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爸爸带你去打奶

时隔多年的一个全职段子,设定是 [住我楼上的张先生]。也可以看成是突如其来的一个番外……某天唐昊打剑三的故事,涉及剑三,看不看得懂随缘!

 

null

五一的前一天晚上,唐昊放假回家,走到自己家楼下的时候,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忍不住抬了下头。

在傍晚橘红橘红的天色里,唐昊看见整栋楼有一家阳台与众不同的浮夸。

那个阳台上被大片红红粉粉的什么花紧紧包围,密不透风,夹在所有住户正常的阳台中间十分扎眼,像是凸出来的那一个,非常的另类。

唐昊:……

唐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卧槽,那个阳台好像有点眼熟。”

唐昊吭哧吭哧上了楼,打开门,扔了包就直奔阳台。

张佳乐从屋里出来,觉得奇怪,也跟着他一起到了阳台。

唐昊在阳台上站了一会,吸了几口花香,仿佛缓了过来。

唐昊深吸一口气“这是我的家吗?”

张佳乐“不是,楼下才是你家。”

唐昊“……”

唐昊“我的家怎么会变成这样?”

张佳乐“你有什么不满?”

唐昊摇头“没什么。”

唐昊酝酿了下措辞,说“我们家好美艳啊。”

张佳乐“……”

张佳乐“你的用词总觉得哪里很奇怪。”

唐昊“嗯?”

唐昊不懂他什么意思“不美艳吗?”

张佳乐嫌弃“你不如不夸。”

唐昊“……”

 

唐昊在阳台上转了一圈,走近看才发现,他家阳台上种的全是那种比脸还大的月季花,一朵挨着一朵开得很用力,就是看着有点挤。

唐昊欲言又止。

张佳乐拍了一下他的脑袋瓜“怎么了?是不是要美死你了?”

唐昊“……”

唐昊“好浮夸的用词。”

张佳乐“……”

张佳乐忍住没有打他。

唐昊犹豫再三,还是决定问出口。

唐昊“为什么我家的月季这么大?是什么特殊品种吗?”

张佳乐奇怪“不知道啊,网上随便买的。”

唐昊震惊“怎么可能?网上买的都养不活!”

张佳乐想了想“嗯……随便种种就长成这样了。”

唐昊还是不信“随便种种就疯长了?这不可能!”

张佳乐懒得搭理他“你哪那么多问题?说了你也不懂。”

张佳乐随便应付他“可能吃激素了吧。”

唐昊“……”

 

唐昊对他爸这种敷衍的,连月季为什么长这么大都不愿意解释的态度感到很不满。

张佳乐根本没多的时间搭理他,马上又去了厨房,哐哐哐剁着什么东西。

唐昊靠在门口探头往里看,有些的期待的问他。

唐昊“你在给我准备大餐接风吗?”

张佳乐“你有什么风可接?”

唐昊“我好不容易才放假回来一次!”

张佳乐“所以呢?”

唐昊“所以你不激动?”

张佳乐放下刀看着他“那你给我带礼物了吗?”

唐昊“???”

唐昊:五一还要送礼物?

唐昊想了想,随便开口说“祝爸爸五一快乐。”

张佳乐“……”

张佳乐很不满“这是什么鬼礼物?”

唐昊“这是我最真诚的祝福。”

张佳乐“……”

张佳乐“再见了。”

张佳乐回头继续哐哐哐的剁着东西,再也不搭理他。

 

 

张佳乐这种冷漠的态度显然并没有打击到唐昊。

唐昊在客厅里转了一圈,发现他家里又多了一些莫名的小电器,还有一些不知道干什么的东西,总之客厅塞的更满了。

他们家从某一天开始都用那种带轮子的可以拖着走的小推框装东西。

唐昊精准的翻出客厅里塞着的零食,拿了一个小推框,装满拖回了卧室。

唐昊:感觉好像在逛超市。

张佳乐答应给他换的新台式已经装好了,而且连电脑桌和椅子都一起换成了新的。

唐昊心满意足的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

 

 

晚上张佳乐在楼顶烧烤。

林敬言在烤肉串,张佳乐在边上扇风。

张佳乐一边扇一边聊天,扇的非常不走心,把林敬言刚撒的孜然全扇飞了。

林敬言“……”

林敬言想请他离自己远点,赶紧找了个话题。

林敬言边烤边问“听说唐昊回来了?怎么不上来烧烤?”

