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馄饨仙

随便写写,不正经,冷cp。喜欢年下矮1

御魂笑光辉也很可爱吧

空俏 一个段子 OOC

祝史仗义和哥哥520快乐!

null
null




东瀛的人烦死御魂笑光辉了。

他在东瀛的这段时间,仗着没人认识他,整天嘴炮,歪着脑袋把所有人吐槽了个遍。

等到有人被哔哔的受不了开口还击他,他又一副很委屈的样子,站在老远的一棵大树下捶树干,一副有心事的样子不说话,失魂落魄。

他这个鬼样子,大家也不好意思再说他什么,像欺负外来人口似的。

但是又实在拿他没什么办法。

 

胧三郎大概是被吐槽的惨了,整天烦得很,给手下那群男妖精开会的时候都走神,脑子里全是御魂笑光辉骂他的幻听。

胧三郎寄了无数封信才把东瀛戏份比较多的人口聚集在一起,还要倒贴钱请他们喝茶。

但是这些都是小事,都可以忍受。

胧三郎捂着心口说:“我实在受不了他了,我心太累了,出多少钱都行,能不能把他弄走?”

立花雷藏张口就问“他是谁?”

胧三郎“……”

胧三郎快气死了,觉得他是个傻逼。

胧三郎用手比划了下“那个…那个……紫的!”

立花雷藏想了一圈,脑海中浮现了一个紫色的人影在喋喋不休。

立花雷藏火蹭就上来,抬手一拍桌子。

胧三郎一看,觉得立花雷藏一定也是忍了很久那个紫的。

他趁热打铁,马上问剑无极“听说你跟他熟?”

剑无极“???”

剑无极:不是!什么?谁跟他熟???

剑无极“我……”

胧三郎“你知不知道怎么把他弄走,就是那个,那个,什么直邮?”

剑无极“???”

剑无极:你麻痹,关我屁事,什么玩意?

 

剑无极心理斗争了一会,觉得虽然有点不仁义,但他和御魂笑光辉之间本身也没什么仁没什么义,想了又想,就做了决定。

剑无极:俏如来,对不起了。

 

 

第二天胧三郎把御魂笑光辉请到院子里喝茶。

御魂笑光辉鬼精鬼精的,没看到茶杯就知道他有阴谋。

不仅没喝茶,还顺带嘲讽了胧三郎。

胧三郎气得要疯。

这时候立花雷藏不知道从哪窜出来,还有一圈被御魂嘴炮过的人。

大家一拥而上按住御魂笑光辉,啪叽就把他打晕了,塞进了事先准备好的箱子里。

剑无极填好了地址。

箱子装着御魂笑光辉这个小祸害顺丰直邮寄回了中原。

收件人是俏如来。

这个直邮寄的比较曲折。

快递到了中原才知道俏如来已经去海境几个月了,但是又一定要俏如来本人签收。

于是快递又换了个地址改寄到了海境。

辗转曲折终于到了俏如来手上。

 

俏如来收到快递的时候心中是很质疑的。

寄件人一栏上写着“东瀛所有老实人”,俏如来心中的疑惑更深了,但直觉告诉他这个快递跟他有什么直接关系。

这盒子外面包了几层,又大的要死,俏如来拆了半天才拆开,打开盖子,看到一团紫色毛茸茸的东西窝在里面,身后还有一团白色的绒毛。

那个紫色的东西猛然感受到光,扒拉扒拉盒子坐了起来,睁开眼睛看着俏如来。

俏如来“……”

俏如来心想:这他妈是谁?

俏如来默默的把盒子举起来,想扣回去,被那个紫色的东西呀一巴掌给打掉了。

俏如来“……”

俏如来说“这个快递……我非要不可吗?”

御魂笑光辉整理整理自己有点乱的衣服,看着他,很坚定的说“非要不可。”

俏如来“……”

 

 

御魂笑光辉第一次到海境,哪里都觉得新鲜,一会看看贝壳,一会又去戳鱼抓虾,还即兴点评。

俏如来在边上看着他窜来窜去,多动症一样,觉得一阵心累。

这个来路不明的紫色男子,身上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气质。

俏如来喊他“那位紫色的兄台,你过来。”

御魂笑光辉抖了一下。

御魂笑光辉“紫色的兄台……”

御魂笑光辉“兄台……”

御魂笑光辉“你怎么这样叫我!”

俏如来不明白“怎么了?”

御魂笑光辉委屈“太生疏了!我很伤心。”

俏如来“……”

 

俏如来想了一下,又说“小弟弟,我有事情问你。”

御魂笑光辉“……”

御魂笑光辉“小弟弟……”

俏如来“……”

俏如来:到底要怎么样???

御魂笑光辉吸吸鼻子,说“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

俏如来“……”

俏如来看着他被面具挡住的脸,看着他尖尖的小下巴,又看着他的眼睛……

御魂笑光辉把面具摘了下来。

俏如来吃惊“小空?!!”

