会泡在浴缸里睡着了吧?”俏如来坐不住了,起身去浴室准备看看他。

只要是他们两个在家独处,当然也很少有人来俏如来家借住,史仗义洗澡就基本不锁门,不知道心里打什么算盘,好像在期待着点什么,当然俏如来从来不配合他搞这些莫名的事情。

俏如来走到浴室门口,里面也没有水声,但是有很大的电视剧声,就知道史仗义在泡澡了。他敲了敲门,里面电视剧旁白声太大了,史仗义也没反应。

俏如来就直接拧开门进去了。

浴室里热气蒸腾,史仗义背对着他泡在浴缸里,一边驾着爱派看电视剧,一边和公子开明视频骂人。

史仗义躺着泡澡也不安静,还抖着腿,泡沫飞了一屏幕,公子开明的脸都被挡着看不清。

公子开明捂着眼睛喊“恶心!你快关了!不要裸聊!”

俏如来“……”

俏如来对他们平时的交流方式表示很不理解。

说了几句,公子开明突然发现了身后一脸无语的俏如来,又喊“你哥在后面偷窥我们!快穿衣服!你很危险!”

史仗义无所谓的说“怕什么,我哥对我做什么我都是愿意的~”

说完他一扭头,看见俏如来真的站在门口,脸上神色复杂。

“……”史仗义身子一沉把自己全泡在水里,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绿脑袋浮在浴缸上。

史仗义对他打招呼“嗨大哥,要来一起泡澡吗?”

俏如来“……”

俏如来无声的退出了浴室,顺手替他关上了门。

 

洗完澡史仗义在浴室吹头发唱歌,发现玉米片又吃完了一箱,该拆新箱了。溜达着回了客厅,满地转悠。

如来突然开口叫他“史仗义。”

“哎呀,你吓死我了!”史仗义正在找剪刀,被俏如来突然一嗓子吓了一跳“刚才进浴室偷窥,现在又突然出声吓人,你都学的什么毛病?”

“……”

俏如来目光从电脑屏幕上移开,无视他随便张口的一堆胡言乱语,问他“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有没有乖?”

史仗义蹲在地上拆箱子,听他这么一问,直接往后一仰躺在地上,就地打了个滚。撑着脑袋卖萌看着他。

史仗义“没有,我学坏了,我要离家出走,你快点来收拾我啊~”

俏如来“……”俏如来觉得自己就不该开这个口。

史仗义“来不~”

俏如来“……”

俏如来“没事了,你忙。”史仗义撩了大哥觉得可开心,嘻嘻笑了几声,又趴着看电视吃玉米片。

就这么安静了一会,两个人各干各的,气氛特别和谐。

和俏如来在一起时候的史仗义莫名听话,整个人都收敛了起来,变成了一个活泼好动有点皮话也有点多的居家大男孩,像个普通大学男生,只是长相比较出众而已,气质变得也和他其他时候很不一样。

大概工作室的其他人见了,估计都要觉得瞎了眼认不出来。

甚至被他卖萌装乖的样子恶心到要吐他一脸。

 

史仗义看了一会电视,又玩了一会手游,按他每天自己嗨到凌晨的生物钟,本来这个点正应该精力充沛生龙活虎,但是今天起个大早去机场接俏如来,精神了一天,生物钟彻底掰了过来,现在就觉得困了。史仗义长长的打了个哈欠,趴在抱枕上揉眼睛。

俏如来低头看了眼他,挪了挪身子,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叫他过来。

史仗义乖乖的过去,不知道哥突然叫他干嘛,坐在俏如来边上,看到俏如来屏幕上的内容已经从菜谱变成了论文。

俏如来开始给学生改论文了。

史仗义就安静没有吵他。

俏如来把电脑也挪了挪,腾出一只手搂着史仗义,一只手继续打字写注解。

史仗义“???”

史仗义“呃……”

俏如来搂着他的手拍了拍他的胳膊,继续盯着屏幕工作,很投入的样子。

史仗义话到嘴边憋了回去,觉得被他搂着的姿势有点奇怪,又说不上那里奇怪,他轻微的动了动,俏如来反而搂的更紧了。

……

感觉有点勒。

史仗义被他大哥夹在胳膊底下,大哥在专心致志的工作,无暇搭理他,他坐在那里不太舒服,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又没什么能干的,看电视都要扭着头,还觉得脖子疼。

大哥这是要干嘛啊???什么路数???为什么心血来潮要搂我???

大哥这样会有安全感吗??还是他喜欢这样亲密接触?……

史仗义觉得自己要被勒死了,又舍不得挣脱大哥,他别扭的坐了一会,无聊的看了看俏如来正在改的学生论文,又欣赏了半天俏如来的侧脸。

俏如来对这个诡异的姿势没有丝毫不适感,竟然就这样一手搂着他单手打字改好了一篇论文,注解什么都巨细无比!

不愧是俏如来,美男子在怀也丝毫不分心,这个工作能力,也是非常的强。

史仗义被他夹在胳膊底下,期间轻微的动了动,最后终于找到一个还算舒服的姿势,把头靠在他肩膀上,闻着大哥身上和他同一款沐浴露淡淡的香味,只想黏着大哥,什么都不想干。

俏如来改着改着论文,突然觉得上半身越来越重,他扭头一看,史仗义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他背上睡着了。他停上的工作,打字的手摘下眼镜揉了揉,史仗义一个大脑袋趴在他肩上,离的很近了,一低头就能碰到他的额头。

俏如来又开始观察史仗义的睡颜。

看他微卷蹭的有点乱的留海,和长长的睫毛,他睡着的时候永远一副很乖巧的样子,睫毛乖乖的覆在眼下,耷拉着嘴角。

俏如来看了半天……

觉得好可爱啊。


TBC



更新超长,庆祝一下史仗义回归!

评论(20)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