张佳乐淡定“别管他,到时间自己就上来了。”

林敬言有点担心挡了挡肉串,“要不你下去叫他,或者打个电话吧?别饿着了孩子。”

张佳乐一脸无所谓“不用搭理他,到时间饿了自己就上来了。”

林敬言还在努力撒孜然“唐昊可能刚回来累了,你还是叫下他,别……”

张佳乐打断他。

张佳乐“孩子什么时候饿着过?”

张佳乐“还送下去?把他给厉害的。”

张佳乐语重心长“老林不是我说你,不能再这样。”

林敬言疑惑“?”

张佳乐叹了口气“唐昊都被你惯坏了,哎。”

林敬言“……”

林敬言:卧槽,关我什么事??

林敬言:我再也不管你们家的事了!

 

张佳乐和同事们在顶楼边烧烤边喝啤酒了一晚上,唐昊连个人影都没出现。

收拾东西的时候,张佳乐觉得有些不对劲。

按照一贯套路,唐昊闻着味儿应该早就自己爬上来了才对啊。

张佳乐带着林敬言特意给唐昊留的吃的回家。

屋里漆黑一片,只有唐昊卧室的门缝里有灯光。

唐昊压根就没出门过。

张佳乐心下一惊。

张佳乐赶紧掏出手机给林敬言发微信。

张佳乐:老林,出事了!唐昊好像有心事!

林敬言:什么?唐昊怎么了?

张佳乐:唐昊把自己关在屋里一晚上,你说,孙翔今天回来了吗?

林敬言:……

林敬言无视他后半句话。

林敬言:唐昊有心事,你要多关心关心他。

张佳乐:好的,我去打探一下。

林敬言:……

林敬言:不是打探,是关心。

张佳乐:好的,我去看看他是不是装的。

林敬言:……

林敬言烦得很,实在不想管他们家的破事了。

装作没看见不再回他。

 

张佳乐酝酿了下情绪,悄咪咪的推开唐昊卧室门,轻手轻脚走到他身后。

唐昊压根没注意到他进来了。

张佳乐站在他身后,看到唐昊正在全神贯注的打着一个网游。

 

唐昊操作着一个叫唐三打的丐帮成年男子正在疯狂暴打一个小姑娘,屏幕里满地都是血。

不远处的地上躺着一个已经死透了的天策成年男子。

近聊频道出现一行白字。

那个天策躺在地上打字说:不求同年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日死!

张佳乐“……”

张佳乐被他吓了一跳。

张佳乐猛拍唐昊肩膀“卧槽!这是你情缘???”

唐昊“……”

唐昊跳起来“等等!!!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张佳乐鄙视他“你被暴打到笑醉的时候。”

唐昊“……”

地上的天策继续白字:丐帮加油!拖过这个笑醉,你就是最强的!

张佳乐“……这是你情缘???”

唐昊“……”

张佳乐“是不是啊?”

唐昊“……”

唐昊无语“那是孙翔。”

张佳乐“……”

张佳乐“哦?!!”

张佳乐秒懂。

 

唐昊在战场频道打字问孙翔。

唐三打:你干啥?

孙翔:扰乱敌方军心!

唐昊:……

队友藏剑:……

对面把唐昊的丐帮推到天策边上,一下蹦死了。

丐哥和天策并排死在了一起,肩靠着肩,场面惨烈。

对面鲸鱼:成全你们

唐昊和孙翔大眼瞪小眼。

唐昊:……

孙翔:……

队友藏剑:……

 

张佳乐看着看着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张佳乐“刘小别呢?”

唐昊“在虎跑。”

张佳乐看着场上仅剩的一个,被追着满地跑的藏剑成年男子。

天策:藏剑加油!你是跑的最快的!