御魂笑光辉抹着眼睛,一把抱住他,哽咽道“大哥……你终于认出我了呜呜……”

俏如来“……”

 

御魂笑光辉,也就是史仗义一见到他的面就哭了,哭的俏如来措手不及,就算平日里再镇定,也着实是吓了一跳。

史仗义抓着他的胳膊把脸埋在他怀里,一抽一抽哭的很伤心。

俏如来不知道怎么哄他,拍拍他的背顺了半天毛。

史仗义最后抹了一把眼泪,恢复了正常。

俏如来心想,妈呀,终于不哭了,小空怎么变得这么脆弱?

史仗义整了整自己的头饰,跟俏如来说“大哥,你看,我没有刘海了。”

俏如来“嗯……”

史仗义“大哥,我现在这样好看,还是之前有刘海的时候好看?”

俏如来“……”

他一上来就问这种很难的问题,俏如来顿了一下,只能说“都挺好看的。”

“是的呢~”史仗义盯着他上下打量,眼珠子滴溜溜的转。

俏如来不懂他在看什么。

史仗义看了半天,突然把手伸到俏如来边上,摸了摸俏如来腹部露出来的那一块皮肤。

史仗义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你也好看,咋还穿起露脐装了?这么性感?”

俏如来“………”

 

俏如来对他莫名其妙的用词感到一阵无语,实在是懒得回答他。

史仗义也不觉得无聊,海境的一切都特别新鲜,四处转悠蹦跶着看热闹。

俏如来把装他的巨大快递箱收拾好,里面哗啦啦还掉出来别的东西。

史仗义听到声音凑了过来,里面装了很多药妆零食周边等等东瀛特产。

是剑无极放的。

史仗义啧啧啧“这是剑无极给你代购的吗?你还要给他钱吗?”

俏如来“不,这是伴手礼。”

史仗义哼了一声“要这些破玩意干什么?”

史仗义“你有我不就行了?”

史仗义拿扇子挡着脸“我就是你最好的礼物呀~”

俏如来“……”

 

俏如来把伴手礼理了理,带着一部分出门给海境的朋友们分。

史仗义蹦蹦跳跳的跟在他身后,一路上紧紧粘着,言语撩骚他。

史仗义跟在俏如来身后探头探脑,边走边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俏如来“不知。”

史仗义“今天是520,你为什么不说。”

俏如来“说什么?”

史仗义“你爱我。”

俏如来“……”

俏如来“快一点走,前面那个是梦虬孙。”

史仗义“你不爱我了吗,我给你放个烟花吧,你想要玫瑰花吗?”

俏如来头疼。

 

远处梦虬孙行色匆匆的走了过来,看到俏如来身后的史仗义,很自然的点了点头,张口就噼里啪啦开始跟俏如来吐槽,完全没有对史仗义的身份产生兴趣。

梦虬孙“看到鬼!北冥华穿女装!辣死我了!”

俏如来“……啊???”

梦虬孙“辣死我的眼睛了!我先走了!北冥华过来别说你见过我!”

梦虬孙接过伴手礼飞速的走了。

史仗义看着他的背影,问俏如来“北冥华是谁?”

俏如来想了想,说“嗯……我们绕道走吧。”

 

他们绕道走了一会,还是遇到了北冥华,不过没有穿女装。

北冥华看到俏如来,似乎是想起了什么,表情一阵愤怒。

北冥华“竟然是你……哼!看到梦虬孙了吗?”

史仗义“你就是北冥华吧?”

北冥华吃惊的看着他“你是谁?罢了!敬仰本皇子的人太多,本皇子没有时间一一认识。”

史仗义“……”

俏如来“……”

史仗义说“没事,日系女装代购LIZ LISA、ank rouge、one spo……要吗老哥?加我微信?”

俏如来“喂……”

北冥华大怒“你!!!”

北冥华一听女装两个字立马跳脚,张口就开始骂他。

俏如来赶快扯着史仗义走了。

 

走到半路,史仗义又伸手扯俏如来衣服。

俏如来不得不停下来询问他。

史仗义捂着胸口喘着挺厉害,断断续续的说“累死了……累死我了……我喘不过气了。”

俏如来“???”

俏如来有些紧张的蹲下看他“你怎么了?”

史仗义说“啊……啊啊啊……啊啊……”

俏如来“……”

俏如来有点尴尬“小空,你……”你不要呻吟。

史仗义终于能把话说利索了“你走的太快了,我要累死了。”

俏如来“……”

俏如来拍拍他的背,很无奈的说“小空,要加强锻炼啊。”

史仗义握住他的手贴到自己脸上蹭蹭,边蹭边说“没有,不是的。”

俏如来有点想抽回手“不是什么?”

史仗义“我看到你就心跳加速,不能呼吸了!”