刘小别竟然还能抽出时间打字。

飞刀剑:闭嘴!

张佳乐“……”

张佳乐忍不住问“虎跑完会怎么样?”

唐昊“会死。”

张佳乐“……”

刘小别撑了一分钟,还是被霸刀砍死了。

刘小别打字:再见兄弟们,我去旅游了。

唐昊:等等……

唐昊:你有没有义气?

孙翔:你想一个人先跑???

刘小别打完字秒下线。

唐昊:……

孙翔:……

 

少了个队友,还没有奶,没办法,唐昊只能去散排。

唐昊退了丐哥号唐三打,又重新输了个账号登陆。

张佳乐看到角色一栏里有个丐帮小男孩,叫小唐三打。

张佳乐“……”

张佳乐“我发现你的词汇很匮乏啊。”

唐昊“……”

唐昊“我现在不想和你多说。”

张佳乐“呦?还挺有脾气的?”

唐昊并不想理他,改了奇穴开始散排。

张佳乐看他一脸严肃,觉得挺有意思,找了个凳子往边上一坐,开始看他打游戏。

 

唐昊散排的战绩非常惨烈,小唐三打经常墩奶墩到一半突然暴毙。

小唐三打小小的身子孤单的躺在天山碎冰谷的台子下面,可怜的要死。

队友在地图频道打字。

队友奶:感觉丐帮在瞎打

队友dps:这丐帮真菜,赶紧去看直播学学吧

唐昊:……

唐昊“麻蛋他说我菜???”

唐昊气得要死,一脚就踹在主机上。

张佳乐“???”

张佳乐“呦呵?造反了要?”

唐昊怒吼“我快气死了!!!”

张佳乐被他震的耳朵疼。

张佳乐:这孩子脾气挺大啊??

张佳乐看他这暴躁的样子,本来想揍他,但是看小唐三打时常吃不上奶突然被集火死,唐昊打的憋憋屈屈,觉得他也挺可怜的。

张佳乐拍拍他的肩膀。

唐昊正在墩奶,被吓得一抖。

唐昊不满的抖开他的手“你干啥!”

张佳乐“哎,没办法。”

唐昊“啥?”

张佳乐“没办法,只能我来带你了。”

唐昊“……”

唐昊卧槽,震惊的跳起来“什么???”

 

张佳乐决定带唐昊打33。

说打就打,第二天一起来就找叶修借了个号。

 

唐昊看着张佳乐登上了找叶修借的炮萝号,改完了键位,换好了奇穴。

唐昊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唐昊“为啥叶修会有账号?”

张佳乐解释“叶修所有的游戏都有账号。”

唐昊震惊。

唐昊有点担心“可是爸,你真的会玩吗?”

张佳乐得意“爸爸什么游戏不会玩?”

唐昊半信半疑“真的?”

张佳乐“要切磋吗?”

唐昊点头“可以,让我验下手法。”

张佳乐怒了。

张佳乐点着他的额头“你看看现在谁还愿意带你这个卑微的丐帮上段啊?只有你的亲生父亲!”

唐昊“……”

唐昊沉默,似乎思考了一会。

唐昊“那他会奶我们吗?”

张佳乐奇怪“他?谁啊?”

唐昊理所当然“林敬言啊,他会奶我们吗?”

张佳乐一脸懵逼“关老林什么事啊……?”

张佳乐突然秒懂他什么意思。

张佳乐“……”

张佳乐怒“谁跟你说是林敬言了?是我,是我!好吗??”

 

 

张佳乐用炮萝和小唐三打切磋了几把,唐昊还在一边震惊,小唐三打围着炮萝转圈。

唐昊觉得这个队友可以,打个排名没问题了。

但是突然又想到了什么。

唐昊大叫“可是我们没有奶啊!”

张佳乐“知道。”

张佳乐大手一挥“分分钟就给你找个奶。”

唐昊一脸期待。

张佳乐在一边给孙哲平发微信。

张佳乐:我们唐昊被欺负惨了,我都看不过去了

孙哲平:你们唐昊真菜

张佳乐:是我们,我们

孙哲平:是的,你们都挺菜

张佳乐:行了,你别装傻了,我们里也包括你

孙哲平:……

孙哲平:你这是要强行捆绑我?

张佳乐:展现你父爱的时刻到了

孙哲平神烦。

 

过了一会,一个毒萝加入了队伍。

张佳乐也懒得上yy,直接手机开启微信通话,在唐昊卧室里公放。

孙哲平在电话那头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唐昊听着这个熟悉的声音,一时间懵逼。

唐昊“……”

唐昊觉得自己被耍了,刚才还觉得张佳乐靠谱,都是错觉。

唐昊“爸你在逗我?”

张佳乐“嗯?”

唐昊抱头“为什么是孙哲平奶?”

张佳乐“为什么不给他这个机会?”

唐昊暴走“他会奶吗?他能奶好吗??这和没奶有什么区别???”

张佳乐“怎么不行,他虽然不会玩奶……”

唐昊等着他说下面一句。

张佳乐“但你要相信血缘!”

唐昊“……”

唐昊疑惑“跟血缘有啥关系?”

张佳乐义正言辞“相信你们之间的血缘!相信孙哲平对你的爱!他一定不会让你死的!”

张佳乐“孙哲平就是最适合你的奶。”

唐昊“……”

唐昊“让我死吧。”

 

张佳乐看他不信,继续给他洗脑。

张佳乐“上阵父子兵,你们心有灵犀。”

唐昊“……”

唐昊心灰意冷“我信不过他,我还是自己笑醉吧。”

孙哲平“???”

孙哲平听他这么说不乐意了。

孙哲平在电话另一头拍桌子。

孙哲平“我还不信了?老子奶给你看!”

唐昊“……”

唐昊“不了,我不看了。”

孙哲平“不看也得看!”

孙哲平的毒萝跑到唐昊的小唐三打面前。

孙哲平“过来,老子奶爆你!”

张佳乐很满意“这个气势就对了。”

唐昊“……”

唐昊欲哭无泪“真的要打吗?”

孙哲平“打!”

张佳乐“打!”

唐昊“……”

 

唐昊心如死灰,放弃反抗乖乖的去排队。

 

 

第一把开场前。

小唐三打在炮萝边上蹦蹦跳跳。

张佳乐“别跳。”

唐昊“?”

张佳乐“开场前蹦来蹦去一看就是菜鸡。”

唐昊“……”

张佳乐“你蹦哒的时候像智障。”

唐昊“……”

唐昊竟然无法反驳,默默的和他一起打坐。

张佳乐“奶妈,在开打前,我有一些事情要给你科普。”

唐昊“你现在才科普???”

唐昊崩溃“可是竞技场还有十秒就开始了!!!”

张佳乐呵斥他“别吵。”

唐昊乖乖闭嘴。

孙哲平无所谓“啥啊?”

张佳乐“唐昊在这个游戏里有一个情缘。”

唐昊“???”

张佳乐“是个天策。”

唐昊“???”

唐昊“等等!”

唐昊反驳“那是孙翔啊!”

张佳乐“对,就是孙翔。”

张佳乐“你评价一下。”

孙哲平一拍大腿“厉害啊!”

张佳乐“厉害吧?”

唐昊“……”

唐昊心累,不想再给他们解释。

 

开场唐昊和张佳乐刚走了几步,孙哲平的毒萝突然骑上马就往前冲。

孙哲平边冲边喊“儿子,快冲啊!”

唐昊“……”

张佳乐在后面边追边喊“你有病啊?你现在是奶,到我身后好好奶血!”

孙哲平鄙视他“你他妈弄个矮子,我到你身后你能挡住我吗?”

张佳乐呵呵“你自己很高吗?你不也是矮子?”

唐昊受不了他们一开场就互怼。

唐昊边跑边插话“为什么我们一家都是矮子?”

张佳乐“遗传?”