史仗义卖萌“你抱抱我就好了~~”

俏如来“……”

俏如来一把抽出手,起来走了。

 

俏如来又去给北冥缜送了礼物。

史仗义自己在外面玩,等了一会还不见他哥出来,看见前面走来一个粉头发的姑娘。

史仗义张口就喊“大姐,看到俏如来了吗?”

误芭蕉:???

误芭蕉“谁是你大姐???”

史仗义嘴甜的说“小姐姐,看到俏如来了吗?”

误芭蕉“嗯。”

误芭蕉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下,觉得他有点可疑,看着来路不明。

这时候俏如来和北冥缜走出来了,旁边还有来找北冥缜谈事情的北冥封宇。

史仗义见到俏如来,赶紧撒娇说“大哥,你怎么才来,等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把我扔了。”

俏如来“……”

北冥缜懵“???”

北冥封宇看着他,问“这位是?”

俏如来“这是我弟弟史仗义。”

北冥封宇点点头“令弟真是一表人才。”

史仗义“大叔你过奖了,我就是这么的一表人才。”

俏如来“……”

俏如来心想他从哪看出来的一表人才?

 

见完了北冥家这群鱼,俏如来带着史仗义去找砚寒清。

路上总有鱼跟俏如来打招呼,史仗义寸步不离的跟着,俏如来走哪他跟到哪,几次踩到俏如来的鞋。

俏如来有点无语。

史仗义看着路过的鱼们,非常不满的问俏如来“你都不给大家介绍一下吗?”

俏如来“介绍什么?”

史仗义“介绍我啊!”

俏如来奇怪“我不是已经介绍过你是我弟弟了嘛?”

史仗义摇着扇子“不能这么介绍!”

俏如来“那怎么介绍?”

史仗义理直气壮的说“介绍我是你的小宝贝啊~”

俏如来“……”

俏如来加快脚步走了,再也不回头搭理他。

 

到了砚寒清的住处,侍从说砚大人不在,让俏如来和史仗义先稍等一会。

俏如来很不见外的找地方坐了下来,还给自己和史仗义倒了茶,让史仗义吃海境特产大贝壳。

史仗义吃着大贝壳喝着茶,又开始撩骚俏如来。

 

史仗义问俏如来“大哥你喜欢哪一个我?”

俏如来“……”

他今天一天的话里都离不开“喜欢”“爱你”“小宝贝”之类黏黏糊糊的词语,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俏如来眼睛一闭,懒得搭理他。

史仗义见他不回话,催他“快说啊!”

俏如来无语“我非选不可吗?”

史仗义点头“非选不可。”

俏如来叹了口气,“如果我说喜欢以前的你,你会变回去吗?”

史仗义笃定的开口“不会。”

俏如来“……”

俏如来:那你让我选什么???

 

俏如来真的不打算理他了。

史仗义自己玩了一会,回头突然说“大哥!我有尾巴哦!”

俏如来“……”

俏如来闭着眼睛敷衍他“那很厉害。”

史仗义兴致勃勃“大哥你想看吗?”

俏如来揉了揉眉心,睁开眼。

俏如来“我非看不可吗?”

史仗义“非看不可。”

史仗义举着身后毛茸茸的白色长尾巴奸笑,一晃一晃的,像一只小狐狸。

俏如来“……”

俏如来无奈“那我看看吧。”

史仗义“嘻嘻。”

史仗义歪着脑袋看着他,眨巴眨巴眼睛,说“我也很可爱吧?”

俏如来“……”

俏如来“嗯……”

俏如来:有点可爱……

史仗义“亲我一口就给你摸我的尾巴。”

史仗义把嘴凑上去。

俏如来“……”

俏如来摘下身上戴着的大珠子准备抡他。

 

他和史仗义在砚寒清家闹了一会,史仗义撒泼打滚,卖萌耍赖全都折腾了一遍。

俏如来也拿他没有办法,对他的脸皮厚度叹为观止。

东瀛就没人能治他了吗???

 

史仗义一手扯着俏如来的大珠子,一手搂着俏如来,把他压在椅子上。

史仗义把脸贴在俏如来脸边蹭蹭蹭,身上的白毛毛蹭的俏如来痒痒的。

史仗义哼哼唧唧“你居然要打你的小宝贝!”

俏如来思想斗争了一会,认命般的叹了口气。

俏如来“唉!”

俏如来问史仗义“你非要做我的小宝贝不可吗?”

史仗义抬头“嗯???”

史仗义疯狂点头“非做不可!”

俏如来又叹了口气。

俏如来“唉!”

史仗义“干嘛唉声叹气的?”

俏如来“那好吧。”

史仗义“……???”

史仗义“大哥???”

俏如来“怎么了,不做我的小宝贝了吗?”

史仗义“做做做!”

史仗义扑上去抱住俏如来滚成一团。

 

刚回家推开门的砚寒清“……”

砚寒清内心咆哮:俏如来???你们在我家这样是什么意思???!!!

END

评论(5)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馄饨仙 | Powered by LOFTER