孙哲平“丢死人了,别扯上我。”

唐昊“……”

 

张佳乐的炮萝在天上飞的飘逸。

张佳乐“儿子,我给奶妈挂了穿心!”

唐昊冷酷“不需要。”

张佳乐“和我还客气!”

张佳乐“穿心给莫问!”

张佳乐一回头,看见孙哲平一直在莫名后跳。

张佳乐“……”

张佳乐无语“奶妈你别后跳了,你能不能奶我们一口?”

孙哲平“这个明教一下都别想碰到我。”

张佳乐“……”

结果孙哲平一直和明教玩后跳,技能没交几个,被转火打死了。

张佳乐“……”

唐昊“……”

张佳乐“太菜。”

张佳乐“没办法了,你只能躺着看我们父慈子孝的场面。”

唐昊墩奶墩的忘我,眼里只有奶,根本没管莫问,没顾得上打断,被莫问平沙,转头就被控制着去墩张佳乐。

张佳乐“……”

炮萝被小唐三打墩的满地打滚。

张佳乐“唉?唉???”

张佳乐“唐昊你干什么?发起疯来连你亲爹都打?”

孙哲平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输了第一把,孙哲平解释刚玩奶,还没上手。

唐昊“距离你上手大概还要一年。”

孙哲平“???”

孙哲平“什么玩意?太小看你老子了,我跟你说……”

唐昊打断他。

唐昊“我笑醉了。”

孙哲平“笑什么啊?断了,我能让你死?”

唐昊半信半疑。

孙哲平态度坚决。

唐昊被他打动了,自断了笑醉。

孙哲平慷慨“给你个圣手!”

圣手没会心。

孙哲平内心:卧槽,完蛋!这破装备!

唐昊被对面花间瞬间蹦死。

唐昊“卧槽,我死了???”

孙哲平冷静“嗯,你死了。”

唐昊爆炸。

张佳乐怒“你有病吧??奶不上你还让他自断笑醉?”

张佳乐“你能不能认真点?”

孙哲平“谁让他回了1w血就断的啊?”

唐昊“……”

 

唐昊吸取了上一把的教训,这一把刻意规避了下伤害。

一直留着笑醉没交,努力给孙哲平的水奶减少压力。

孙哲平的毒萝看上去很努力的在奶着,迈着短腿满场跑来跑去,给张佳乐的炮萝和小唐三打加血。

张佳乐打的游刃有余,唐昊的血线也比较稳。

突然对面两个霸刀像是商量好了一样同时开始大风车。

张佳乐“卧槽!”

唐昊“卧槽!”

张佳乐大喊“奶妈!奶唐昊!我有惊鸿!”

唐昊大喊“不!奶我爸爸!我有笑醉!”

张佳乐“圣手给唐昊!他要死了!”

唐昊“不行!圣手给我爸!他是天王!!”

孙哲平“……”

孙哲平“妈的烦死了,到底给谁!”

张佳乐和唐昊同时大吼。

张佳乐“给唐昊!”

唐昊“给我爸!”

孙哲平“你们演上瘾了还?这也要让?”

孙哲平“我看谁离我近就给谁。”

孙哲平看了一下,发现唐昊和张佳乐分别跑到了竞技场的两头,离他一万公里远,死都追不上。

孙哲平“……”

孙哲平“一个也够不着,圣手给我自己了。”

张佳乐“……”

唐昊“……”



出了竞技场,唐昊的心都快死了一半。

唐昊有气无力“你们要坑死我了。”

张佳乐“全都是奶妈的锅,我没失误。”

唐昊默默把目标切到毒萝,浑身散发出哀怨,一言不发。

孙哲平“……”

孙哲平“我现在已经上手了,下一把奶爆你。”

孙哲平补充“你们。”

唐昊“……”

唐昊决定姑且再信他一次。

 

打了一半。

孙哲平突然大叫。

孙哲平“那个苍云在原地盾舞!傻逼!会不会玩!看我去断了他!”

张佳乐“哎!你……”

孙哲平二话不说冲到苍云脸上去打断盾舞。

距离唐昊张佳乐十万八千里远。

张佳乐头疼“你有病吧??你跑那么远干什么?好好奶你的血啊!”

孙哲平“他又盾舞了,看我给他断了!”

张佳乐要疯了“你断苍云干嘛?他爱盾舞你就让他盾舞,你跑开就行了!”

张佳乐“你打断留着给对面奶妈!”

孙哲平一拍巴掌“对啊!”

孙哲平一个蹑云又冲过去找对面奶妈追着打断,把唐昊远远扔在身后。

唐昊“我要死了啊啊啊!”

张佳乐卧槽“老哥你别玩了!你快奶你儿子!”

张佳乐着急“儿子!你挺住!!”

唐昊吼得撕心裂肺“我挺不住了!!!”

小唐三打又被打死了。

孙哲平“卧槽,忘了奶唐昊了。”

唐昊爆炸。

 

孙哲平出来后,难得有点愧疚。

孙哲平甩锅“这不怪我,是张佳乐让我去断对面奶。”

张佳乐鄙视他“我还让你奶好唐昊,这你怎么不听了?”

孙哲平“……”

张佳乐“水奶。”

孙哲平“……”

孙哲平气得要死,又不太好发怒。

孙哲平咳咳两声,掩饰住尴尬。

孙哲平认真的说“下一把我一定好好奶血。”

唐昊平静的问他“你之前都没有好好奶血吗?”

孙哲平“……”

孙哲平“人生总有意外。”

孙哲平“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保证你的竞技生涯不再出现意外。”

唐昊“哦。”

唐昊压根就不想再信他了。

孙哲平对他这个态度很不满意,还是先进了竞技场。

 

开场对面鲸鱼冲过来隐身。

孙哲平呵呵“开场隐身吓唬谁啊?老子能被你唬住?”

孙哲平说完当场豪放的拉了个千蝶。

小唐三打和炮萝满血站在毒萝的千蝶中吃着奶。

鲸鱼和他赶过来的队友站在他们对面,看傻逼一样的看着他们三个。

唐昊“……”

张佳乐“……”

张佳乐“死亡,退了。”

孙哲平“哎?”

孙哲平“别别别,别走啊!”

孙哲平“还有机会。”

张佳乐秒退。

唐昊“……”

唐昊“我想死亡。”

孙哲平“……”

孙哲平“不要自暴自弃。”


孙哲平向唐昊保证,这一把一定奶的稳稳的。

孙哲平“我让你感受整场下来全程满血的恐怖。”

孙哲平“谁敢打你?让他知道什么是绝望!”

唐昊“……”

唐昊捂耳朵“你别说了!”

唐昊已经不想再思考他到底是不是在吹逼。

唐昊有气无力“我不用满血。”

唐昊“我只用残血活到对面死人就行。”

唐昊“我想活!”

孙哲平“……”

孙哲平“多大点事?没问题!别这么没出息啊!”

孙哲平“包在我身上!”

开场打的还不错,对面已经血崩了。

张佳乐被集火,抗压满天飞就是没被打死。

孙哲平“使劲怼他们!这波稳!”

张佳乐“可以老哥!这波真的稳!”

孙哲平得意“那当然。”

唐昊把奶墩到了世界另一头。

形势一片大好。

张佳乐喊“我惊鸿交了!准备千蝶!”

孙哲平“啊???”

张佳乐“有什么问题?”

孙哲平“千蝶千完了。”

张佳乐“???”

张佳乐不敢置信“什么时候千的?你怎么不说一声?”

孙哲平“我说了。”

张佳乐“你说了?你说了啥?”

孙哲平“我说使劲怼他们,这波稳!”

张佳乐“……”

张佳乐“你拉千蝶了就告诉我们这个?”

世界另一头的唐昊还在忘我的墩着奶。

孙哲平“废话,千蝶都拉了可不是稳吗!”

张佳乐“……”

张佳乐一句话都不想和他多说。

张佳乐“死亡,退了。”

孙哲平“你……”

张佳乐“拉黑,仇杀。”

孙哲平“……”

唐昊墩着奶,小唐三打突然又暴毙。

唐昊懵逼“怎么了?”

唐昊看着队伍列表“怎么了?我爸掉线了??”

唐昊看到战场频道的聊天记录。

唐昊“……”

唐昊“………”

唐昊内心快要崩溃了。


唐昊使劲恢复平静,坚强打字。

唐昊“别奶我,我想死。”

孙哲平觉得有一点点对不起他。

孙哲平“你别这样,我俩再坚持一下。”

唐昊“你别管我,我心死了。”

唐昊近聊打字。

小唐三打:不用你们动手,我自己来。

对手很给面子的同时停止了攻击,站在他边上吃瓜围观。

唐昊点了自绝经脉,在孙哲平的毒萝面前悲壮倒下,变成了一滩灰色。

孙哲平“……”

孙哲平“你们抗压能力太差。”

 

打了一下午,唐昊不仅没上段,还掉了分,整个人快要爆炸了。

张佳乐安慰他,说没事,爸爸想办法

张佳乐不知道联系了什么,找到来方锐,让他上和尚。

张佳乐胸有成竹“鲸鱼和尚霸刀莫问是四大天王,我们两个天王带你,分分钟上段。”

唐昊再也不想信他“得了吧!你弄个和尚来!谁奶我??方锐给我舍身吗?”

张佳乐“你原地打坐,看我们秒奶。”

唐昊半信半疑“真的吗?”

方锐“真的,你不相信两个天王的伤害吗?”

唐昊已经输怕了。

唐昊“我该相信你们吗?”

方锐觉得应该给他一点信心。

方锐大手一挥“你不要打坐,你在旁边唱歌加油!”

唐昊“我唱什么歌?刚好遇见你?”

唐昊“虽然不太喜欢,不过我唱的还行。”

方锐“嗯……”

方锐想了想“算了,你别唱了。”

方锐“你在边上看人民的名义,给我们加油。”

唐昊思考了一下,觉得可行。

 

竞技场开始,张佳乐一开场就隐身吓对面。

张佳乐“这要是孙哲平,早就吓得千蝶了。”

方锐“孙哲平路子这么野?”

张佳乐冷漠“呵呵。”

唐昊“……”

唐昊觉得丢死人了。

方锐的小和尚追着对面奶妈就开始绕柱子。

方锐边追奶边打字。

方锐“你这个奇穴不对。”

方锐“你这个奇穴一看就是要被我打死,不信你来一下。”

方锐“我有个小秘密要告诉全场唯一的奶妈。”

奶妈“……”

方锐“你看我边抓你,还有时间打字,你还挣扎什么?”

唐昊“……”

近聊频道被方锐刷屏。

张佳乐的炮萝已经快要被对面打死了。

方锐视若无睹,还在锲而不舍的和奶妈玩捕捉爱的小游戏。

张佳乐“老哥,你的舍身呢?”

方锐“我都自身难保了,还舍身呢?”

张佳乐强行隐身躲开了对面的攻击。

张佳乐“真的要舍身!我要死了!”

方锐“舍身给你我就死了老铁!”

张佳乐“别这么抠!”

方锐语气凝重“这个舍身一出,我们两个天王注定只能活一个。”

方锐“昊昊,你说,我们俩谁能活?”

唐昊“……”

唐昊心累“我不知道……你们天王的世界我不懂……”

张佳乐和对面一个dps同归于尽后,方锐也被对面打死了。

方锐轮回诀复活起来,竟然还脱了战回血继续抓奶,和奶妈开始又一轮你追我赶。

唐昊“……”

唐昊快被他猥琐死了,实在受不了了。

唐昊崩溃“我想退。”

方锐“不可以!近聊给我加油!”

唐昊“……”

方锐“快加油!”

唐昊“……”

唐昊“让他们打死我吧。”

唐昊从竞技场出来,直接退了组,不管两个天王怎么密聊他也不回。

唐昊想要一个正正经经的奶。

 
唐昊让张佳乐找张新杰来奶。

唐昊“我想要个正常的奶。”

唐昊“不用出全力,随便奶奶都行。”

张佳乐想都不想就拒绝了。

唐昊不甘心“为什么?!”

张佳乐“我不想把我的私生活和工作扯到一起。”

唐昊“这也算是私生活?”

唐昊“这是休闲娱乐!怎么算私生活了!”

张佳乐“怎么不算?”

张佳乐“你就是我的私生活。”

张佳乐“我不想让我的私生活随便见人,家丑不可外扬。”

唐昊“……”

唐昊“其实我可以离开你的生活……”

张佳乐“嗯?

张佳乐“你确定?”

唐昊“我瞎说的。”

 

晚上他们去肖时钦家吃饭,唐昊没什么胃口。
肖时钦听说了唐昊的竞技场遭遇,很同情唐昊,决定帮帮他。

晚上肖时钦让唐昊上线,在扬州见面。

唐昊以为肖时钦要开奶妈号奶他,兴高采烈的上了线。

肖时钦给交易了一堆小吃。

肖时钦“我烹饪专精。”

唐昊“……”

唐昊“这在jjc里又不能吃!!!”

唐昊决定挣扎一下。

唐昊“你会玩奶吗?比孙哲平奶的好就行!”

肖时钦苦恼“咋办啊,我是田螺啊。”

唐昊“……”

唐昊“没事了,下了。”

唐昊“谢谢你的猪大肠。”

肖时钦“打攻防记得吃!”

唐昊“攻防不需要丐帮!”

肖时钦奇怪“攻防不是都让丐帮去打和尚吗?”

唐昊生无可恋“你A太久了,已经打不动了,和尚现在是天王。”

肖时钦“……”

 

唐昊竞技场打的不顺,整个五一假期都不怎么开心。

晚上孙翔私聊刘小别。

刘小别:旅游中,有事留言。

孙翔:我的霸刀号装备弄好了!

刘小别:嗯???

孙翔:一刀一个!伤害爆炸!

孙翔:但是你别告诉唐昊我是弄来带他上段的。

孙翔:我怕他自尊心受挫,受不了打击

孙翔:万一他接受不了,做什么傻事……

孙翔:我可不是在帮他,失去他这个对手有点可惜,反正就这样!你懂的

孙翔:反正你就当做不知道!

刘小别:……

刘小别:神经病???我不懂啊???

刘小别觉得他俩麻烦死了,不知道在折腾什么。

 

孙翔上了霸刀号密聊唐昊。

孙翔:我弄了个霸刀号

孙翔:没玩过,你陪我练练手

孙翔自认为说辞天衣无缝,唐昊那个傻逼一定看不出来。

唐昊过了一会才回他。

唐昊:你……

孙翔心里紧张:我擦,不会露馅了吧?

唐昊:好吧。

唐昊嫌弃:你霸刀行不行?别太菜,把我的分打下去了。

孙翔:我靠!!

孙翔心里狂骂唐昊,表面硬是忍住没说出来。

孙翔忍着怒气密聊他。

孙翔:别废话,快组我!

唐昊:另一个人呢?

应该正在旅游中的刘小别上线了。

刘小别:快点打,我还要旅游。

孙翔:旅什么游啊明天就返校了。

刘小别:……

唐昊:怎么还是他?

刘小别:你有什么不满???

唐昊:……

 

反正也没有奶,唐昊和刘小别的藏剑,加上孙翔新练的霸刀号一起打菜刀。

靠着不知哪来的默契,和孙翔爆炸的伤害,终于在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上了十二段。

最后唐昊和他菜刀队的队友在他家被月季花挤爆炸的阳台上和月季一起自拍留念。

然后三个人挑了张一模一样照片的同时发了三条微博。

唐昊:[自拍]终于十二段了,谢了兄弟!

孙翔:[自拍]刘小别你答应我的

刘小别:[自拍]关我屁事,我什么都不知道

卢瀚文:太过分了!你们打33为什么不叫我???

 

张佳乐觉得他们的关系越长大越复杂,自己越来越看不懂他们了。


END!

评论(59)
热度(4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